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求助】我的一个朋友找我讨要十八年来的食物费用,我该不该还清(番外-8)

  • 一个格外傻逼的论坛体番外

  • 火影原著向

  •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 非常ooc×3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我的文章目录(已失效)

  • 新的目录

  • 完结章





“走吧,鼬。”

 

卡卡西将白牙背在身后,万花筒写轮眼的花纹开始转动,他抓住鼬的肩膀,在诡异的漩涡中进行空间穿梭。

 

离带土发现还有一段时间,这段时间足够他和鼬找上大蛇丸好好聊聊关于佐助的问题了,上一次他单打大蛇丸结果不太好,但这一次带上了弟弟被拐走怒气爆表的鼬,想必对面反抗的话就有蛇段煲可以享用了。

 

两人走过扭曲的黑色空间,很快就抵达了大蛇丸所在的地下基地之内,甚至没有惊动在外围保护的结界。

 

变身术的效果很好,大蛇丸的位置被很快地探查出来,两人一前一后地走在昏暗的通道内,鼬看着眼前卡卡西的背影,恍惚间回到了多年前。

 

在以前他们小队一起出任务的时候也是这样的,他和天藏一起看着卡卡西前辈的背影,就能无比的安心。

 

“卡卡西……队长。”鼬咳嗽了一声,“为什么,和我一起来解决大蛇丸。”

 

“佐助是我的学生,”卡卡西瞥了他一眼,自然是知道他想问的不是这个,“交给我解决吧,我是说带土,这是我们之间的事情……终归是我做错了。”

 

“朋友的托付……是一定要完成的,但是,很遗憾……我失约了。”卡卡西笑了起来。

 

鼬看着微笑着的卡卡西,他叹了口气:“队长,不想笑的话就不要笑了。”

 

卡卡西摆了摆手:“我现在的感受就好像你现在看到了止水一样,”他摸了摸下巴,“就算再怎么感觉到愧疚和不安,但是只要看到他,就会很高兴啊,不论如何都会很高兴啊。”

 

“果然是带土吗……”

 

“你不是都叫人小叔叔了吗?”卡卡西打趣道,“怎么了,不敢相信?”

 

“稍微有点,因为前辈当年告诉我们的带土前辈并不是这个……画风。”鼬迟疑了一下,毕竟再怎么样现在的行为都很微妙的像是在背后说人坏话。

 

“但是现在的我也和以前不一样啊,”卡卡西看着鼬,弯起眉眼笑了起来,“你觉得现在的我和以前的我是一样的吗?”

 

鼬看着还是像以前那样无比可靠的,卡卡西的背影,却清晰地知道已经不再像是从前那样了。

 

“鼬啊,别天神借我用一下吧。”卡卡西咳嗽了一声,听起来似乎有些尴尬,“不是说大蛇丸,我需要逼一逼带土。”

 

“……队长?”

 

“我举个例子,就好像你再次回到了过去,止水让你选择那样,你会不会在那一刻,也想让他来做一次这样的选择题?”

 

“……会。”鼬沉默了许久才回答道。

 

在这一点上我们是一样的,我们都想要不顾立场地,留住那个人一次啊。

 

“不过如果我没想错的话……或许并不会使用别天神,毕竟带土是很心软的嘛,”卡卡西笑了起来,“就是可能要麻烦鼬,到时候配合我一下演一出戏了。”

 

鼬叹了口气:“您在带我出来还明目张胆地走写轮眼空间传送的时候就想好了吧?”

 

“是啊。”卡卡西回道,“我知道鼬不会拒绝我的。”

 

鼬叹了口气:“看在您照顾我和佐助那么多年的份上。”

 

“唉,你们家族真的是出了名的嘴硬心软呢。”


评论 ( 11 )
热度 ( 30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