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24)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恭喜吃鸡!】

 

【恭喜吃鸡!】

 

【恭喜两位吃鸡!】

 

【终于吃到鸡了不容易啊!!!!!!!!!!!!!!!!!!!!!】

 

【恭喜吃鸡!!!!!!!!!!!!!!!!】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今晚吃鸡大吉大利!!!!!!!!!】

 

【恭喜兔兔和鹿鹿!!!!!!!!!!】

 

“快!趁手热再来一把!”带土摩拳擦掌。

 

“哦,沙漠海岛?”卡卡西懒洋洋地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把忍者苦无在手指间转动。

 

“海岛!我要吃鸡!大吉大利!”带土一副热血青年的模样。

 

“收到。”卡卡西直起腰版敬了个不伦不类的礼,“这就去。”

 

说着他就走到了准备处报了名,带土看着自己头上那个一分钟的倒计时,选择坐在一块礁石上感受海风吹拂和被太阳暴晒后海水的咸鱼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土土你是在仰角四十五度的忧伤吗】

 

【鹿惊悄咪咪地爬到了山顶不知道在干啥……】

 

【这个海就很蓝啊……我们现实的污染太严重了】

 

“毕竟是全息游戏公司制作的嘛,那肯定是要好过外面的,不过话说回来海水味道这么大的吗!我快被咸鱼的味道熏死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土土被熏到LR不分】

 

【咸鱼的味道很好闻啊゛(‘◇’)?】

 

【是啊我也觉得……很好闻呀!】

 

【……前面异端叉出去好闻个鬼!】

 

【像榴莲233333333】

 

突然间带土啪的一下感受到头上被挨了一下。

 

“???”带土一脸懵逼,“什么东西?”

 

低头一看,一个苹果咕噜噜地滚到了他的脚边。

 

还没等他想明白这里怎么会有苹果,头上就又挨了一下,带土迅速横向冲刺接大跳,半途还取消了动作改成趴地上,这回就看清楚了,山顶上一个苹果飞下来擦着他的脑袋过去了。

 

【???什么情况】

 

【苹果什么鬼???】

 

【等等谁这么奢侈用苹果砸啊!苹果虽然是投掷道具但是要花钱的啊!】

 

【我记得好像昨天游戏升级了?】

 

【升级后等候区内可以直接拿到十个苹果投掷使用,而之前购买过苹果的用户可以随换购苹果的多少选择兑换绝版服饰或者是原定金额退还】

 

【CKL公司什么时候这么良心了?】

 

“死!基!佬!你!给!我!滚!下!来!”带土把手竖在嘴巴侧面朝着山上大吼。

 

回答他的是又一个砸在脑门上的苹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等着!”带土气得跳脚,蹭蹭蹭地就追着队友坐标开始上山,可惜在他刚看到卡卡西并且准备掏出一个苹果的时候,游戏开始了,他和卡卡西并排坐在飞机座位上,目送一个又一个玩家从飞机上跳下去。

 

“哟。”卡卡西抬手,“苹果好吃吗?”

 

“还不错……呸!”带土给了他的脑袋一个大大的暴栗,“你怎么就这么手欠呢!专盯着我脑袋砸过分了吧!”

 

“练习一下砸移动靶的技术嘛,到时候砸手雷啊烟雾弹啊闪光弹啊就没那么难以瞄准了嘛,”卡卡西揉了揉自己被砸疼了的地方,语气有些委屈巴巴的,“这你都要计较还是不是男人了。”

 

【对啊是不是男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移动靶土土你好2333333333333333】

 

【鹿惊的手法准的过分啊……一开始固定靶还好,但是就带土的那个移动方式来看,这都能砸中的话可以说是很恐怖的计算能力了】

 

【高度差人物移动预判动作前摇坐标计算距离预估……可怕的计算量】

 

【我一般靠感觉,觉得差不多这个位置就丢了】

 

【然后就落空了对吧2333333333333】

 

【就你话多!闭嘴!】

 

“算了……好男不跟女斗,这次跳哪里?”

