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114)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哇。”带土听到卡卡西这话也沉默了一会才给予回应,“你……难得见你……嗯……对没错我喜欢你的心情和你喜欢我的心情是对等的。”

 

说着说着带土没忍住笑了,贴着卡卡西脊背的胸口一震一震的,震得卡卡西也有了笑的冲动,不过他只是勾起嘴角,环住带土的腿的双手收紧了些,紧接着一个大跳跃下了陡坡的最后一段。

 

“快到山脚啦。”带土在他身上稍稍抬高了脖颈,乍一看像一只远眺的鹤。

 

“是吗?”一直埋头看着脚下生怕自己踩空的卡卡西眨了眨有点酸涩的眼睛,“到了山脚就到你背我了啊。”

 

“好好好,放心,我没忘记,”带土摸了摸下巴,又伏回卡卡西背上了,“去雷之国还是土之国啊?”

 

“唔……哪个近就先去哪个?”卡卡西踩在一块石头上借力跃起。

 

“好吧好吧。”带土从他身上翻下来,已经到山脚了,不远处都能看到白雪以外的地面了,他在卡卡西面前蹲下,两只手微微后侧,“上来吧?我们在这边休整一天还是直接上路?”

 

“休整休整吧,”卡卡西也没和他客气,直接跳到了他背上,干脆利落地挽住他的脖颈,用腿夹住了他的腰,“我们两个应该都被冻得不轻。”

 

带土背着他一步一步地朝前走:“是啊,上面太冷了,”说着他还打了个哆嗦,“我都有点想喷个豪火球来暖一暖了。”

 

卡卡西没忍住翻了个白眼:“你那怕不是取暖,是直接把你整个人烧烤了。”

 

带土睁大眼睛停下脚步回头看他,那模样颇像是他小时候被卡卡西梗到哑口无言:“怎么会……你就这么不相信我?我控制力很好的,那可是我们宇智波的豪火球!”

 

“是是是你们宇智波的豪火球很厉害,但是你的控制力,啧啧啧,”卡卡西摇了摇头,顺带着戳了戳带土的腮帮子,“我至今都记得某人吃糖喷豪火球结果被糖哽住,还是凯的一脚给你把糖从嗓子眼里踹出来的,要不然你怕不是会成为一个在对决中因为吃糖导致忍术放不出来还噎死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蠢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种黑历史你不要说啊!求你了快点忘掉!快点忘掉!算我求你了笨卡卡行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带土立刻抓狂了。

 

卡卡西轻笑一声,把下巴垫在了他的肩膀上,正如之前在雪山上他背着带土时带土做的那样,随着他的笑胸腔的轻微震动隔着厚厚的马甲传到了带土的后背,于是带土也沉默了,半晌后他有气无力地回应了还在闷笑的卡卡西一句。

 

“好吧好吧你开心就好啦笨卡卡!”说着说着他也笑起来了,“所谓的青梅系就是掌握了你所有的黑历史……我算是知道琳的意思了。”


评论 ( 8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