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30)

*九尾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现在进入狗血的失忆期,给失忆的自己起名“案山子”,案山子准备成为‘拷贝忍者’,目前避开带土再次回到木叶,三代火影阴谋暴露,九喇嘛找上千手纲手开始收千手扉间铺的线,准备开始行动,目前已经打进木叶村,三代火影切腹自尽,卡卡西回村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冒泡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哇……父亲!这是什么!”佐助绕着眯起眼睛在心灵空间里和卡卡西交流的九喇嘛,脸上是纯然的惊喜之情,“这是父亲的通灵兽吗!好酷啊!”

 

“……”富岳揉了把脸,“我们宇智波家的通灵兽不是猫就是鸟类,这是新上任的火影大人放到我们这里的通灵兽。”

 

“那父亲!我可以摸摸他吗?”佐助的眼睛里都在发光,“就摸一下!”

 

天知道他平时有多想摸摸哥哥和止水哥的通灵兽,但是那些小家伙总是看到他就跑,连根毛都不让他碰。

 

“……等他醒了你问问他,如果可以的话就让你摸。”好在现在九喇嘛被写轮眼控制住了,不然可能就要重演九尾之夜了,富岳完全拿自己这个总是能戳在他的软肋上的小儿子没办法,“所以佐助不能擅自去碰,知道吗。”

 

“我知道了父亲!”佐助笑嘻嘻地跑掉了,虽然父亲总是冷着一张脸,但是佐助从来都不怕他,可能是因为他总是能敏锐地察觉到他人对自己的情绪吧。

 

就好像他只在九喇嘛的身上感受到亲近而不是排斥一样。

 

不过不管怎么样他肯定要在鸣人面前炫耀一番的,之前那个救了他和鸣人的大哥哥被鸣人说是他的长兄后他就羡慕得很了,虽然他也有哥哥……但是总是被止水哥抢走!都没什么时间陪自己玩……每次说好的也要违约……

 

他可讨厌止水哥……了,可是想想止水哥每次都会给他带的小番茄……

 

算了,大人总是有自己的事情要忙的嘛,佐助摆出一副理解的模样点了点头。

 

“所以我们现在是在哪里?”卡卡西问道。

 

“我感知一下啊你等等……”九喇嘛闭上眼睛,没一会又睁开了,“哦现在我们在宇智波族地里,纲手想拿你钓鱼,顺便让止水行动起来。”

 

“止水?怎么会牵扯到他的?”

 

“宇智波家中的两股势力,他站在亲木叶派,但又希望所有人都能和他站在同一派,”九喇嘛打了个哈欠,“反正这段时间我们可以好好休息了,我收回查克拉改成节能模式了啊?”

 

“节能模式是什么?”卡卡西问道。

 

“就是你掌握身体我收回所有的查克拉啊,不过大概是你之前昏迷太久我又一直占据着你的身体的原因……可能会有些查克拉我收不回来……”

 

“没关系啊?”卡卡西的眼神有些疑惑,因为九喇嘛简直就像是把‘心虚’两个字写到脸上,“查克拉留在我身上不会对我产生影响……吧?”

 

“……嗯……就是一点点外形上的影响……就一点点,对于你的战斗力啊什么的没有影响的,放心。”

 

“那就没关系啊。”

 

“你说的啊!”九喇嘛就等着他这句话呢,飞速地把自己的查克拉收了回来,一脚把卡卡西踢出心灵空间,找了个舒服的地方迅速爬下秒睡,企图让雷霆炸响的声音都吵不醒他。

 

卡卡西睁开眼睛后还有些懵,他低头看着自己还戴着手套的手和身上一件暗绿色的羽织,上面还有他的家族纹。

 

他什么时候穿过这样的衣服的?

 

他从地上爬起来,眼角的余光瞥到什么赤红色的东西一闪而过,猛地扭头看去,是九条毛茸茸的大尾巴。

 

我要把九喇嘛打一顿,卡卡西面无表情,这只是一点点外形上的影响吗?

 

九条九喇嘛的大尾巴……还有他到了水边才发现的头上迎风招展的两只长长的狐狸耳朵。

 

他现在非常地想要报复社会,真的。

 

九条尾巴像是感知到了主人内心的波动,欢快地摆动起来,活像是九条小朋友手里胡乱挥舞的彩带,卡卡西用手去抓它们想让它们冷静下来,居然还被它们灵巧地躲过,在一旁仿佛嘚瑟一样摆动了几下尾巴尖,让本来应该淡定得很的卡卡西颇有几分气急败坏的感觉。

 

看来情绪方面也被九喇嘛影响到了呢。

 

他压下心里升腾而起的怒火,头顶上的耳朵不自觉地抖了抖,目前这个布满了结界的院子里一个人都没有,只有一个他和水里那个仿佛从志怪小说中走出来的狐妖的倒影对视。

 

“这下子就真的是个怪物了呢。”卡卡西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

 

