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115)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离开雪山后两个人在山下村庄找了个旅馆修整,带土一脸喟叹地躺在浴桶里,卡卡西坐在旁边蹲着正在加热的水壶。

 

“真不要一起洗?”带土在温暖的浴桶里朝他招手。

 

卡卡西摇了摇头:“太挤了,”主要还是他不太习惯和别人一起洗澡,就算是带土,他也觉得有哪里不太对,“而且我水也烧了,等你洗完我再洗吧。”

 

“没事没事,你水烧热了就一起加进来嘛,一起洗凉得快,你烧的水正好加温不是吗?”带土怂恿他,毕竟肉吃不到嘴里,吃一吃豆腐也是极好的。

 

卡卡西还是坚定地拒绝了他:“不行,真的太挤了,”他看了看几乎已经占据了整个浴桶的带土,“你看看你都快溢出来了。”

 

“啊?”带土一头雾水,“我?溢出来?你这用的什么词?”

 

“一个四舍五入,”卡卡西说道,“感觉你在桶里,桶里的水就要溢出来了,桶里的水溢出来了你不也要出来,四舍五入一下约等于你就要溢出来了不是吗?”

 

无法反驳。

 

带土把挂在浴桶侧面的毛巾取了下来,盖在自己身上后就从浴桶里走了出来:“好吧好吧,那我不泡了,你洗吧,我去洗洗衣服。”

 

他们从雪山上穿下来的衣服脏倒是没脏,就是有的地方沾了雪,在温暖的环境里一放,那些地方就湿了一大片,不洗的话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虽然说带土没有洁癖,但是在能搞干净的场所里,还是把自己收拾得干净点比较好,这样也舒服嘛。用最快的速度换好衣服,也该庆幸这里有地暖,让他换衣服的过程中也不觉得冷。

 

“你不洗?”看到卡卡西提着浴桶进了洗手间,带土问道。

 

卡卡西摇了摇头:“我把水倒掉,”看到带土有点不对的表情,卡卡西补充道,“不是嫌你脏,你用过的水太多了,我直接加热水可能都不够热,还是全倒完自己再烧。”

 

带土勉强地接受了他的说法,他挽起袖子把一旁堆积起来的衣服都倒进盆子里开始搓洗,卡卡西则一边倒热水一边伸手试探水温,调节到差不多后他又烧了一壶水,自己则动作迅速地泡进了浴桶里,下一秒带土就听到卡卡西长长地出了口气。

 

“舒服吧?”他头都不抬地问道。

 

卡卡西认真地点了点头:“很舒服。”

 

“要加热水的时候和我说啊。”带土把衣服翻了个面继续搓。

 

“好。”卡卡西的声音有点小。

 

结果等带土都洗完衣服了卡卡西都还没吱声,带土本以为是卡卡西觉得水温一开始太烫了所以不加,结果都等他把衣服晾完回到室内了卡卡西依旧没有动静,连探个脑袋和他打招呼都没有,带土察觉到不对了。

 

他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了浴桶旁边,只看见卡卡西满脸通红闭着眼睛坐在浴桶里,要不是他之前加的水并不多,只是刚刚过胸口,他怕不是都要淹死了……


评论 ( 13 )
热度 ( 9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