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求助】我的一个朋友找我讨要十八年来的食物费用,我该不该还清(番外-9)

  • 一个格外傻逼的论坛体番外,下章完结

  • 火影原著向

  •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 非常ooc×3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我的文章目录(已失效)

  • 新的目录(等待屏蔽解除ing)

  • 完结章





其实倒也还好,怎么样我都不亏。

 

卡卡西拿着那只被自己亲手挖下来的带土的眼睛,因为左眼眶带来的痛感让他有些不适地半眯右眼,对面的带土在右眼的视野里有些模糊。

 

他一直惊异于自己居然能够忍受那么久。

 

他能说带土给予自己的信念是错的吗?他能说带土赠予他的礼物是错的吗?他能说带土托付给他的请求是错的吗?

 

他不能。

 

那到底哪里错了呢,是卡卡西这个人错了吗?

 

在模糊的视野里同样模糊的带土中,他恍然大悟,他错了,他错在太过怯懦,带土的信念没有错,即使是现在的带土也无法抹去曾经那个少年的信念,带土赠予他礼物没有错,错在他接受了这份礼物,带土的托付也没有错,是因为他太过于弱小的错。

 

但是这些错,在十八年间已经模糊不清了。

 

把眼睛还给他,把命还给他,把自己也赠予给带土吧,卡卡西只想留下曾经带土给予自己的信念,在带土已经不要那份信念的时刻,那居然是最后的,能够属于卡卡西的东西了。

 

要不就他赌赢了,获得了他不敢想的一切,要不就他输了,但他能够拥抱那份最后只属于他的带土的信念,沉溺在永远无法迎来光明的黑暗里,让自己的躯壳陪着歹徒走下去。

 

双赢。

 

“让我成为你的称手工具吧,毕竟,我的意愿并不重要,不是吗。”

 

卡卡西伸出手,露出那只在掌心里发烫的带土的写轮眼,发自内心地笑了起来。

 

他注视着带土面色发黑,随后后退着逃进了神威空间里,他没有追,反而是坐在了地上,将那只眼睛装进满是福尔马林的罐子里。卡卡西注视着那只悬浮在液体中的眼睛,时时刻刻压在他灵魂上的负罪感似乎减轻了许多。

 

带土逃走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的决定正确的不能更正确,一直以来的经历就好像那些“助攻”的网友们说的那样,他已经失去了伸手挽留的能力了,如果任由他和带土像是没有见过面那样走下去,卡卡西敢发誓,带土最后绝对会再一次丢下他,哪怕是死也不会和他一起。

 

卡卡西知道带土知道自己所求之物为何,但他也知道,带土绝不愿意让自己与他一同赴死,说不定到时候还会觉得我太碍事了呢,想到这里他不由得笑出了声。

 

接下来大概就是等着带土回来了吧,经过那么长时间的舆论引导……希望这些网友们可以配合地将带土引导到那个正确的方向上去,可不要像是那家伙一样啊。

 

那个猜到他是谁,甚至知道自己在引导大家的言论方向的人,已经沉睡在黄土之下有一段时间了呢。

 

卡卡西忍住自己打开客户端跟踪帖子的动作,像是蜘蛛趴在蛛网上等待那样,耐心而又专注地等待着带土的归来,毕竟已经等过了十八年,现在的这点时间也不算是什么。

 

卡卡西用尽全力欺骗自己,自己是有把握的,自己一定可以等到带土的,他攥紧手指,指甲在掌心留下半月形的印记。

 

他耐心,沉默,又欺骗着自己满怀信心地等待着,等待带土给予他的最终审判。


评论 ( 18 )
热度 ( 30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