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41)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观察了一下周围,没什么人了,卡卡西便施施然地上去准备把人彻底干掉来舔包。结果等他抵达那个人趴着的位置时,刚才他完全看不见现在才发现的死角处有人正在斜坡上把那个森林吉利服拉起来,卡卡西果断一阵连突把人带走,打死了他队友后森林吉利服也咽气了,他半蹲着不断位移把包舔完了。

 

“他们队里也就他们两个活着啊,真惨。”卡卡西摇了摇头,成功换上了森林吉利服的他一坨在草丛里趴着,观众们都快看不清他了。

 

坐在地上给自己打急救包顺便喝罐运动饮料才爬起来的带土幽怨地看着已经被两小崽子舔得一干二净的包,觉得自己腰上的手雷蠢蠢欲动。

 

【hhhhhhhhhhhhh心疼土土】

 

【阿飞好惨哦包都没得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土土的二级甲碎了2333333333333】

 

【阿飞现在就几乎裸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鹿惊,森林吉利服都换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飞与鹿惊差了二十片欧洲大陆23333333333333】

 

【鹿惊已经隐身了叭……往草地里一趴完全看不出来!!!!!!!!!!!!!!!!!!!!!】

 

【鹿鹿运气好好啊……现实里一定也是个出门捡钱的欧皇( • ̀ω•́ )✧】

 

【鹿惊超级帅!!!!!!!!!!!!!!!!!!!!全是暗杀者的魅力呜呜呜呜呜呜!!!!!!!!!!!!像是以前传说中的忍者头目!!!!!!!!!!!!!!帅到过呼吸你看他还有面罩呜呜呜呜呜呜!!!!!!!!!!!!!】

 

【刚才那个拉队友的估计是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换我就先把敌人解决了再拉队友,不然你看就是这个毫无还手之力的下场。】

 

【而且如果我没看错的话……那个森林吉利服的队友有三级头……鹿鹿没有一枪中头……】

 

【应该是太突然了没打中头吧?近距离交战还窥探人家装备找死?】

 

【我也觉得是故意的_(:。」∠)_】

 

【我也‘举手.jpg’】

 

【但是阿飞真的好惨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日最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你看拉面和麒麟的眼神里写满了‘23333333333’】

 

【麒麟拉面你们简直Bad  Bad的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阿飞头盔耐久也快没了吧?】

 

【应该还有一半左右?看不到。】

 

【阿飞一脸的想要谋杀队友舔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换我我也想啊!队友全是欧皇!只有自己!穷的要死.._:(´_`」∠):_ ...】

 

“你们那边怎么样了?呆逼没死吧?”卡卡西优哉游哉地找了个灌木丛爬了进去,然后打开了倍镜开始给自己喝运动饮料,没办法太多了带不走,干脆把能量条补满,一会跑起步来还能快点。

 

“我跪了一次——!死基佬我去找你——!我不要再和这两个小兔崽子待在一块了他们居然把包舔得干干净净连子弹都不给我留——!”带土在频道里鬼哭狼嚎。

 

“那你过来吧,我这边有几个盒子,里面有二级甲,你甲炸了对吧?”

 

“我——来——了——!爱——你——么——么——哒——!”带土一边把话拖长音一边火速奔跑。

 

“麒麟探索完隧道了吗?”

 

“没有敌人了。”佐助走到另一个出口处架枪。

 

“好的,拉面去原来的洞口放信号枪,呆逼上山,到我现在的位置先。”卡卡西开始指挥。

 

“我到了!我的二级甲呢!”带土千辛万苦终于通过坐标找到了绿油油一团的卡卡西。

 

“我靠。”他指着这一坨要不是坐标他都看不到的卡卡西下意识发出了羡慕嫉妒恨的感慨。

 

“二级甲你坐标285那边的两个盒子里,子弹我都没动,你自己收着,然后去60那个位置的那块石头后面趴着,盯着山下。”

 

“好的好的——我靠有人来了!”带土的视野里,一辆越野车满载乘客朝他们的信号弹的位置疾驰而来。

 

“你冲锋枪啊呆逼!”卡卡西的98k已经一枪爆了后座上的一个人。

 

带土鬼叫的时候其实已经换好了枪开始打车,足足把手里的UMP9打空了弹夹,然后他迅速切换AKM继续攻击因为冒烟开始减速想要停车的一队人。

 

有人不顾坠落伤害跳车了,可惜已经迟了,车爆炸带来的火焰彻底让他们一队人成为了烈火中燃烧的盒子。

 

“145方向来了一队人。”卡卡西调转了枪口,“呆逼换位,他们盯上你了。”

 

话语刚落,利索地把所有子弹挥霍完导致自己此刻毫无还手之力的带土以自己变成丝血的代价将自己挪到了石头后边开始打药:“死基佬你干掉几个了!”

