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求助】我的一个朋友找我讨要十八年来的食物费用,我该不该还清(番外-3)

  • 一个格外傻逼的论坛体番外

  • 火影原著向

  •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 非常ooc×3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我的文章目录(已失效)

  • 新的目录

  • 完结章





旗木卡卡西发现,在晓的基地,自己的用户端居然还可以正常使用。

 

带土暂时把他关在了房间里,自己刚被抓进来他人就不知道去干什么了,直接用神威跑的,让他什么都来不及说。这一趟出来的比较急,纲手大人阿紫用户端上直接给他传了个任务打掩护,他还没来得及看。

 

至于为什么不直接说,团藏还在那边盯着纲手大人,好在那家伙对高科技有点不太行,甚至不知道自己坐到暗部部长的时候就搞到了论坛管理权限,有好多根部的人执行任务的路上人就没了,也只能说高科技着实方便。

 

基于飞雷神之术的烙印刻下了连同自然能量的节点,四代目火影是第一代论坛坛主,同时也是论坛的创始人,可惜没能发扬光大就因为九尾之夜光荣牺牲。真正使得论坛推广开来,还要多谢雾忍那边自三战结束后一直封闭着,为了打探情报各国无所用之不及,论坛便光明正大地借了这股东风发扬起来了。

 

比起线下交易情报,线上交易情报确实方便也快捷,只需要将一些关键的情报藏在八卦里就可以传递消息,曾经卖个情报还要担心会被杀人灭口。

 

用自己的查克拉打开用户端,登录上自己的账号,首页多了个点击量飙升的帖子,甚至于标题也让他有点熟悉,卡卡西眯了眯眼,点开了这个标题。

 

迅速阅览完最近的回复内容后,他没什么情绪地勾起了嘴角,鼬建议带土来论坛咨询的吗,看样子是无法确认他的身份,毕竟一开始带土自称宇智波斑,现在又说自己是鼬的小叔叔,不是自己得出的结论而是带土自己说的终究让鼬起了疑。

 

他打开坛主权限,悄声无息地把自己的论坛ID改为【ハ】,翻到帖子上面去观察了一下鼬的口吻,理所当然的,他也看到了带土的那些话,不过没怎么在意,真有什么计划要实施带土哪可能在论坛上说真话,问食物费用是假,试探自己和鼬怕才是真吧。

 

卡卡西勾起嘴角,在论坛里敲下了回复,他有信心不会被鼬发现,作为一个权限人士,屏蔽一下某些用户简直不能更简单。

106 L   ハ

这里贴一下他的想法给各位作为解答。

 

【在我看到那一幕的时候,我诡异地没有什么杀意,并不是觉得L不重要,只是比起L被他杀死,那一刻我想的更多的是,他居然违背了对我的承诺。】

 

【他答应过我的啊,要替我保护好她。】

 

顺带一提,之前提到过的他的死的确是为了救下前辈,救了人他还没死的时候拉着前辈的手说【我会成为你的眼睛,帮你看清未来,要替我……保护好L啊……】

 

大家看过就好,我一会申请删除,毕竟是通过某些不太正当的手段知道的。

 

“我看到了琳死在你手里,我没看清的那一刻,我也不想杀你。”

 

“我后来想起来,我知道琳是自己撞在你手里的,我只是觉得,不应该的,琳不应该为了保护同伴只能选择死亡,你不应该没法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你明明是个英雄,不该整日只站在慰灵碑前忏悔根本不属于你的过错,你什么都没有做错啊,你只不过被琳逼着保护好了自己,保护好了村子。”

 

少年曾经躺在巨石下,鲜血比话语还来得滚烫。

 

“我会成为你的眼睛,帮你看清未来……要替我……保护好琳啊。”

 

对不起,还是我太过于弱小了,没能保护好你,也没能保护好琳。如果我更加强大,琳就不会选择撞在我手里来保护这个最弱小的我,对不起。

 

卡卡西闭了闭眼,手指悬在键盘上,最后重重地点下了发送。


评论 ( 15 )
热度 ( 42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