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40)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卡卡西打开地图标了个点,然后在各种颠簸的山坡上行驶,车周围有子弹飞过的声音,甚至连车壳上都有飞溅的火花。

 

“这都要打我们什么仇啊!”带土打开了瞄准镜开始搜索子弹射来的方向,一无所获。

 

佐助看了一下卡卡西的行驶路线,从包里翻出来一个烟雾弹拉开了拉环,卡着时间从车窗丢了出去。白雾“呲呲”窜出的那一刻,卡卡西猛打方向盘直接一个大转头换了一个方向行驶。

 

等到烟雾散去的时候,他们的车已经从敌人的视野里消失了。

 

“现在这附近放空投怎么样?”鸣人的手已经摸上了红色的手枪。

 

“再给我三十秒,我切换一个比较好守的地方。”卡卡西将车开到了山上。

 

佐助看了一眼周围的地形,就知道卡卡西要把车放在哪里了:“这里倒是个好地方。”

 

“这里肥啊……”带土眼巴巴地看着他们刚才经过的一个洞口,“什么时候能停车?我想变胖。”

 

【这里真的肥눈_눈】

 

【啊!防空洞!能不肥吗!】

 

【但是防空洞很有可能已经被搜完了……】

 

【防空洞周围打起来很烦的……因为敌人一缩脑袋你就没辙了】

 

【所以鹿惊他们选择这里放空投啊……这里基本上守好洞口和尾巴那里就稳了】

 

【不知为何想起了鹿惊曾经的平底锅挡子弹……】

 

【防空洞!!!噩梦!!!!!被五队人蹲了!!!!当时我和队友都快窒息了!!!!】

 

【防空洞,一个迷之吸引火力的地方,要小心旁边那个山头,经常有人喜欢蹲里面阴人。】

 

【土土刚才那个语气特别可爱2333333333333】

 

【拉面简直蠢蠢欲动了 (  ´-ω ・)▄︻┻┳══━】

 

【换我我也蠢蠢欲动啊!信号枪啊大哥!】

 

【空投现在不放等决赛圈勾引火力吗!】

 

【而且空投还能当掩体……】

 

“都下车,麒麟不要搜物资,把整个洞都查看一遍,拉面洞口架枪,阿飞下去捡物资,我去那边山上侦查一下,拉面烟雾弹准备好。”卡卡西巧妙地把车卡住了洞口近120°的位置。

 

车都没停稳带土和鸣人已经跳车进洞了,好在队友频道的语言传递并不被距离所限制,鸣人一脸悻悻然地蹲在洞口用准星虚对着卡卡西前往的山头,带土则满脸笑容的一边捡东西一边跟随着佐助探索的位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名心疼拉面小哥!】

 

【拉面的表情基本上是:~( ̄▽ ̄)~*→༼༎ຶᴗ༎ຶ༽】

 

【颜表情那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颜表情的兄弟是想要笑死我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颜表情简直完美概况23333333333333333】

 

【阿飞脸上表情超级欠揍有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感觉拉面小哥要是看到了阿飞的表情可能要谋杀队友,毕竟太欠揍了。】

 

【麒麟小哥很淡定地就接受了自己不舔装备的事实了呢。】

 

【麒麟小哥如果我没看错的话配件已经齐了……】

 

【而且刚才一个急救包一个医疗箱……止痛药我刚才看到有三瓶……】

 

【手动再见.jpg】

 

【都说了,这一队除了阿飞都是欧皇,你们对欧皇是有什么误解吗?平时我们需要把地撸秃还不是因为捡不齐配件?你捡齐了物资也够了你肯定是去野外苟着啊!】

 

【老实说,决赛圈谁还搜房啊,都是赶紧找地方和找敌人啊。】

 

【再说了……你没有配件又没办法搜的时候不能叫你队友帮忙留意一下吗朋友?你玩的是单排pa?】

 

这一次带土心满意足,成功地换下了一把冲锋枪,手持一把几乎满配的突击步枪的他感觉自己无所畏惧。

 

然后他就突然掉血了。

 

“防空洞里有人。”佐助淡定地声音伴随着枪声传到了队伍里的四个人耳朵里,“对面至少二人,我一个人可能压制不住,需要支援。”

 

鸣人直接放弃了帮卡卡西架枪:“我来了麒麟——!等我我这就来救你我说!”

