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求助】我的一个朋友找我讨要十八年来的食物费用,我该不该还清(23)

  • 一个格外傻逼的论坛体

  • 火影原著向

  •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 非常ooc×3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预计下章完结论坛体部分!

  • 我的文章目录(已失效)

  • 新的目录

  • 上一章





576L   = =

不至于不至于,这个世界上像是楼主这样的不多了

 

577L   = =

就算有,我也相信八君的朋(对)友(象)不是楼主这种诈死十八年不回家的人渣

 

578L   = =

楼上很勇啊,不怕楼主查水表

 

579L   = =

开玩笑,我超勇的好不好

 

580L   = =

阿西吧所以我们现在就变成了只能在这里等楼主反馈吗,我怎么有种我们被放置play的错觉

 

581L   = =

过来人告诉你,这不是错觉,百分之八十的帖子包括湖绿在内都会变成放置play,后续只有两证可能,一种是完结撒花,一种是放死了

当然,这个完结撒花基本上不管he还是be大家都会完结撒花,毕竟不断更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582L   楼主

他现在一直跟着我,坦白说跟得有点太紧了。

 

583L   = =

我完全可以理解你老婆,毕竟人寡了十八年了

 

584L   = =

我觉得他没想办法给你关起来就不错了楼主

 

585L   = =

哇,羡慕楼主,我也想有个前辈这样的人一直粘着我

 

586L   = =

诶我还挺好奇,你一个stk专业户都觉得太紧了是有多紧啊楼主

 

587L   = =

您现在是开始幸福的烦恼了是吗,这个样子的凡尔赛人会被我们叉出去的哦

 

588L   楼主

……就,那啥,我上厕所一回头,就看到他站在我后面。

 

589L   = =

草。

 

590L   = =

草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1L   = =

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不该笑的但是真的好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这是有多没安全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好反思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2L   = =

啧啧啧,说不准人前辈是在验货呢,毕竟离异十八年的小夫妻,要是1不太行还来得及换下一个

 

593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我好想问楼主你有没有因为吓一跳尿裤子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594L   = =

楼主突然间变成这个好好笑的亚子是我妹想到的23333333

 

595L   楼主

有点不习惯,我以为之前那谁说有人站他背后尿不出来是自己太敏感……

 

596L   = =

所以你发现前辈在你身后你就尿不出来了?

 

597L   = =

我是真的没想到你们会发展到这个鬼样子的……

 

598L   = =

谁能想到那个人渣一样的楼主居然有朝一日会因为别人站身后尿不出来呢,还有你说得那个有人到底是不是你自己

 

599L   楼主

是真的有人和我说过。

 

600L   = =

你是真的会在某些奇怪的地方较真啊楼主

 

601L   = =

你真不习惯你就和前辈商量下教他别盯你这么紧,你都尿不出来了嘛

 

602L   = =

我就怕楼主跟着楼上说的这么做了以后前辈和蔼可亲地问楼主要不要帮他扶着

 

603L   = =

草,不要让这种情况仿佛在我脑子里自动播放啊!!!!!!!!

 

604L   = =

不至于不至于

 

605L   = =

楼主你就和前辈聊下,至少你可以跟他说可以贴贴,但是不要完全贴贴

 

606L   = =

毕竟再贴下去别说验货了,货直接连人一起爆炸了

 

607L   = =

这个帖子的画风属实有点问题,你们怎么做到一边严肃文学一边小品段子的


评论 ( 15 )
热度 ( 52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