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会甜大概是心理作用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超级ooc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我的文章目录




“现在几点了卡卡西——!”

 

“唔……”把头埋在书里的人抬起头瞄了一眼墙上的钟,“快要六点了,怎么了?”

 

“我饿了,”带土从沙发上挣扎着翻了个身,“我饿了——!”

 

“那就找东西吃啊。”卡卡西翻过一页。

 

“家里冰箱已经空了——!卡卡西——!今天到你做饭的——!”带土在沙发上翻滚。

 

“那就出去吃?一乐还是烤肉?”

 

“不——我要吃你做的——!”

 

“……你怎么这么麻烦。”

 

“反正就要亲爱的笨卡卡给我做饭!一切反对意见驳回!”

 

“……行了我怕了你了,去给你做去给你做。”卡卡西举手做投降状,没看完的亲热暴力夹好了书签端端正正地放在了茶几上,“煮什么你就吃什么吗?”

 

“想吃甜的。”带土扒着沙发的靠背目送他走进厨房,“想吃红豆糕三色丸子羊羹和果子生八桥巧克力小蛋糕……”

 

“……现在,出门,右转,走到村口的甘栗甘直接进去。”

 

“不我就要吃你做的!”

 

“……”卡卡西从厨房探出头来,“很遗憾,就算我想给你做也无能为力了,家里没有糖了。”

 

说着卡卡西就把空荡荡的糖罐子和蜂蜜瓶拿在手里冲带土晃了晃。

 

“……”

 

“……”

 

“……唔。”

 

“你别哭啊!实在是想吃你开个神威去买啊!你这个哭包怎么长这么大个人了还这么爱哭啊!眼泪收回去啊!沙发套脏了你洗吗!”卡卡西挠了挠自己乱糟糟的头发。

 

“今天不想用神威,眼睛疼。”带土带点哭腔地嘟哝道。

 

“那就走路去啊。”

 

“那你为什么不去?”

 

“我穿了围裙懒得解,”卡卡西摊了摊手,“顺便你去买的时候我煮一点自己想吃的嘛。”

 

“那岂不是我饥肠辘辘跑了一趟回来就看到你在大快朵颐???”

 

“不至于的好吗!买个糖而已你就走两条街!我又不是煎个蛋!”

 

“我不管,我就要在家里吃到有糖分的东西。”带土开始撒泼打滚了。

 

哦,明白了。

 

旗木卡卡西这下子是彻底明白自家这个同居人打的什么主意了,他抱住自己的胳膊,斜靠在厨房的门上,摆出一副苦恼的样子紧皱着眉头:“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我又不能给你变出来……那算了,你爱吃吃不吃滚。”

 

带土还以为自己翻车了:“笨卡卡你这样对你的男朋友良心不会痛的吗?!”

 

“你怎么这么烦……”卡卡西把自己从门框上撕下来,“良心不会痛,特别美滋滋。”

 

“……唔。”

 

“你这家伙……”卡卡西已经走到沙发后了,“算了,下不为例。”

 

他扯起还倒在沙发上的带土的衣领,然后恶狠狠地低下头给了他一个和动作带来的气势完全不同的温柔的吻。

 

“够甜了吧!”


评论 ( 34 )
热度 ( 48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