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论如何不动声色的转移话题

  • Summary:进入神威空间后带土发起了话题,随即被卡卡西抓住了问题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我的文章目录





神威空间中。

 

“事到如今我也没什么好和你这个赝品多说的了,卡卡西——”

 

带土狠话还没放完就被对面的卡卡西打断了,他试探着举起一只手晃了晃然后紧接着插话:“所以在你的语境里,我到底是这个赝品还是卡卡西?”

 

带土给他这奇妙的逻辑卡了一下,随即抓住了最不是重点的一个重点:“我说的是你这个、赝品,不是你、这个赝品,好吗。”

 

“那不重要,”卡卡西摆出了相当认真的表情,这种表情一般常见在小时候要和带土对练的仔卡卡西身上,于是某个不愿意承认幼年体是白月光的人便也认真听讲了,“重要的是,你的语境里,我到底是赝品还是卡卡西。”

 

“你是卡卡西的赝品,神无毗桥的岩石造就了如今的我们,这个要让英雄……”

 

“再等一等。”卡卡西再一次打断了他的话,“你说我是卡卡西的赝品,那么对你来说做为和我对比把我对比成赝品的卡卡西,又是谁?”

 

带土几乎要被他绕晕了,好在十八年来隐姓埋名的报社生活也不是白过的:“我不是说了吗,神无毗桥的岩石造就了如今是赝品的你——”

 

卡卡西无奈地道:“那你呢?你刚才说造就了如今的我们,现在又单独提我?怎么了,在你的世界里我变成了赝品,你就还是真的?”他摊开手,耸了耸肩,“讲点道理行不行啊,在我看来你才是那个男大十八变到我不敢认真的以为你是赝品的人啊。”

 

“是女大十八变好吗?!”带土一如既往的抓不住重点。

 

“好的好的,不过那不是重点,所以单独提我是干什么,针对我吗?琳呢?你呢?我们三个才是一个队伍的人啊,你怎么能单独针对我?”

 

带土忍不住吐槽了:“你又不带波风水门玩。”

 

“……要叫水门老师啊,哦,不对,不好意思,忘了你十八年没回村子,可能已经默认出师加叛村了,的确不能叫水门老师了。”卡卡西干脆坐了下来,用一只手托着下巴,“不过老实说我们班老师老是不在嘛,他忙,你知道的,虽然这个班叫水门班但其实大多是时间是我这个上忍带你们两个中忍,所以应该也叫卡卡西班才对。”

 

“为什么是也?”

 

“你是不是忘了我还带了一个班啊,老实说鸣人还挺像你的,老在他身上看到你的影子呢,佐助那家伙就很像我,所以让我老想着整整他,听说他后来跑去和你混了,怎么样,有没有我的既视感?”卡卡西笑眯眯地说道。

 

“鸣人那个家伙哪里像我了你说?还有佐助那个哪里像你?你小时候很高冷是很高冷,但是我觉得佐助长大了绝对不是你这款。”

 

“鸣人真的很像你哦,会发光的小太阳,虽然还是没有你温暖,毕竟你是我的英雄嘛。”卡卡西突然柔和下了表情,“佐助永远都不会和我一样的,因为他自己会选择,而不是像我一样。”

 

“……咦带土你怎么不接话。”

 

“……带土?”

 

“带、土、君?”

 

“闭嘴,英雄什么的……谁稀罕啊!而且不要拿我和鸣人比!”

 

“是是是好好好,鸣人跟你根本没得比,还是你最小太阳最温暖,最是我的英雄。”

 

带土骄傲地挺了挺成年后堪比C的胸,然后后知后觉地发现了有哪里不对。

 

一开始我们讨论的是什么来着?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评论 ( 37 )
热度 ( 500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