 

“……你想死吗阿飞?”卡卡西用一根盐棒抵住带土的脖子。

 

“……对不起大爷我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土土别怂啊】

 

【一秒认怂真男人233333333】

 

【不行啊土土太怂了(▼⊿▼)】

 

【怕老婆】

 

【我靠前面那个怕老婆的你太有才了hhhhhhhhhhh】

 

【怕老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怕不是想要笑死我继承我的吃鸡账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某种方面来说,怕老婆没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跳哪里?”卡卡西打开了地图。

 

“唔……L城吧?”

 

“好像有点远,可能会飞不过去,”卡卡西看着地图标识的坐标点离飞机3000+M的距离,“不过应该是落地跑几步。”

 

“那就L城,”带土说道,“我跟随你,你来跳。”

 

卡卡西回了他一个‘OK’的手势,然后开始等待直线最短的那个时机,等到坐标点的直线距离停止波动的那一刻,卡卡西滚到了机舱口直接降落,带土在他身边坠落。

 

调整了一下方向以后卡卡西就开始朝着那个方向做前扑状,感受着迎面扑来的狂风和下坠带来的失重感,带土摸了摸自己乱飞的头发,任由不知名的引力将自己拉扯着前行。

 

“有的时候我还想着——!”带土把手伸到最旁边聚成一个圆筒喇叭,“要是有人怕这个坠落又想玩吃鸡怎么办——!”

 

“可以屏蔽这种感觉的啊——!”卡卡西也大喊着,没办法高空不这样听不到声音,“据说是会变成像是走路那样的感觉——!只不过你一直下坠而且还要记得计算时间开降落伞而已——!”

 

“……好麻烦啊——!”

 

“是啊——!”

 

【诶是这样吗——!】

 

【是呀我就是用这个屏蔽模式玩的,虽然说会比不屏蔽下降得慢而且难以精准落点——!】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还有屏蔽模式——!】

 

【你们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要加个拉长音的符号你们也不嫌麻烦——!】

 

【前面就是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的代表了吧——!】

 

【打破队形。】

 

【←你坏坏——!】

 

落地之后迅速翻窗进房的带土这次运气相当好的落地有枪,虽然是有些难以操控的M16A4,但是好过手无寸铁或者一把小手枪了。

 

卡卡西捡了一把冲锋枪,迅速搜刮带土所在的马路西边的房子,把东边的三栋库房全部拱手让人,带土自然没有放过。这一次命运女神终于愿意垂青带土了,搜完三座库房的他居然已经背上了三级包,手里拿了一把Mini14,感觉自己能大杀特杀。

 

“死基佬你搞定没有?”

 

“还好,”卡卡西说话的声音伴随着‘突突突’的枪声,“我这边有人,以及,有人朝你在的库房过去了,做好迎战准备。”

 

“收到!”带土迅速把自己卡在一堆箱子的背面,枪口虚虚瞄着离小地图上出现了的脚步声提示比较近的那扇库门,“你那边有车吗?”

 

“有。”卡卡西已经站在人家盒子前舔包了,刚开局没多久的包自然没什么内容,不过好在这家伙带了一把SCAR-L,这把枪可以说是很讨卡卡西的欢心。

 

“OK,我马上过去。”已经用扫射解决那个估计都没反应过来的家伙的带土穿梭在各个房子的墙壁侧面,迅速朝着卡卡西所在的位置奔跑而去。

 

【看他们杀人那么简单,我迫不及待的打开了游戏觉得自己也ok的,结果……又一次落地成盒的不美好体验】

 

【人与人是不同的……】

 

【我大概就是那个被鹿惊绕背干掉了死都不知道敌人在哪的家伙了】

 

【我们和大神大概差了一个宇宙的距离(:3_ヽ)_】

 

一辆深蓝色的小轿车停在路边,卡卡西已经进了驾驶位,他趴在车窗边上,手里的平底锅对着车前,正不耐烦地看着慢悠悠走过来的带土。

 

“快点,要收圈了。”

 

“怕啥,我们在圈内啊。”

 

“就看看你这贫困山区一般的装备,我都不好意思说你。”

 

带土这才看到卡卡西身上的三级头三级甲和三级包。

 

“……我靠。”




评论 ( 32 )
热度 ( 50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