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73)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梦里是难得的平静,只不过等卡卡西睁开眼的时候就被吓了一大跳,不过任谁醒来的时候看到一张大脸一直盯着自己也会吓一跳吧?

 

卡卡西下意识地伸手搡了那张脸一把,那张脸倒也配合地后撤了些:“卡卡西?醒了?”

 

“……水门老师?”卡卡西这下子是彻底清醒了,不过他还有点懵,“老师……你在干嘛?”

 

“看看我可爱的学生们嘛。”波风水门说得那叫一个理直气壮,“要不要再睡一会?带土抱着你睡得真香啊。”

 

听到他这话卡卡西下意识地扭头去看,就看到某人正闭着眼睛微微张开嘴睡得特别香,仔细听还能听到小呼噜。知道卡卡西听到了呼噜声,水门笑了起来,双手撑着膝盖从沙发边上站了起来,饭厅那边,玖辛奈刚从房间里拿出一条厚一些的毛毯,给琳盖上了。

 

“老师,现在几点了?”被吓醒后卡卡西是没多少睡意了,很灵活地从带土怀里钻出来,并在他察觉之前将自己刚才枕着的枕头塞进了他怀里,“和师母回来了饿吗?后院有烤鱼,厨房里有拉面和面汤,我去给你们盛吧。”

 

水门给他把额头前晃动着的头发朝两侧撇了撇:“现在也才五点哦,再睡一会吧,看你的样子还很困呢。”

 

卡卡西摇了摇头,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转身去厨房煮面了,玖辛奈自然是注意到了他的动作,刚写说些什么卡卡西就分出了一个影分身,搀扶着师母到后院的躺椅上坐下了。

 

做完这一切后影分身在原地转了一圈半,然后大概是想到了什么,跑到火堆旁边用木棍拨开碳灰,从里面勾出个黑色的椭圆状物体。影分身干脆利落结印吐了个迷你的水遁将上边的黑色冲洗干净,然后麻利地剥好了一半皮,将热腾腾的土豆递到了玖辛奈手边,期间用时不超过十秒钟。

 

玖辛奈看了他一眼,才接过了他递过来的剥了一半皮的土豆,非常豪放地一大口下去,影分身相当乖巧地蹲坐在她旁边,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大茶壶。

 

“你不太像卡卡西那个孩子我说……”玖辛奈一边吃土豆一边漫不经心地说道,“感觉那孩子不会做这种事我说……”

 

影分身笑了笑,看起来有些腼腆,他没有说话,只是对着玖辛奈眨了眨眼,乖巧地抱住膝盖坐在玖辛奈旁边。

 

玖辛奈用另一只手摸了摸他的头,还揪了一下他的脸蛋,也跟着笑了起来:“小坏蛋。”

 

影分身只是眯着眼睛笑,不应答。

 

波风水门则在一开始就被卡卡西拉进了厨房里。

 

“你的影分身……”波风水门有些欲言又止。

 

卡卡西摇了摇头,也笑了起来:“没事的,他只是想看看师母。”他耸了耸肩,挑了两团面条丢进了锅里,“他就是我,没什么好担心的,放心吧,老师你不是还承认了他吗?”

 

波风水门挠了挠头,干脆自己拿着碗到一旁还在保温的汤锅里打汤了:“带土肯定不知道吧?”

 

卡卡西和陪在玖辛奈旁边的影分身一样,眨了眨眼睛,有些腼腆地笑了起来。


评论 ( 10 )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