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42)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卡卡西皱了皱眉:“空投下来没?”

 

“正在降落,可能还有人,”佐助看了一眼,然后把自己稍微的往前挪了一点,“车上那两个被卖了吗?”

 

“不知道,他队友可能在绕过来,”卡卡西调整了一下自己的位置,然后又开了一罐运动饮料,“现在场内还有34人了,我们这边可能会变成半决赛点,都注意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偷摸大鸡们!你们一定要吃到鸡以告我冤魂啊!”就算是成盒也不能阻止带土在频道里鬼哭狼嚎,“空投一定不要给这些小贱人抢了呜啊啊啊啊啊啊——!”

 

“你闭嘴吧呆逼。”卡卡西安静地给手里的98k上膛,“拉面注意一下你的位置可能暴露了,不排除别人朝你丢手雷的可能,能量条补满。”

 

“收到我说!”鸣人往后爬了两步开始吃止痛药。

 

“你注意下又有人上山了,面朝东的话是25方向,三人,有越野,我这边车声很大。”佐助也在给AWM上膛,“吊车尾你那边有7.62的弹吧?”

 

“有啊我说。”

 

“我感觉这一次掉下来的应该是狗杂。”

 

卡卡西无奈的摸了摸枪管,他家这个徒弟哪都好,就是这个嘴呢……宛如开了光,说啥中啥,估计这次空投就是狗杂,但也只有狗杂了。

 

你说你就不能再多说一把AWM吗!为师很想用啊!98k对三级头的效果让人窒息啊!

 

越野从卡卡西的身边开了过去,一路前行,卡卡西没动这辆车,因为他们正在朝之前山头上的98k兄弟开去。

 

【麒麟开始预言?】

 

【阿飞的表现仿佛我死了以后的表现。】

 

【鹿惊刚才摸枪管的动作莫名有些幽怨???】

 

【麒麟居然叫拉面叫吊车尾的吗???有点可爱???两个看样子是幼驯染???】

 

【阿飞的偷摸大鸡简直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空投捡完半决赛,半决赛,半决赛,阿飞盒子在等待,还在等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队友死了也和阿飞一样!就喜欢在频道里‘诶诶诶诶那里有人!’‘有人经过!’‘我靠左边左边!’这个时候就很想把他静音惹ヽ(`Д´)ノ︵┻━┻┻━┻ 】

 

【前面那个空投捡完的你是恶魔吗!你的弹幕是有声音的说你给平台塞了多少钱!】

 

【为什么这么快能量条补满?】

 

【能量条不就是一个75%以上的回血buff吗?满血挂着干嘛?】

 

【前面的有玩游戏吗……能量条差不多75%位置的时候会给你加一个加移速的buff啊……而且一直挂着这个buff可能被毒圈包围了都还能让你撑到安全区内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实说这算不算是瞌睡送枕头?兔鹿漆面还想着怎么搞死山上的98k的时候人家很贴心的就神兵冲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涛,这算不算是窝里斗?】

 

【这叫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个屁啊!这个游戏除了你队友以外根本就没有朋友!】

 

【这车头也不回的朝山上开……算不算是某种程度的眼瞎?】

 

【鹿惊看着车上山的眼神宛如老母亲看着终于长肥的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辆车来的也太及时了吧!游戏公司故意的吗?】

 

【这才收了一次圈快收第二次了就29……不现在是26人了,下人也太快了吧?】

 

【这里总共有10个……还有两车上的海苟延残喘着呢,也就是说这里占了差不多一半的人啊?感觉人口密度有点大。】

 

山上的人听到车声估计第一反应就是山下刚才对枪的人开车上来了,直接换了枪对着车就是一阵突突突,人家司机特别果断的直接车撞树,下一秒整辆车被烟雾盖住,然后就是密集的枪声。

 

“哇哦,”鸣人吹了个口哨,“打得好凶啊我说。”

 

