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50)

  • 上忍土和妖兽卡

  •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 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带土捏住了卡卡西的腮帮子,捏完后还转移到了下巴,掐住后凑过来仔细观察着他的上唇和下巴。

 

卡卡西懒懒地抬起眼皮:“干嘛?”

 

“没……只是我今天发现白狼的胡须好像是黑的?”带土顺带着掐了掐人脸上的肉。

 

“白的吧?”还真没照过镜子,就算是照过了也不会记得的卡卡西回问道,他摸了摸下巴,还真有点好奇了。

 

“好像也是白的?”带土却比他还要迷惑,“不行,我也记不太起来了,毕竟我也不可能你每次变成白狼就捋着你的腮帮子看胡须啊。”

 

卡卡西叹了口气,索性直接躺在他怀里了:“白狼昨天不是才出来洗了个澡吗,我估计现在是不会出来的了。”

 

带土揉了揉他的脸,有点遗憾,但也不是很遗憾:“没事没事,大不了下次你变成白狼了我再看看你的胡须——”说到这里他突然顿住了,“对哦卡卡西,我好像没看你长过胡须?你每天都带着面罩,我就不信你每天都剃干净。”

 

卡卡西摸了摸下巴道:“的确是没长过,大概是白狼的原因吧,毕竟白狼的胡须不能剃的,会影响感官。”

 

“啊?不是猫咪才会这样吗?”带土不懂就问,端的是一幅好奇宝宝的模样。

 

“别说胡须了,对我和白狼而言,受伤还好,但是耳尖的毛、胡须、还有尾巴上的毛如果出了问题,感知能力会下降很多的,我们身上的毛本来也有感知和阻隔伤害的作用嘛。”卡卡西碰了碰耳尖。

 

“那看来平时还要保护好你的尾巴啊,”另外两个地方都属于基本上不会出问题的,唯独尾巴,上一次才被鸣人扯了一把毛,还差点吃了下去,“上次不是鸣人揪过吗?那个时候受到影响了怎么不告诉我?”

 

“那个没事,他揪掉一大把的都是浮毛,内侧的毛没事的,而且当时也正好是换毛期你忘了?掉毛还真的没什么事。”

 

“问个问题。”

 

“说。”

 

“那你换毛期的时候,胡须会不会掉啊。”

 

“不会,严格来说胡须都不算表层和内层毛啊,它应该单独拉出来讨论,反正我应该没怎么掉过?”卡卡西说到这里自己也有点迷茫。

 

“没怎么掉过?那还是有掉?”带土追问。

 

“可能掉过吧,但你知道的,我又没有白狼的全部记忆。”卡卡西摊了摊手,“而且掉毛这种事情,不是掉在我眼前,我哪里可能会知道自己掉了哪里的毛。”

 

为了知道白狼的胡须到底是黑是白,带土毅然决然地开始蹲守卡卡西变成白狼的时机,然而他等了足足七天,卡卡西愣是没有变成过白狼。

 

看他那执拗的模样,卡卡西不由得安慰道:“没事,不要急,迟早会变的,而且不就是个胡须吗,为什么你那么在意啊。”

 

“因为真的很好奇啊,我都感觉我睡不好了,”说着这人就和魔怔了一样捏住卡卡西的腮帮子开始观察,“为什么没有胡须……”

 

卡卡西被他吓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干脆利落地一个雷切烫头把人击晕,刚想把昏迷了的人拖上沙发,下一秒整个人就变成了白狼,白狼突然变过来还有点懵,下意识地拍了拍带土的脸颊,鼻吻耸了耸闻到一股焦味以后,就抖了抖左边一半黑右边一半白的胡须,施施然踩着带土走到了后院里晒太阳去了。






——————————————————————————

我家的狗子的胡须就是左边腮帮子是黑色,右边腮帮子是白色,我全家人都叹为观止,因为看到的别的狗的还真没他这样的

评论 ( 15 )
热度 ( 6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