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45)

*九尾人柱力旗木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现在进入狗血的失忆期,给失忆的自己起名“案山子”,案山子准备成为‘拷贝忍者’,目前避开带土再次回到木叶,三代火影阴谋暴露,九喇嘛找上千手纲手开始收千手扉间铺的线,准备开始行动,目前已经打进木叶村,三代火影切腹自尽,卡卡西回村,准备和带土组队满世界跑了,宇智波家开始行动,叛变被联手镇压,剩余鸽派宇智波与纲手达成共识,前往音忍村达成合作,目前卡卡西精神受到重创和九喇嘛互换中,带土跟随卡卡西暗部小队前往水之国防备黑绝动作,三年后一切准备就绪,两人受命潜入茶之国,目前忍者之国成功建立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一周后带土和卡卡西回到了木叶,而在那之前,茶之国已经被‘青’商会彻底收入囊中,而‘森’之一族也借此机会扫清了不少挡在自己家族前的家伙,更是因为‘青’对于火之国的投诚而地位更进一步。

 

火之国大名甚至亲自在宴会上举杯开怀:“能有‘森’一族的辅佐,我火之国势必能够一统天下!”

 

“您谬赞了,”‘森’一族当代的家主微微颔首,“这是我们臣子应尽的本分。”

 

火之国大名哈哈大笑起来,甚至还破天荒地从那高高的王座上走下来,拍了拍‘森’一族家主的肩:“能有汝等的臣子,实为我火之国大幸!想必汝等必定也会在我火之国的历史上留下浓厚的印记!”

 

“三生有幸。”‘森’家主垂下头来将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

 

待到酒杯里的酒一滴不剩的时候,‘森’家主将杯子掷于地上,他捂住自己的嘴,却还是止不住自己嘴角滴落的鲜血。

 

“您……”他死死地盯着给他斟酒的侍从,又扭头去看已经回到了王位上端坐的火之国大名,“您就……”

 

底下的大臣看样子都是知情者,他们依旧将自己融合在宴会中喜气洋洋的气氛里,连注意力都懒得给被赐死的臣子一分。

 

“‘森’之一族族长于今日宴会中为火之国大名挡下刺杀,不幸罹难,经查明发现是‘森’之一族中有人不满火之国大名的权势,想要谋夺国权,当属乱臣贼子,全族当诛。”大名身旁的一个侍从用尖利的声音‘称颂’。

 

“这就是你留给我一族的结局吗?”‘森’家主反而笑了起来,“原来你早就计划好了?”

 

“毕竟你们功劳太高了,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赏赐你们了,”大名用手里打开的折扇遮住自己的下半张脸,“便也只好……赐死了。”

 

“哈哈哈哈——!也不知是该说你聪明好还是该说你愚钝好——!”‘森’家主一抹嘴角涌出的鲜血,调动起了体内的查克拉解除剧毒,“那么今日,便让我们彻底暴露自己的野心!如你所愿!”

 

宫殿的房梁上,两个戴面具的人拦住了试图跳下保护火之国大名的守护忍十二士。

 

“我们可不能让你们下去,这可是时代的变革啊,这可是火影大人的指令。”黑发的面具男已经结好了印。

 

木遁的枝条从横梁上延伸而出,另一个白发的面具人周身浮动起了暗红色的查克拉,那些查克拉甚至已经将空气灼烧起来了,发出了‘嗤嗤’的声音。

 

“……狐狸?”猿飞阿斯玛认出了白发的面具人。

 

被叫破身份的卡卡西瞥了他一眼:“是想报仇吗?”

 

猿飞阿斯玛苦笑着摇了摇头:“果然是现任火影大人的命令吗……”他垂下头,“老……父亲那些事情的确是做得不对……他的徒弟有对他复仇的理由,而且妈妈……”

 

他没有忘记,自己的母亲也是被计算着死去的,为了彻底洗清自己九尾之夜的嫌疑,母亲在为漩涡玖辛奈接生时就被一同抹杀了。

 

“我们六个收手。”猿飞阿斯玛给与自己同为不满三代火影支持现任火影的同伴们递了一个眼色,“剩下的家伙们……”

 

带着面具的黑发男人举起手:“我们手里有你们的资料,”他的语气笑嘻嘻的,甚至他还在横梁上跳了几下,看起来完全就是无害的样子,但是看到那些狰狞的枝干将剩下六个认为忍者应该直接受大名控制的激进派直接勒死的样子,就知道这个男人的心狠手辣程度了,“这些家伙还是和火之国大名一起陪葬好了~”

 

而在下面,‘森’家主已经解除了身体里的毒素,拔出了藏在身上的封印阵里的长刀:“今日……火之国将步入历史的长河——!”

 

卡卡西直接从房梁上跳下,九尾妖狐的气场尽数放出,将那些瑟瑟发抖想要逃出报信的大臣震慑在原地,甚至有一些侍卫被起恐怖的气息所吓,在地上缩成一团,裤子逐渐濡湿了。

 

“愿追随大人。”他垂下头颅,半跪得乖巧。

 

“传出去,火之国大名因为‘森’之一族的地位猜忌,妄图将其灭族,‘森’之一族迫不得已只好反抗,将失德的火之国大名赶下王座……从今日开始,火之国更名为森之国!”

