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72)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吃完波风水门一个人都能制造出的满满的狗粮狗带土直接一个神威溜回了水门宅,他动作迟缓地降落在后院里,先是看了看鱼和虾的情况,见它们都在保温便默默地点了点头后轻手轻脚地进了屋。

 

果然和他猜得没错,卡卡西已经蜷缩在沙发上睡着了,还带着一个眯眯眼的眼罩,趴在桌子上小憩的琳感知到了他的气息,看他是一个人进来的便又把头埋回了臂弯里继续休息了。

 

带土慢吞吞地挪到沙发边上,试探着看还够不够位置自己也挤进去,结果熟睡中的卡卡西就反应很默契地朝沙发内部又缩了缩,要不是带土感知着他的气息,知道他还在睡,还真以为他是在装睡。

 

动作非常小地掀开被子一角钻进了温暖的被窝里,他抬起一只胳膊轻轻地抱住卡卡西,让他和自己贴得很紧后便也低下头,下巴抵着卡卡西的头顶闭上了双眼。

 

水门班的三人在温馨地午睡,波风水门在终于将后续的安排布置好后就一个飞雷神到了医院。不得不说这个时候就看得出宇智波带土真的是他带出来的学生了,就这个使用空间忍术的方式……很微妙啊。

 

“玖辛奈!”波风水门眼巴巴地守在诊室外,小声地呼唤在里面的人的名字。

 

门板在里面被敲了两下,波风水门知道是玖辛奈的回应,他乖乖地坐到了一旁的长椅上盯着诊室门板的眼神亮晶晶的。

 

半小时后玖辛奈挺着肚子推开门走了出来,还推拒开了跟在她身后想要搀扶她的护士的手:“没事的,可不要太小瞧我了啊!”

 

护士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大概是注意到了眼巴巴的波风水门,他立刻朝他递过去一个求救的眼神,水门也完全不辜负她的期待,一个瞬身就到了玖辛奈身边,伸手半抱住了她。

 

玖辛奈也没被吓到,她摸了摸他长长了的发茬:“怎么了?”

 

“有点担心。”水门老实的回应道,“回去吧?刚才带土才和我说饭已经煮好了,我让他们先回去休息一下,卡卡西那孩子的身体可还没养好呢。”

 

玖辛奈摇了摇头,神情有些跃跃欲试:“再逛逛吧,现在村子戒严了,我觉得你反而可以不用太担心在村子里我的安全,”她狡黠地笑了起来,“他们肯定会更加关注我,而且你也把你的工作做完了,不是吗?”

 

水门叹了口气,还是选择了纵容她,反正带土和卡卡西肯定现在也是黏黏糊糊的,他们回去感觉琳会特别尴尬呢。而且也正如玖辛奈说的一样……难得的安全又轻松的时间呢。

 

于是他愉快地抱住玖辛奈,一个飞雷神就跑到了街上,夫妻俩手挽着手开始逛街了。

 

卡卡西没睡一会就感觉到了憋闷,他挣扎着睁开眼睛,就看到睡熟的带土一只手死死地搂着他,他的鼻子都贴着带土的胸口了,一呼吸都是带土特有的味道。难怪有点憋闷,他无奈地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转而让耳朵贴上了带土的胸口,听着沉闷却稳定的心跳声,又开始感觉到困意了。

 

奇怪了……为什么水门老师和师母还没回来……在再次坠入梦乡前,卡卡西还在疑惑中。


评论 ( 8 )
热度 ( 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