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116)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水里的人被带土捞起来后依旧昏迷着,带土给他套上了较为宽松的浴衣,现在也没啥吃豆腐的心情了,他摸了摸卡卡西的额头,好像有点热,就怕是发烧。

 

把人放进暖好的被窝里后他出去找了旅馆的老板找他借了体温计,给卡卡西量了后叹了口气,不算糟糕,但也不太好,只是低烧。他摸了摸撩起刘海后的卡卡西的额头,去把体温计还给老板,自己则跑到村庄的药店里买了点退烧的药物回来。

 

挑药物的时候他还专门询问了成分,之前琳也说过,卡卡西现在吃的药有一些会和其他的药物食物冲突,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本来带土也想过要不要直接带卡卡西回村子治疗,但是想了想卡卡西突然这样一冷一热后会不会更严重,他就迟疑了,干脆还是观察两天吧,他想,反正按照预计的时间,他们要在雪山上找至少一周的药材的,但现在提早下来了,后续任务的时间还算是充裕。

 

不过为了保险起见,他自己用神威跑回了村子一趟,把卡卡西的情况和琳说了一通后,得到了琳的赞许。

 

“你不移动他这点做得对,”琳笑了笑继续说道,“不只是温差的问题,你的写轮眼在发动的时候极有可能会牵扯到卡卡西的精神力,毕竟你们共同持有一双写轮眼,而在写轮眼方面,你们两个可以说是第一例,所以会发生什么我们也完全无法预料。”

 

“但我现在也用了神威回来……”带土有些恹恹的。

 

“一会拜托水门老师送你过去吧,现在卡卡西照你说的只是低烧,应该是好事,前段时间他吃了那么多药终究是有点伤身,不出预料的话这场烧发过了其他方面应该就会好转了。”琳摸了摸他的头,感觉自己好像是在安慰抢食没抢过别人的流浪猫,她轻咳一声把这种想法从脑海里祛除掉,“我看看你开的药……可以,你就喂他吃这种,如果等到明天早上起来温度升高了就给他抓另一种。”

 

琳用最快的速度给他写了一张药方,带土珍而重之地贴着心口放着:“如果明天就退烧了也要注意,饮食方面我上次给你们准备的特制兵粮丸就可以,不要去吃什么当地特色或者是难消化的东西,知道了吗?”

 

带土猛点头,琳看他的样子也知道他上了心,她挽起刚才说话中从耳畔滑落的一缕头发,和带土一起去找了刚下班没多久的波风水门。水门老师相当爽快地拎起带土一个飞雷神就到了给卡卡西的忍爱之剑的坐标旁边,送到了他也没走,而是看了看卡卡西的情况,还伸手试了试额头。

 

“是有点烫……带土今晚你辛苦一点,给他先物理降温吧。”水门老师有些感慨地收回手,“还真没想到卡卡西会这么突然地发烧……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啊。”

 

带土乖乖应下:“老师我知道,”他补充道,“卡卡西就放心交给我吧!”


评论 ( 11 )
热度 ( 10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