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49)

  • 上忍土和妖兽卡

  •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 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握手!”

 

白狼抖了抖耳朵,一边打哈欠一边把爪子递到面前说话人的掌心里。

 

“好乖好乖我说!那……坐?”

 

金色头发的小朋友伸出手揉了揉白狼的头,然后才放开一直握着的柔软的爪垫,眼睛亮闪闪的发出了下一个指令。

 

白狼甩了甩尾巴,后腿朝后撤了一步,干脆利落地坐下了。

 

“……鸣人,你在干嘛?”

 

在一旁的带土有点看不太懂鸣人在干什么了,刚才水门老师过来了一趟把鸣人放到了他们家里,然后就因为工作迅速地跑回了火影楼,他也就是进厨房洗了个苹果准备削了皮给小朋友吃而已,一出来发现自家男朋友变成了大狗子陪小朋友玩就算了,现在小朋友这是在玩什么约等于一加一的游戏?

 

“我在给大狼狼做训练我说!我听了牙他说忍犬都是要从小开始训练的!虽然大狼狼已经不小了我说!但是我觉得大狼狼超级聪明,就算是长大了再训练肯定也没有问题窝火!”鸣人那叫一个骄傲地举起了手。

 

带土无奈地捂住了脸,但是看白狼对鸣人“配合”的态度……行吧,陪小孩子玩嘛,他高兴就好啦。

 

“哦……那你们继续?白狼很聪明的,你可以试一试复杂一些的指令哦。”

 

鸣人这个时候却皱起了眉头:“可是牙告诉我再怎么聪明也要一步一步来,要从最简单的开始我说……然后在一点点地增加难度我说。”

 

“好吧好吧,那就交给我们的鸣人老师啦。”

 

“哦!”鸣人显然对带土说的“老师”非常受用。

 

他的眼睛里像是燃起了火焰一样斗志昂扬,随即对着白狼旁边的地面拍打了几下:“大狼狼!趴下!”

 

白狼眨了眨眼睛,乖巧地趴下了,正正地趴下后他还对着鸣人轻轻地“呜”了一声,尾巴又甩起来了。

 

鸣人显然是没办法抵抗这个样子卖萌的白狼的,他有些纠结地从口袋里掏出了一袋饼干,从里面拿了几块送到白狼嘴边,白狼倒也不嫌弃他,直接微微张开嘴用舌头一口气把所有的小饼干卷进了嘴里。

 

“这个是奖励,”鸣人后知后觉地补充道,“你做得到我的指令后就给你吃我说。”

 

带土倒是有点惊讶,主要是白狼一向挑嘴的很,别说这种小饼干了,有的时候差一点的肉他都不太愿意下嘴。鸣人手里的小饼干看包装都知道不是什么好吃的品种,他居然肯吃?为了哄小孩子也太下力气了吧?

 

“嗯……那下一步,大狼狼,翻身!”

 

白狼非常利落地在地上打了个滚,侧躺着抬起头看向鸣人,鸣人按照承诺给他喂了几块小饼干,便又开始了下一步的指示:“起身!”

 

白狼干脆利落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看起来那叫一个威风凛凛。

 

鸣人笑眯了眼睛揉白狼的头,还把一整袋小饼干都塞给了他:“哈哈哈,牙说他训练赤丸这几个最基础的指令都练了三天我说,大狼狼只要三分钟,下一次看他怎么说大狼狼没有赤丸聪明我说!”

 

把兴高采烈的小朋友送了回去,带土后知后觉地有些吃味了,他看着斜靠在沙发上看书的卡卡西,从背后抱住了他,将头埋在他的肩膀上闷闷地说道:“你今天怎么那么配合鸣人……”

 

“小孩子嘛。”卡卡西的视线依旧锁在书上。

 

“……你都没那么配合过我。”

 

卡卡西彻底无语了,他把书放下,一巴掌盖到带土额头上:“没发烧啊。”

 

“我很认真的,卡卡西,你都没这样陪我玩过。”

 

“……那是哄小孩的,你要的是我们之间的配合玩法?”

 

“对啊!配合一下嘛!”

 

“哦。”

 

下一秒,卡卡西变成了白狼,在沙发上人立而起,两只前爪的肉垫轻轻地盖在了带土脸上,湿漉漉的鼻吻碰触到了带土的额头。

 

“嗷呜?”这样够不够啊?


评论 ( 12 )
热度 ( 7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