“……要不要先去吃点东西?”九喇嘛看他终于消了火才小心翼翼地从装睡里醒来,“这段时间你的身体一直以来都只吃着兵粮丸……纲手说你还是对你的胃好一点比较好。”

 

“……可以回家吗?”卡卡西伸出手指戳了戳挡在面前的透明的结界,“我想回去……看看他们了。”

 

“……你等我放个分身先。”九喇嘛外放一部分查克拉,那些九尾查克拉在卡卡西身边凝聚成一只只有四个卡卡西那么大的九尾妖狐,被放出来的这只‘九喇嘛’睁开眼睛扫了卡卡西一眼后就爬下去睡得死沉,连卡卡西伸出手去抚摸他的耳朵和脑袋都不能让他给出半点反应。

 

“那就是个没有反应的查克拉团啦,”九喇嘛在他的心灵空间里抖了抖耳朵,“行了放他在那里就够糊弄人了,至少现在在宇智波族地里的宇智波们时看不透这玩意的本质的,走吧走吧。”

 

卡卡西点了点头,伸出手轻轻地一扯结界,就扯出了足以让一人通行的缺口。他微微弯腰从缺口钻了出去,然后抖开一张黑色的斗篷,往脸上盖了一个暗部面具就找着阴影处离开。

 

他扒在宇智波其中一栋宅子的屋檐下,俯视着下面玩闹的孩子和苦哈哈陪着孩子的宇智波止水。在接触到他目光的时候止水的后背微微颤抖了一下,迅速低下头揽住孩子,然后随便找了个借口把还赖在他怀里不愿意离开的孩子送走。

 

“阁下……”止水手里捏着苦无,转身到一半的时候话卡在了喉咙里,“……卡卡西队长?”

 

“是我。”卡卡西点了点头,从屋檐的夹缝里跳下,面具在他凝视止水的时候就被别到了脸侧,现在一黑一红的两只眼睛都温和地看着许久未见的同伴。

 

“队长你没事吗?我还以为那个九尾妖狐是……”止水看着自家队长头上的狐狸耳朵和身后的九条大尾巴,仿佛听到了自己三观碎裂的声音。

 

“那的确是我……九喇嘛现在是我的同伴,我听他说纲手大人给你发了任务?”

 

“是的,”止水眼底的红色花纹一闪而过,“队长你终于回来了啊,天藏前辈都快要急死了……不过看样子队长你比以前好了不少呢。”

 

止水只是简单地用写轮眼看了一会就发现自己的队长不管是身体还是精神方面都比之前还和他们一起做任务时好了不少,这让他颇有些欣慰。

 

队长终于懂得要珍惜身体了啊。

 

“……是吗?”

 

“队长还有事吧?”又一次陷入自己的思维里开始走神的队长也是很久没见了啊,“抓紧时间会比较好哦?”

 

“……啊,那我先离开了,”卡卡西回神,对他挥了挥手,“到时候我会再来登门拜访的,纲手大人交给你的任务可以暂时不急,我也是你的任务协助人哦。”

 

“……九尾妖狐吗?”止水低头沉吟,再抬头的时候卡卡西已经离开了,“真不愧是队长啊……”

 

“……我察觉到了熟悉的气息。”九喇嘛突然从心灵空间里爬了起来,语气有些焦急。

 

“是谁?”

 

“你心心念念的那个宇智波小崽子,”九喇嘛没好气的说道,“怎么又跑到木叶来了,我之前明明用了些事绊住他的脚步的……”

 

“……是带……土?”

 

“没事没事啊,你之前有段时间失忆了,和他相处得还蛮好的,我觉得他应该是对你心有愧疚了,毕竟你们当年那个三尾小姑娘的真相……可不是他以为的那样呢。”

 

“……琳?”卡卡西的声音开始颤抖。

 

“是啊,你们当年的那个任务是被人设计的……”九喇嘛看着已经开始颤抖的青年,有些心疼地操控着他外放的尾巴环住他,“就是被他以为是救命恩人的家伙设计的,如果他知道了那个女孩严格来说其实是因他而死的话……”

 

“不要再说了……”卡卡西捂住脑袋蜷缩成一团,“九喇嘛……你别说了。”

 

“……”九喇嘛看着瑟瑟发抖的青年,“要不先换我来吧,那家伙现在正在逼近了。”

 

“……不用了,”九喇嘛包围着他的尾巴被推开,“这是我们的命运。”

 

“我们的。”卡卡西轻声地重复了一遍。

 

带土出现在卡卡西头顶的一棵树上,平静地眼神俯视着树下伫立的那个人。卡卡西似乎也有所察觉,他转过身微微抬起头,面具遮掩下的异色双瞳也平静地仰望着他。

 

“好久不见。”先开口的是卡卡西,“你……最近怎么样?”

 

“九尾妖狐,”视线扫过卡卡西头顶的耳朵和身后的尾巴,带土的声音里埋藏着什么即将破土而出的东西,“事到如今还要用这幅令人作呕的皮囊和我对话吗?”


评论 ( 55 )
热度 ( 778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