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31)

*九尾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现在进入狗血的失忆期,给失忆的自己起名“案山子”,案山子准备成为‘拷贝忍者’,目前避开带土再次回到木叶,三代火影阴谋暴露,九喇嘛找上千手纲手开始收千手扉间铺的线,准备开始行动,目前已经打进木叶村,三代火影切腹自尽,卡卡西回村,准备和带土组队满世界跑了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上线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哇,这小子又发什么神经!”九喇嘛直接在卡卡西的心灵空间里气得跳脚,“之前把你认成我就算了!现在还把你认成我!过分了吧!说好的宇智波的写轮眼呢!眼神差成这样?”

 

卡卡西还没来得及低落就被九喇嘛宛如搞笑艺人的逗趣动作打断了,他紧了紧已经握住了腰间匕首的手指,微微伏下身体。

 

“我不是九喇嘛,只不过……看你的样子说话是说不通的了,看来我们还是得好好打上一架啊,”卡卡西的眼神骤然锐利了起来,“只不过不知道这一次是不是和上一次一样,你被我轻而易举地撂倒在地呢?”

 

他头上的狐狸耳朵很不会看气氛的抖了抖。

 

搞得本来想放狠话威胁回去的带土愣是把话又吞了回去,脸都给涨得通红。

 

“来就来!”话倒是凶狠得很,只不过语气就……啧啧。

 

卡卡西双眼一眯,抢占先机地左手伸入腰间的忍具包,给里面的几把苦无穿上线,右手握住的匕首直接出鞘,瞄准了带土站立位置的脚下就丢了过去。

 

带土跃起,使了个巧劲就直接落地,半空中手就结好了印,等落到地面的刹那就凝聚查克拉往地上一拍。

 

“木遁·荆棘杀之术!”

 

藤条般的木头破土而出,扭曲着往卡卡西的方向射去,卡卡西结印放出两个雷分身,真身则借着雷分身出场自带的迷雾结好了印。

 

木头束缚住了雷分身,但是雷分身化作的电光也让木头再也无法行动,而此时卡卡西调动查克拉准备的忍术也已经成功的释放了出来。

 

水流形成的鞭子在半空中与空气摩擦发出‘呼呼’的声音,带土放出一个豪火球把水鞭挡下,结果就被大量的水蒸气遮住了视线。

 

“啧。”看着这眼熟的一幕,带土不得不承认烦躁得很。

 

他开始运转万花筒写轮眼,直觉突然发出警报,忙不迭地调动查克拉把自己虚化,下一刻,卡卡西手持长刀穿过他的虚影。

 

“反应很快啊。”卡卡西一个后空翻稳稳落地。

 

“我可不是当年那个吊车尾了!”带土急速结印,藤条再一次破土而出,可这一次卡卡西却没有选择用雷分身吃下这一招了,因为有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一直在嘀嘀咕咕。

 

“麻烦死了……快点打完行不行?你的身体还没好,我要困死了。我的查克拉带给你的那对耳朵和九条尾巴可不是摆设,试着善用一下它们吧。”九喇嘛掏了掏耳朵。

 

卡卡西尝试抬起其中一条尾巴,却发现它的操控难度不比自己动动手指困难,于是九条尾巴便灵活地躲过那些缠绕过来的木条,把完全没想到尾巴能这样用的带土打了个措手不及。

 

藤条快要缠绕到他身上的时候他毫不犹豫地把长刀斜斜向上地拿着,自右上劈到左下后又借着惯性直接一字斩了回去。长刀上附着的九尾查克拉很轻松地就破开了藤条,让它们分成几段的掉到地上,一部分靠近根部的地方还在扭动着,被卡卡西一脚踩住。

 

“……笨卡卡?真的是笨卡卡?”带土现在确认了这家伙绝对是卡卡西了,刚刚使出的刀法绝对是他小时候见过无数次的旗木刀法里的一式,九喇嘛是不可能会用的。

 

毕竟那个家伙有尾兽炮有无限查克拉,有那么多的忍术可以用,还用什么刀术?

 

“是我,”卡卡西走到带土面前,直勾勾地看着他的双眼,然后毫不犹豫地抬手锤了一拳他的肩膀,“欢迎回来……好久不见了,带土。”

 

还被尾巴束缚住的带土死命挣扎,愣是挣不开死死缠绕住他的九条尾巴,无奈他只好用眼神示意卡卡西把尾巴解开,大概是多年未见的原因,卡卡西愣是没看出他的意思,还以为他是要抱抱,便摊开双手给了他一个结实的拥抱。

 

“……说实话,我很想你。”卡卡西把头埋在带土的颈窝,深吸了一口气。

 

九喇嘛在心灵空间捂住自己的双眼,痛心疾首着天要下雨自家人柱力可能要嫁人,偏偏他还拦不住!

 

愿上天保佑,我这个人柱力可以一直不开窍,把对面那个傻得飞起的宇智波小子急死。

 

他连当年求六道老爷子陪自己玩的时候都没有那么虔诚!