 

“一个,我98k射速有限,有人躲起来了,做好硬干的准备。”卡卡西以防万一也开始换位,好在这片山头都是绿油油的一片他随便找个地方一趴就让队友不看坐标都找不到他。

 

带土刚打好药准备继续换位的时候就看到地图上的车轮标识:“我靠!死基佬快走!”

 

话语刚落,他已经被人用灵活的蹦蹦撞死,然后远在山头上同是98k的家伙干脆利落地补了一枪将他彻底带走了。

 

“拉面麒麟注意,必要的时候直接放弃空投,准备上车撤离。”卡卡西看着那辆蹦蹦,明智地选择了切换手里的枪,然后趴在地上先挪到了一颗树后。

 

对方没看见他,但是直接开始了蛇皮走位的飙车,卡卡西没有把握三枪爆胎还不让自己中枪,便只好先把枪收了起来,虽说森林吉利服隐蔽性高,但他也有一个缺点,自己在移动的时候相当明显,很容易就给隔壁山头那个98k教做人。

 

山下的鸣人对准了蹦蹦副驾驶上的人,在司机刚变向的时候直接压枪三发带走,副驾驶立刻变成了待宰的鱼肉,被远处的佐助一发AWM干掉。

 

隔壁山头的98k又躲起来了。

 

【我靠……好凶!】

 

【阿飞好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个死的就是他这是什么迷之嘲讽力吧!!!!!!!!!!!!!!!!】

 

【四排比双排可怕多了,你永远都不知道面前的敌人还有三个队友在哪里……】

 

【四排真的超烦!一人击倒三人救援!一锅端有的时候都做不到(▼へ▼メ)】

 

【但是信号枪争夺这么恐怖的吗!还有就是那个开车撞人的这车走位!我看到他飘移了!以前玩什么赛车游戏啊走位这么灵活???】

 

【我吃鸡从来没有被这么凶地围过……】

 

【我吃鸡从来没有被这么凶地围过+1】

 

【我吃鸡从来没有被这么……哦不对我没有吃到过鸡。】

 

【但是这么凶的交战也很少见啊,对方也是老手。】

 

【副驾驶看起来和队友水准不符啊,换我那个时候直接强行跳车开始花式走位,说不定还能苟多几秒。】

 

【而且鹿惊他刚才爆头那家伙估计又被队友拉起来了。】

 

【这就是我喜欢单排的原因,敌人永远不会还有复活机会(⊙▽⊙)】

 

【可这样你被击倒了也没机会翻盘啊!】

 

【副驾驶人家跳车说不定直接死了好吗!车速是加速后而且驾驶上人在爬卡住了不能换驾驶位,跳车也肯定是死别忘了跳车僵直,他那个时候已经没有办法能让自己续一秒了┐( ̄ー ̄)┌】

 

【撞人那个技术真的好!撞到了人以后居然没撞到石头直接一个飘移擦着石头过去了!】

 

【鹿鹿实力也很恐怖啊!刚才山头一枪那个人家还在蛇皮走位啊!鹿鹿一枪管你蛇不蛇都要死!!!!!!!!!!!!!!!!】

 

【拉面很强啊!鹿惊那边主要是位置不太好打,位置被山上的高手限制了,但是拉面这个预判三枪压枪带走也不是一般人能做出来的操作了,而且山下打山上弹道超烦的。】

 

【麒麟手里的AWM!啊!可遇不可求15551】

 

【我也想要麒麟那一杆子AWM啊!一枪爆头真的太爽了吧!】

 

【也不知道这两个车上的会被队友直接卖了还是人家下来和鹿惊打一波?】

 

【换我我就卖队友了,鹿惊他们太强了,虽然自己也有实力。】

 

【土土的盒子在发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拉面那边有点危险啊……他们车挡住了很多攻击同时也是掩体,可是也让拉面视野少了一半……他之前是不知道山顶上有个神枪手吧?】

 

【神枪手的位置刚好只能打到车不能打到拉面啊。】

 

【土土的盒子……emmmmmm我感觉没有舔的价值,相比起他的三个队友来说。】

 

【山头上那个的位置可以打到麒麟吧……哦麒麟缩进去了】

 

【鹿惊有点危险,我刚才看到山下又有人来了……】


评论 ( 15 )
热度 ( 3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