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求助】我的一个朋友找我讨要十八年来的食物费用,我该不该还清(完结)

  • 一个格外傻逼的论坛体

  • 火影原著向

  •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 非常ooc×3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还有番外哦!

  • 我的文章目录(已失效)

  • 新的目录

  • 上一章





 

 

608L   = =

主要还是,论坛里你随便搜搜就有一大堆我既我朋友的帖子啊楼主,你还不如说是自己亲戚

 

609L   = =

笑死,虽然相信楼主,但是楼主的行为真的很此地无银三百两诶

 

610L   = =

不至于不至于哈哈哈哈哈哈哈毕竟他已经说了自己尿不出来了,不至于再加个之前自己就尿不出来的人设

 

611L   = =

所以楼主,你现在到底是尿完了站着和我们说话还是裤子刚穿好就跑路?

 

612L   = =

我一想到楼主尿到一半来求助这个画面我就克制不住笑出鹅叫

 

613L   = =

和前辈说了没,保持下距离什么的,至少不要那么近是吧

 

614L   楼主

说是说了,但还是……有点渗人,他现在没有和我贴一起那种,但是吧,他要手拉手

 

615L   = =

草。

 

616L   = =

我现在觉得前辈是故意在整楼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7L   = =

我也觉得,前辈好恶趣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再去找他谈他估计就会像是那种平时上下级的距离了,他现在应该是在整你

 

618L   = =

什么,尿不出来就算了,你们现在手拉手出厕所,是什么小学同学啊

 

619L   = =

大草,叛忍的格调没得了,现在在我脑子里全被你们俩手拉手给覆盖了,窒息,这就是强大的叛忍吗

 

620L   = =

叛   忍   失   格

 

621L   = =

什么,你居然管手拉手叫渗人吗,不是搞笑吗

 

622L   = =

你stk人家顺带偷贡品的时候怎么不渗人,手拉手你就渗人了???

 

623L   楼主

他不是拉不拉手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他的眼神很软和,脸也很好看,嘴角有美人痣,太美了。遗憾的是那个时候在厕所里,我裤子还没拉上

 

624L   = =

你还真没拉裤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5L   = =

对不起楼主,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6L   = =

啊什么楼主你在上厕所的时候就开始见色起意啊?

 

噫。

 

627L   = =

还真没拉裤子啊

 

628L   = =

那所以,你有没有问你的前辈,验货结果如何?

 

629L   = =

哇,楼主有没有考虑过搬去另一个星球生活?

 

630L   = =

嗯……只有我微妙地感觉有点奇怪吗……楼主不太可能这种事情也和我们说才对啊

 

631L   = =

有可能也就是楼主确实没招了,毕竟现在患得患失的是他了啊

 

632L   = =

楼主能到这个地步,只能说自己作出来的

 

633L   楼主

等等!

 

刚才那段话不是我发的,前面那个也不是我啊!他没有说要和我拉手……好吧他说了,但是我没有同意啊!

 

634L   = =

 

635L   = =

大草,什么灵异事件?

 

636L   = =

?不是楼主吗,可是只看你也能看到这段话?

 

637L   楼主

我本来要说的是怎么委婉点拒绝他拉手啊!

 

638L   楼主

啊,原来只是委婉点吗

 

639L   楼主

我本来还以为,你要再一次拒绝我了呢

 

640L   = =

卧槽卧槽卧槽前辈……前辈你居然是版主吗我艹啊!

 

641L   坛主

帖子发布或回复时间超过限制

[恢复无法查看的主题点此]

[查看所需的权限/条件]

[后退]


评论 ( 44 )
热度 ( 668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