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Live Let Live(5)

  • 简称三L

  • 标题意思是“共享生命”

  • 曾经提到过要写的脑洞

  • 非常ooc*3,含有大量私设

  • BE*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大概是朔茂离开的时候带走了卡卡西大半的情感,剩下的那些都倾注在那个在父亲离开的每个夜晚里和他相拥而眠的少年身上了,虽然这么说很残忍,但是……他已经没有多少感情可以付出了。

 

很自然地拉下面罩,小口小口的咬着苹果,果肉有点酸,对他来说反而很好,他不太喜欢吃甜的,有的时候太甜的水果也会让他难以下咽。一般这个时候带土总会直接抢走他手里的水果,也不管他已经咬了一口,直接干脆利落地大口吃完咬了下去。

 

卡卡西倒宁愿现在的苹果甜到发齁,这样的话,吊车尾一定会察觉到,不知道从哪里冲出来从他嘴下把苹果抢走,还要摆出一副得意洋洋的姿态。

 

琳自然是能察觉到他的出神的,但她什么都没说,只是默默地叉了两块苹果,吃完后就斜斜靠在床头柜上,眉眼间满是疲倦。从神无毗桥任务回来后,她基本上就没有一天睡过好觉。在不久之前她从她的队友身上挖出了一只眼睛,移植到了另一个队友身上,而那只眼睛却为这份纯然的好意带来的恶意。

 

为什么会这样呢?那只眼睛曾在她手里灼烧过她的掌心,那上面的鲜血好像至今都未能洗去,依旧和那只眼睛一起灼烧着她的手和她的心。卡卡西看着她,用那只黝黑的右眼,左眼被层层的绷带覆盖着,宛如那天被挖去了左眼,压覆在岩石下的少年。

 

琳眨了眨眼,不想让涌出的眼泪掉下来,不能哭啊,卡卡西还不知道这份残忍的命运,不可以在他面前哭出来……她强忍耐着这份酸涩,用最大的毅力收回即将涌出的泪水,勾起嘴角不露破绽地对着卡卡西笑了起来。

 

卡卡西假装自己没有看到琳笑得有多难看,在琳靠在床头柜上的时候,他就已经从回忆中抽身,安静沉默地凝视着神色间难掩疲惫的琳。他知道她睡不好,因为他也是一样,如果不是他知道带土还活着,正在努力复健想要回到村子里的话,可能他远比琳要来得更加消沉吧。

 

他隔着绷带摸了摸带土的左眼问道:“琳,什么时候能把绷带拆掉?”他语气平和,完全不露半点破绽,“我想看看带土的眼睛。”

 

琳抓住了他留在被褥上的手,很轻微的抽气声:“很快的。”她一定不知道自己的眼眶已经红了,“很快的,卡卡西,再等等吧。”

 

想要让卡卡西活下来,她也要努力,一定可以的。

 

要保护好琳啊,毕竟带土最喜欢她了,卡卡西看着眼神终于亮起来了的琳,尝试着弯起眉眼,他一定要等到带土回来,把琳亲手交给他——他一定能比自己做得更好吧。

 

要将自己心中的少年拱手相让啊,不觉得不舍,只要他幸福就好啊,带土那么喜欢琳,甚至在自己被琳喜欢着的情况下还对自己这么好……他一定会尽快好起来,保护好琳的。

 

带土正躺在地洞中唯一的一张石床上放空自己,毕竟某个老爷爷一直在他耳边叨叨一些他听不懂的话,但是鉴于人家救了他,也不能不礼貌的打断他啊,还没那么熟呢。

 

放空自己的时候,他不可避免地想到了卡卡西和琳,他们一定安全的回到了村子里吧,也不知道有了他的眼睛的卡卡西怎么样了?想必已经借着写轮眼开发了好多好厉害的忍术了吧,等到自己能够回村后一定要和他切磋切磋,开了眼的自家可不再像是以前那样弱了呢。

 