 

带土直截了当地半蹲着前进,在快到交火点的时候开始了蛇皮走位:“我刚才被流弹击中了,现在已经抵达战场,你的位置?”

 

“以你为中心,285位置三十米处的油桶后。”佐助报点。

 

“拉面你就这么放弃我了啊……”卡卡西半蹲在一块石头后,手里的98k已经打开了瞄准镜对准了另一个趴在草丛里的人的头,“那边你们能解决吗?”

 

“你就放一百个心——我靠!”带土还想自夸一下就被敌人打到了红血,“对面这是带了98k吧?伤害这么高?”

 

“有一把98k,剩下两个有一个是AKM,有一个我听不出来。”佐助探出个脑袋开了两枪,被击中的人退到掩体后去打药了。

 

“我来了——!”鸣人直接全速跑了进来,没等敌人调转枪火他就把手里的东西一丢,自己躲到了一个掩体的后侧。

 

对面‘轰’地一声,鸣人丢出去的手雷炸了,倒了两个,佐助看住时机AWM一枪爆了其中一个的头。

 

“剩下那个估计会拉队友或者直接跑了,你们也小心一点,对面手里可能也有手雷。”佐助开始后撤。

 

“你们那边很激烈啊?”卡卡西装了消音器的98k已经取走了一人性命。

 

“你还在悠闲的巡山啊?制高点看一下周围防空洞口!可能有敌人要跑了!”带土也开始切换位置。

 

结果没等他彻底换位,一颗手雷就掉到了他面前,并且爆炸开来了。

 

“我靠——!”带土立刻就趴地上了,“来个人拉我!对面开始扔手雷了!你们两个小崽子注意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世报】

 

【土土难得的被人打跪了啊233333333333】

 

【看看你的队友,看看你,土土你不行啊(=ω=;)】

 

【看看,阿飞你还说鹿惊是在悠闲的巡山,人家在那里一枪爆别人头,你在这里一雷被别人爆,cai啊你,啧啧。】

 

【这边整得和黑帮火拼似的,鹿惊那边宛如暗杀者的对抗。】

 

【不过麒麟小哥也很好运啊,他刚才要不是换了位砸中阿飞那手雷也会要了他的命】

 

【毕竟是欧皇血统持有者。】

 

【拉面简直就是等会一声巨响,老子持雷登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飞你好惨哦】

 

【阿飞就很衰了这个运气┐(´∀`)┌不愧是欧皇队里唯一的非洲人】

 

【前面那个拉面登场是想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水电费账单吗!】

 

【这个手雷完全没有亲戚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ノ°ο°)ノ前方高能预警,穿越火线了解一下!】

 

鸣人淡定地在掩体后给枪装子弹,佐助则是从包里摸出一个燃烧瓶朝刚才扔手雷的地方丢了过去,等到击杀提示弹出后他示意鸣人帮他架枪,自己则是跑去把带土拉起来。

 

不是说搞死他吗,鸣人眼神示意。

 

你现在搞死太明显了好吗,你想让卡卡西念叨我们吗?佐助回以‘你是不是傻’的眼神。

 

那就等一阵子再说?鸣人眨巴了一下眼睛。

 

我看我们要阴他只能等下一把了,佐助回以无奈的眼神。

 

鸣人怨念地喝了一罐运动饮料企图冷静一下。

 

回到卡卡西这边,用98k爆了三个人的头以后,他一边以蛇形的路线上山一边紧盯山下的动静,有一丛看上去有些奇怪的灌木引起了他的注意。

 

卡卡西半蹲在一块挡住后背的岩石后,打开了瞄准镜,那块突兀的灌木清晰地映在了镜片上。

 

“森林吉利服……”卡卡西从半蹲改成了趴下,“你究竟是在盯着谁呢……”

 

他稍微调转了一下枪口,看了一眼他瞄准的方向,是一个防空洞的出口。

 

“守株待兔啊……”卡卡西眯了眯眼,“抱歉不能如你所愿了。”

 

98k的枪口喷吐出火花。




评论 ( 33 )
热度 ( 44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