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求助】我的一个朋友找我讨要十八年来的食物费用,我该不该还清(番外-7)

  • 一个格外傻逼的论坛体番外

  • 火影原著向

  •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 非常ooc×3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我的文章目录(已失效)

  • 新的目录

  • 完结章





“你回来了?”

 

卡卡西早早地就收好了终端,又坐在了床上,白牙却已经出鞘,放置在了手边。

 

带土粗粗略过白牙,没有注意到其的断面,转而冷笑一声道:“怎么?终于下定决心,杀了我了?”

 

卡卡西低下头,看着白牙的断面,不合时宜地想起了千鸟的声音,半晌后声音消失了他才开口:“有时我会想,是不是我错了,才会想到事情走到现在这一步,”千鸟完成自为了保护同伴而诞生的写轮眼,但最终却夺走了保护对象的生命,“有时我会想,为什么偏偏是我呢,有时我会想,为什么所有的人都在说我幸运呢。”

 

保护不了想要保护的人,留不住想要留住的人,等不到想要他回来的人。

 

旗木卡卡西只能站在慰灵碑前,绝望地一遍又一遍地说着对不起。

 

为什么他的人生一直在重复着事与愿违呢?

 

到底是哪一步开始出错了?是九尾之夜自己没有守在水门老师身边吗?是三尾之战时自己没能阻止琳被抓走吗?是神无毗桥没有一开始就和带土一起去救琳吗?是父亲自杀之前没有和父亲谈谈吗?

 

还是一开始,就出错了呢?

 

很多年以前卡卡西就一直在想,是不是自己从未出生就比较好呢?如果母亲还在的话,她和父亲会一直一直幸福地活下去,他们会有很多很多的孩子,每一个都不会像他这样,只能沉溺在失去之中。

 

“我明明,只是一个想死又不能死,想活却也不知道怎么活的人啊。”他下意识地喃喃道。

 

卡卡西看向带土,很慢很慢地笑了起来。

 

“你以为我很聪明,其实我那么笨,被你一直哄骗着,不愿意抬头去看触手可及的真相,”卡卡西的声音里带着笑意,“老师和师母不是你杀的,却和你有原因,宇智波一族却是你推波助澜的,我猜得没错吧。”

 

带土什么都没说,只是攥紧了拳头,避开了他的视线。

 

“为什么你要这么做呢?你看到了吧,我杀死了琳,为此你怨恨上了一直没能及时赶到的老师,你想要让他也面临无人赶到的状况,于是你放出了九尾,但最终你也没想到,老师和师母会为此而死,对吗?那一刻你就知道你无法回头了,不是吗?”

 

带土终于看向了卡卡西,揪住了他的衣领,右眼已经不自觉地旋转出了风车手里剑的花纹:“别再自以为是了!你要侮辱琳到什么时候!你以为我不知道吗!她不是你杀的,她是为了保护你,自愿撞上你的手的!”

 

卡卡西半晌都没有接话,带土反倒是注意到了白牙,他打破了尴尬地沉默,问道:“白牙……这是什么时候断的?”

 

卡卡西猛地颤抖起来,他看着带土,眼神悲悯:“没有意义。”

 

他的声音很轻,像是飘落的羽毛一样轻。

 

带土抓住了他的手,紧皱起眉头,这个语气说话的卡卡西,让他莫名地有些害怕。

 

“他什么时候断的,对你来说,没有任何意义,不是吗,就好像我对你一样……我知道的。”卡卡西深吸了一口气才继续说道,“就算不是我杀死了琳,她也是因为我而死的,你会怪我,理所当然。”

 

“我不是说过你不要再侮辱她的——”带土打断了他的话。

 

可是卡卡西的反应更快:“她是为了不伤害到我,不伤害到村子,才决定撞到我的手上自杀的,不是吗?归根结底,就是我太弱小了,那个时候不能救你,而到后来,你什么都没有问我,就一厢情愿地把我不想要的东西塞给我,最早是眼睛,后来借着这只写轮眼让我保护好琳。说到底你就是不信任我。”

 

卡卡西当然知道自己曲解了那个时候的带土,可是他不可能不这样想,漫长的时间扭曲他和带土,多年后谁都没想过的重逢映照出面目全非的他们,终究还是回不到过去了。

 

“你不信任我不是吗?在你眼里我就是不会保护琳的人,于是你就把写轮眼当做筹码,让我保护好琳,于是你就在知道琳真正死因的情况下,从未回过头看过我,也不问我是否想要,自顾自地策划好了可以让所有人都获得幸福的道路……你知道对我而言我的幸福是什么吗?”

 

卡卡西带着几分快意吐露着被扭曲却又带着真实的话语:“我希望……你能够幸福,能够完成你的梦想,我的意愿……从来都不重要,不是吗?”

 

他看着没有说话,抿住唇躲开他目光的带土,宛若复仇一般说完了一直压在心里的话:“我希望……你能够幸福,能够完成你的梦想,我的意愿……从来都不重要,不是吗?”

 

一切和他想的一样,带土逃走了,可是他也觉得,一切都失控了。

 

“我不知道这一切到底对不对,但是我是真的希望你能够幸福……带土。”

 

卡卡西的话语回荡在空荡荡的房间里。


评论 ( 18 )
热度 ( 33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