等到他回到村子,一定会吓卡卡西和琳一大跳吧,琳千万不要哭啊,他们一向是最舍不得琳难过的,卡卡西大概不会哭,只会抱着臂站在一旁,安定地看着他吧。话说回来,他还没看过卡卡西哭泣的样子呢,在神无毗桥下……大概也没有哭,他记得自己有感觉到有谁的泪水淌到自己的手心里,应该是琳的吧,还是让琳难过了呢,回去要好好道歉啊。

 

毕竟他们班的男人们都是最见不得女孩子哭的啊。

 

回去以后就可以和卡卡西一起保护好琳,这样一想带土动力十足,一定要好好复健天天努力,争取早早地回到村子里,就算有点对不起自称是宇智波斑的老爷爷……要不等回到村子里报个平安后再找个机会回来报答他的恩情吧。

 

宇智波斑自然是发现了他的走神,不过他什么也没说,只是继续叨叨那些关于月之眼的计划,垂下的眼帘遮挡了他嘲讽的眼神。这个世界从不吝啬于恶意,现在的少年有多想回去,之后就会有多想回来,带土和他不一样,因为在经历了他策划好的那一切后,他会比他更加坚定地走在月之眼的道路上。

 

他漫不经心地一边想一边说道:“……完整的写轮眼才能发挥出最强的力量,你的眼睛——”

 

话还没说完带土就突然回神插嘴道:“啊!那我更要回去!我的左眼还在笨卡卡那里,等我回村,和他联手,就能发挥出最强的力量吧!”说着说着他还得意起来了,“老爷爷!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啊!”

 

宇智波斑拄了拄拐杖,打断了带土兴奋的话语:“你把眼睛给了别人?”他一开始还以为带土的眼睛是被敌人挖走的,还准备到时候跑一趟岩忍那边拿回来呢。

 

“是啊是啊!毕竟笨卡卡为了救我瞎了一只左眼……”说着说着带土又低落下去了,他有气无力地回应了斑的疑问后动也不动地瘫在石床上,小声嘟哝到,“好想回去啊……笨卡卡……琳……水门老师……”

 

宇智波斑露出了古怪的笑容:“你知道为什么我们一族一直禁止将写轮眼移植给别人吗?”

 

带土诚实地摇了摇头,他是孤儿,和奶奶相依为命地长大,在奶奶去世后他基本上就是住在旗木宅里了,族里的人也好像遗忘了他一样,没有给他训练过,也没有给他每个月族里父母战死的孩子应该有的抚恤金。他也没有在意,反正族里一直都是那样,就算他能拿到抚恤金,也经常会被那些开了眼的宇智波少年抢走,奶奶在的时候那些少年还不怎么造次,就算是抢也只拿一点,等到奶奶去世后,他刚把钱拿到手,人就堵过来了,给他发抚恤金的大叔每次就坐在座位上漠视他被围起来揍,既不出声也无动作,像个木偶一样毫无反应。

 

他本来很期待开眼的,一直想着自己要是能开眼,就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了吧,可最后在水门班例行切磋中,被卡卡西轻而易举地掀翻在地的他再也不奢望这些事了,连一直和他针锋相对的卡卡西都会对他伸出手,同为一族的人却从头到尾没有伸过手,甚至连一句话都没有。

 

开了写轮眼就会变成那副模样吗?带土苦思冥想了很久,最后觉得,还是顺其自然吧,与其说宇智波一族抛弃了他,不如说,他不想要宇智波一族了,没有什么意义,他开了眼难道族人们就会对他笑脸相迎吗?那他之前被欺负的被漠视的一切就可以轻轻放过吗?

 

比起表面冷暗地里也冰冷的宇智波一族,带土宁愿选择卡卡西,表面再冷,还是会在他跟踪到旗木宅的时候给他做一份煎鱼,也会在卧室里给他留一床被褥,早上会喊他起床,就算他再弱卡卡西还是会耐心细致地教他,就算他怎么都掌握不到要领时也不会嫌弃他。

 

卡卡西真好,他看着因为握住他的手调整他投掷手里剑姿势而和他贴在一起的卡卡西,看着他近在咫尺的垂下白色睫毛的黝黑瞳孔,如果我开了写轮眼,就换我保护卡卡西了,说到做到!


评论 ( 14 )
热度 ( 2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