 

“……我也很想你,笨卡卡,不过你能不能先把你的尾巴收回去?”带土被卡卡西难得那么亲密的动作吓了一跳,毕竟以前的小白团子可是个洁癖狂魔,别说拥抱了,就连不小心碰了他一下可能都要被按在地上摩擦。

 

卡卡西依言把尾巴收了回去,然后收紧自己的手臂,加深了这个拥抱。

 

“便宜这个小子了,”九喇嘛不开心地在心灵空间里嘟哝,“刚才和这小子打非要用那么多忍术,搞得和案山子的情感共享了一部分……不爽啊!”

 

他骂骂咧咧地喷着火,大有把眼前的心灵之湖直接烧干的冲动。

 

带土简直受宠若惊,万万没想到卡卡西抱起来这么舒服!软软的又凉凉的身体,而且大概是这些年没有怎么好好吃饭的缘故,他可以把卡卡西抱在怀里后用鼻尖蹭他的额头!还是有长刘海的额头!

 

天知道白发青年的头发有多柔软!

 

不过这次回来除了确认卡卡西的身份以外还是有要紧事的。

 

“卡卡西,带我去找现在的火影,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三代已经下台了吧?”带土狠了狠心,把自己从卡卡西的怀抱里解放出来,“现在上任的是千手家的人吗?”

 

“是的,”卡卡西说道,“是纲手大人,你有什么事找她?”

 

“我带来了一份情报,”带土说道,“关于千手家和宇智波家以及涉及到这个世界的过去和未来的情报。”

 

“这小子没撒谎,放心,而且我闻到了他身上带着一股有点像六道老爷子的味道……”九喇嘛皱起了眉头,“如果我没猜错的话,看样子这小子还真是……解决了一个关乎世界未来的大问题。”

 

“我相信你,”等到九喇嘛给出回应后,卡卡西才回答道,垂下的眼帘遮住了眼底的愧疚,“走吧,我带你去见纲手大人。”

 

“小子……看样子你也有一番奇遇啊。”屏退了所有隐藏在暗处的暗部,纲手大咧咧地半趴在办公桌上,手里还摇晃着看起来像是水但是一闻就知道的液体,“说吧,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还有你这身我爷爷的味道也务必解释清楚。”

 

“我之前被宇智波斑救下来了,”带土说道,“然后他‘创造’了一个化身,说是协助其实是监视我的一个黑漆漆的家伙,后来他露出了一点破绽才被我发现了他的问题。”

 

“是不是一个人形的黑色流体状的家伙,眼睛是黄色的。”暗处突然传来一个嘶哑的声音。

 

卡卡西的手瞬间就搭在了刀柄上,他微微伏下身子,另一只手已经捏好了起爆符。

 

“是我,”早被纲手杀死的火之国大名的那个千手家的侍从从角落里现身,脸上的神色严肃的很,“那个宇智波的小子,你说的那家伙和我形容的是不是一样的?”

 

带土点了点头,侍从看到他点了头后脸色顷刻就变得相当难看,拳头握得紧紧的,连指甲都嵌进肉里。

 

“纲手大人,我曾经在我一家人被灭的夜晚看到过那家伙,”他的声音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那家伙吃掉了我妻子的尸体,用一个白色人形的物体变身成了我妻子的模样……”

 

“看样子他就是爷爷和叔祖父曾经提到过的挑拨离间的食尸鬼啊,”纲手的脸色沉了下来,“之前我爷爷提到过他和斑曾经遇到过的一个预言了他们两个终究会分道扬镳的黑漆漆的家伙,而我的叔祖父也说过在他大哥离世的那一天他感知到了一个人形物体潜伏在他哥的墓地旁,要不是他早早地做好准备放了结界挡住了那家伙的话,估计初代火影的尸体就要消失在木叶了。”

 

“他自称是斑的意志,神出鬼没得很,但现在被我抓住锁在了我的万花筒写轮眼的时空间里,但是我无法杀死他。”带土说道。

 

“可以封印吗?”纲手问道。

 

“可以,但是据我所知,现在的木叶里已经没有精于封印术的忍者了。”

 

“曾经是有的,只不过……”纲手眼里是满满的嘲讽。

 

卡卡西上前一步,挡在带土身前,难得的用哀求的目光看向纲手。

 

纲手一僵,眉头一皱,狠狠地把杯里的酒一口气干完,把酒杯往桌上重重一放,杯底和桌面相接触,放出沉闷的响声。

 

“……”带土有些震惊地看着挡在他身前的青年的背影,深吸了一口气带着些许安抚意味地拍了怕青年的肩,“我手里有一个复活的禁术,但是需要拥有轮回眼才能使用,而轮回眼的拥有者现在正在我的麾下,等到我把黑绝解决完……”

 

“嗤,”纲手把玩着酒杯,“天真的小子。”

 

“不过算了,反正你的事也不归我管,只不过你要是敢欺负我的家臣,我就给你点颜色看看。”










嗯,欺♂负

评论 ( 38 )
热度 ( 767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