 

“是。”卡卡西拔出背上的长刀,一步一步走向那些瘫软的大臣和侍卫。

 

“从今天开始,火之国就要不复存在了啊,这是第一个……哦,我都忘了,水之国早就……”带土坐在房梁上晃荡着腿,他身边的六个人有些胆战心惊地看着下面堪称谋逆的一幕,这完全是超出了他们的想象,在忍者的世界里,大名是神圣而不可侵犯的存在,而现在,拥有查克拉之力的臣子,居然向着大名挥刀!

 

“忍者们,放开你们的眼界,拥有力量之人匍匐在地上的世界已经终结了,此刻火之国将会变成忍者的国家,”他漫不经心地吐出足以让每个忍者都反应不过来的话语,“旧时代遗留的错误,现在就要拨弄回去了。”

 

“黑绝和六道仙人两个傻蛋。”他轻声嘀咕。

 

“老夫真是好久没有杀个痛快了,”九喇嘛干脆利落地接过了身体的控制权,“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真是两个厉害的家伙啊,与此相比两个哥哥就是混账玩意。”

 

他哼了一声,却无法避免地想起两个在记忆里没有丝毫褪色的人。

 

“我的哥哥说想要建立一个忍者的村落,把小孩子保护起来,不让他们上战场,受国家的雇佣,让每个家族都联合起来不再互相斗争。”

 

“那这样的话为什么不直接建立忍者的国家呢!”黑发的孩童晃荡着双腿,扭头看着一旁白发红瞳的孩子,“每个忍者的家族都有即使不杀人也能活下去的方法,大家联合起来变成一个国家,要打仗的时候让只会打仗的人上,后勤交给擅长后勤的人来,管理国家事务让每个家族的族长组建议会探讨……治理一个国家,和治理一个家族虽然是不一样的,但是大方向都是相同的啊!”

 

“可是建立一个国家,会被本来就有的国家打压,我们必须要积蓄自己的力量……”尚且年幼的千手扉间指着眼前的河流,“我们就是一滴一滴的水,但是总有一天,与我们志同道合的人会团结在一起,让我们变成河流、大江,甚至是汪洋。”

 

“终我们一生可能都看不到这份光景……但是我想要去做!”小小的宇智波泉奈此刻甚至不知道身边人的姓氏,“扉间!我们做个约定吧!我们将是后辈们的垫脚石!哪怕我们今生都看不到那份忍者之国的光景!可是!我想要这个国家从我们开始!不管未来如何,我们约定好,能活多久,我们就要为这个国家奋斗多久!”

 

真是两个天真又大胆的孩子啊,在火之国祭坛沉睡的九喇嘛刚醒来没多久就听到了两个孩子的豪言壮语,这让他联想到了当年的那一对想要联手奋斗最后却分道扬镳的兄弟。

 

我祝愿你们,如愿以偿。

 

他又一次闭上了眼。

 

后来呢,宇智波泉奈将性命托付给了千手扉间。

 

“我的哥哥需要我的眼睛。”他背靠着千手扉间。

 

“那我们的梦想呢?”

 

“靠你了,扉间……建村注定会失败,建起了村子,未来必定会变成各族的倾轧和内斗,忍者还是逃不脱被大名所掌控的命运。可是如果我的眼睛给了斑哥……他最后定会与千手柱间分道扬镳……我想让他有能够活下去的力量。”

 

“对不起。”泉奈的声音很轻。

 

“啊。”千手扉间没有回头。

 

在最后得知自己的大哥杀死了宇智波斑后,千手扉间难得的在一座孤坟前坐了很久:“你大哥肯定没死,但是我大哥已经不是我大哥了。”

 

“我要帮他守好村子,但是我们的梦想……”他看着没有刻一个字的石碑,“我没有遗忘,千手和宇智波追随宇智波斑而离开的部族已经融合在了一起,现在在火之国发展力量了。”

 

“我们都看不到那份光景了,泉奈……”

 

他们怎么都没有想到,在未来,同样是黑发和白发的两个人,在这个梦想的道路上,帮助他们踏出了最后一步。

 

“今日!火之国将彻底覆灭!木叶忍者村也将不复存在!”‘森’家主高举手中染血的刀。

 

远在木叶的纲手,接到了一只信鸽。

 

“叔祖父……您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她的手里凝聚起淡淡的查克拉,将信粉碎后让它随风飘散。

 

“传令下去,各家主到我这里集合,我们需要赶往火之国国都一趟……”纲手看着出现在眼前的宇智波止水,“哦……不对,现在已经不是火之国了,应该说是……忍者之国。”

 

与此同时,水之国被一股势力彻底掌控。

 

“替我向森之国的公主纲手姬致谢,”新任国主照美冥靠坐在王座上,“顺便将这个卷轴传递给现任的森之国大名。”

 

“这次任务交给你们两个了,务必要成功。”

 

“是。”一个高大的男人和一个面若女子的少年单膝跪地接下卷轴。

 

 


评论 ( 18 )
热度 ( 44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