“狗咬狗。”佐助盯着快要到地上了的空投,“吊车尾的你准备一下,快落地了。”

 

“哦哦!”鸣人立刻两眼放光地盯着那个马上落地的空投。

 

等到空投一落地,卡卡西那边立刻开始98k架枪,山下的佐助则换上了突击步枪,做好了准备。

 

鸣人迅速赶到了空投的侧面,躲着舔空投,在把里面的三级甲三级头和三级包全给自己装上后,果断地把手里的AKM换成了GROZA

 

“四十发突突突——啊嫉妒——!我也想要狗杂!那是我的命定之枪——!”带土又开始在频道里鬼哭狼嚎了。

 

“你只是一个盒子,闭嘴吧。”佐助面无表情地朝山上已经打起来的地方送了几发子弹。

 

“你只是一个盒子,闭嘴吧。”卡卡西面无表情地往山下越野的方向跑。

 

“你只是一个盒子,不能说话的我说!”鸣人已经上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嘲讽三连!!!!!!!!!!!】

 

【麒麟是锦鲤吗!说是狗杂就真的是狗杂!】

 

【麒麟锦鲤成的精pa!!!!!!!!!!!!!!!!!!!!!!!这么神奇的吗!!!!!!!!!!】

 

【转发这个说啥中啥的麒麟,你会收到这个月最好的消息】

 

【转发这个神预测的麒麟,你会天降横财】

 

【转发欧皇小队,你会收到此生最好的消息。】

 

【阿飞:你们是魔鬼吗嘤嘤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飞你好惨哦队友三连嘲讽!但是我完全不同情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回来拉面是有口癖吧我说?一直我说我说?我觉得有点洗脑???】

 

【洗脑的带我一个我说!我感觉我现在也是满脑子我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已经中毒了我说!】

 

【……前面的已经疯了,抬走救不了直接火葬场吧,下一个。】

 

【麒麟也是个毒舌啊233333333直接说狗咬狗】

 

【山上的感觉脑子都打出来惹……已经忘了空投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鹿他们都要跑了还在打成一团笑死我!】

 

【这就是传说中的狗脑子都打出来了???】

 

“走走走要收圈了。”佐助也上了车,已经握住了方向盘。

 

“鹿老师你啥时候有了森林吉利服啊我说!”鸣人扒在副驾驶的靠背上问坐在后排的卡卡西。

 

“刚才林子里两送快递的,走了走了,麒麟你标点了吗?”

 

佐助点了点头,就在枪声的伴奏下开车翻山走了。

 

“哎呀,又死了一队。”看着接连往上蹦跶的几个名字,鸣人满意地点了点头,“还剩下18个人了,除了我们三个就还有十五个了我说!”

 

“别放松警惕,吊车尾的,要过桥了。”佐助的前方是一座大桥,这一次的圈是在往军事基地的方向收的。

 

“好嘞!”鸣人直接探出脑袋,瞄准了前方被车挡住的一排位置,干脆利落地用一梭子子弹把前方的三人击破。

 

卡卡西则是等到车速稍减就直接拉开车门跳车,用了一个滚动稳定住自己后便开了枪把最后一个藏在车夹缝里的人带走了。

 

“行了换车吧。”卡卡西拉开一辆越野的车门,示意两个人下车。

 

“后面有人来了!”带土借着佐助的视角看到了敌人。

 

【哇……李涛这算不算运气差了】

 

【前刚打完狼,后就来了虎……】

 

【这个位置有几分背水一战的味道啊】

 

【开阔地打人家疾驰的车……有点危险(`ー´)】

 

【而且后面我没看错的话……两辆车?太会玩了吧?】

 

【拉面真的认识鹿惊吧?鹿老师算是尊称吧?】

 

【阿飞只说了两孩子是亲戚没说鹿惊是不是他们老师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惊居然说那两个人是是送快递的人家听到怕不是要气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22 )
热度 ( 42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