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85)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带土、卡卡西和波风水门齐齐坐在饭桌旁开始吃饭。

 

波风水门的厨艺是真的很赞,只少现在带土是吃得抬不起头了,卡卡西也沉浸在品尝美味的幸福中没有出声,水门看了一眼如出一辙认真吃饭的带土和卡卡西,悄悄地勾起嘴角笑了起来。

 

吃完饭后带土和卡卡西哪还肯让过来帮他们煮了饭的波风水门洗碗?自然是分工合作,一个卡卡西负责缠住波风水门说说话,一个带土立刻带着碗进入厨房开始清洗。

 

不过卡卡西倒还真有些话想和水门聊一聊,在带土不在的情况下。

 

“老师派给我们的任务……”卡卡西微微皱了皱眉。

 

水门干脆利落地点了头:“就是你们想的那样,不过我算好了时间,你们两天一个任务的话能刚好赶回来,不过那个时候可能还是不能进入村子内围,只能在外围等一等。”

 

“顾问们……”

 

“卡卡西,噤声。”水门捂住了卡卡西的嘴,“他们自然是不放心宇智波的,为此还专门准备了一大堆的任务支开了宇智波,不过在我看来……团藏的旧部也有些蠢蠢欲动,这一次的任务就算放弃了也没关系,帮我盯一盯那些旧部和你说的那些人的动静。我这边要顾着玖辛奈,宇智波一族也要安抚一下,可能无暇分身。”

 

卡卡西干脆利落地点头:“没有问题,交给我和带土吧,”不过想到水门按照两天一个任务算好的日子,他柔和下了眉眼,“不过那么快就到预产期……生了吗?我还以为还需要一段时间?看来师母不太显怀?”

 

那些双人完成的任务并不算多,就算是两天一个来说的话也不到一个月,预产期那么快就要到来了,可是看玖辛奈师母的肚子和平时的表现完全看不出来她已经要生了。

 

提到这个水门就既是傻乐着也有点担忧了:“是啊是啊,玖辛奈甚至这几天还想蹦蹦跳跳的……幸好还有琳能够拦着点呢,”不是波风水门不想拦,主要是他只要去拦了,玖辛奈就会觉得是自己要和她闹了,于是也会开始闹脾气,为了孕妇和肚子里的那个孩子的生命安全,水门现在真的是委屈巴巴地离自家夫人三尺开外,生怕自己哪里没做好惹得血红辣椒一通咆哮,伤到自己也伤到孩子,“我的话……唉,这段时间总要照顾照顾玖辛奈的,过了应该就好了。”

 

卡卡西真诚地回应道:“老师辛苦了。”

 

水门搓了搓脸:“你以后和带土也要注意……哦我忘了你们以后不会生孩子。”他干巴巴地笑了两声揭过了这个话题,“你和带土也要注意一点哦,你们还没成年,可千万要注意节制,不要胡闹啊。”

 

听到这里卡卡西有些疑惑:“什么没成年?节制?老师……这是什么意思?”

 

这个时候自来也刚著完《坚毅忍者传》,所谓的卡卡西的启蒙之书《亲热天堂》还没有问世呢,某方面来说纯洁得过分的卡卡西是真的不明白波风水门的意思。


评论 ( 2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