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25)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非洲人就不要想着偷渡到欧洲了QAQ】

 

【我们与鹿惊大概差了两万个阿飞的距离】

 

【这才是真正的欧皇啊……落地三级全齐,而且看样子还有平底锅了……】

 

【嫉妒使我变得丑陋(#`皿´)】

 

【看鹿惊的头发和皮肤就知道人正儿八经欧洲人】

 

【变欧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快点上车,”卡卡西敲了敲车窗,“我看了地图前面有小房,还能搜刮一下。”

 

“你除了SCAR以外还拿了什么枪?”带土一边上车一边问。

 

98k,怎么了?”

 

“……对不起我就不该问这个问题。”带土把额头贴在车窗上。

 

【……杀不尽的欧洲人,流不尽的非洲泪】

 

【啊,落地三级就算了,还有98k!】

 

【不过看鹿惊手里的枪好像不是八倍镜?】

 

“我手里有个二倍你要不要?”带土翻了翻自己的包,发现还有一个二倍镜。

 

“我一个三倍一个二倍,不用。”

 

“咦我以为你都捡到八倍镜了……”

 

“不知道,反正没有,不过三倍也可以保证我一枪爆了你的脑袋。”

 

“……”

 

【土土你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满脸都写着憋屈23333333333】

 

【就很不高兴了有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看你还委屈起来了,一个大男人别这样啊,”卡卡西眼睛都弯成一道桥了,“但我说的是实话啊,只要你不是在五百米外我想要一枪打死你还是很简单的啊。”

 

“来,现在你下车,你看我不撞死你。”

 

“你先看看谁在驾驶位。”

 

【土土你输了hhhhhhhhhhh】

 

【阿飞的段位不够啊233333333】

 

“这把感觉下人下的很慢啊,”都第二次收圈了,圈子里居然还有五十多人,“前面是防空洞,去不去?”

 

“那肯定是去啊!防空洞还是很肥的。”带土已经准备下车了。

 

卡卡西以精准的停车技术把车卡在了防空洞一侧的阴影里,然后等到带土下车站稳了以后才转身下车,为了防止防空洞里有人他们被端了的意外,带土从包里先摸出来一个烟雾弹,扔出去后在楼梯上方反复走动制造脚步声,等到烟雾弹都散去了还是没有枪声响起,带土便放心大胆地下去了。

 

卡卡西依旧半蹲在楼梯口,警惕北面骤然响起的枪声,枪声非常小,足以得知是在离他们没那么近的地方交战的,但是发动机的咆哮上已经告诉了卡卡西人家正在开车过来。

 

他站在洞口的阴影里,稍稍拉了一下视角,在离这个防空洞不远的一个小坡侧面停了一辆越野,车上下来了两个人,枪口依旧指着东北的方向,完全没有往卡卡西他们的方向看过一眼。

 

卡卡西趴在地上,想了想还是把已经瞄准了人脑袋的枪口挪开了,还不如等他们打完,等带土在楼下搜刮完上来再考虑怎么打。

 

“死基佬你人呢?”说曹操曹操就到,“我快搜完了,你去哪个转角了?”

 

“我在洞口,外面有人开战了,”卡卡西的声音从耳机里传出来,“我估计是三队交战,但现在还没有出现死亡。”

 

“我马上过来!”

 

【说实话刚才鹿惊镜头那里一闪而过的两个人里是不是有个绿绿的?】

 

【???刚才只下车了一个人吧?】

 

【我也只看到一个人】

 

【+1】

 

【不对啊两个人啊!有一个毛茸茸的!绿色的毛!】

 

【我靠对面森林吉利服???】

 

【这么优秀的吗……】

 

“东北方向和正北方向都有人,还有一组人在我们面朝西南的前面一百米左右,我的98k可以保证干掉那个二级头的家伙,可是还有一个吉利服我不能判断他的头盔等级。”

 

“那个交给我,”带土已经从防空洞里出来了,“我爬过去收拾他,东北和北那块的人你能确定位置吗?”

 

“看不见,”卡卡西打开了三倍镜,但是山上绿油油的一片让他什么都没能发现,“等他们再交一会火,他们的越野快要爆炸了。”

 

“刚起烟没多久吧?都还没冒火。”带土蹲在他身边,手里的枪也打开了倍镜,仔细寻找山上敌人的踪迹。

 

卡卡西朝着自己开过来的车的位置走了几步,然后半蹲在洞口后侧的墙壁与车子的夹缝处,瞄准镜打开对着那边小坡上趴着的人,瞄准头部后一枪射击。

 

绿色的烟还没来得及升起多高,那人就已经跪在地上朝小坡的另一面爬行了。

 

“这个位置打不到。”卡卡西在队伍频道里说道,“我去前面那棵树后,帮我架枪。”

 

“没问题。”带土趴在了洞口,枪微微探出一点头。

 

卡卡西顺利地小跑到了树后,半蹲后微微探出一个头,那个人估计是已经被同伴拉起来了,因为他现在看到的斜坡侧面也没有那本应该在那里爬行的人的影子。

 

“我找到山上的人了,”带土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要解决他们吗?”

 

“优先把车爆胎,以及可以的话,把自己的位置朝我刚才击倒的人所在的地点挪一下。”

 

“没问题。”带土干脆连起都不起来了,爬到了他们的车旁边,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上,枪口探出车窗。

 

卡卡西看准那两人的车的位置,从包里摸出了一个燃烧瓶,然后拧开了就朝那边丢,冲天的大火有两个人奔跑着挣扎,甚至都不用开枪,他们就相继在地上爬行,然后同时变成了盒子。

 

“目标解决,山上的呢?”卡卡西又换了个位。

 

“车胎爆了两个,以及他们自己打起来已经分别死了一个了,正在对枪。”

 

“等他们决出胜负,解决掉存活的那个。”

 

“你还真是阴啊?”

 

“彼此彼此。”

 

【土土迅速学坏(`・ω・´)】

 

【完美的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啊……】

 

【心疼对面被燃烧瓶搞死的家伙23333333333】

 

【山上的两拨人估计是以为山下的被解决了有一方想走吧?】

 

【有一辆车的位置改变了呢】

 

【前面的都是推理大师吗!柯南那个水准的?】

 

【不过说实话,鹿惊找点的能力真的很强,他那个点刚才既能让山上的家伙看不到,又可以确定那边的敌人位置,甚至于不是眼力达到了找茬界王者水准的话,在其他的地方连鹿惊的身影都看不清】

 

【毕竟是鹿惊大神啊……】

 

解决完了这一波,卡卡西等到那边火焰熄灭后迅速换上了森林吉利服,带土则换下了手里的M16A4,换上了GROZA

 

“你拿狗杂有子弹吗?”卡卡西一边给枪填充子弹一边问他。

 

“之前捡了90发7.62,刚才舔了140发,哦对了5.56我丢了200发,你要就自己捡。”

 

“行,哦对你的7.62我这里也支援你一些吧,反正狙击一枪不中换一枪,也不用太多子弹。”卡卡西说着就一边捡子弹一边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空投专属狗杂!】

 

【还有森林吉利服呜呜……想摸摸(;´д`)ゞ】

 

【对面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超级红和超级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兔兔鹿鹿你们快跑圈啊!圈要收了!你们在圈外!】

 

“行了上车快走,”卡卡西把车从之前的洞口开到这边来了,“还差二十多人,而且看这个圈子的方向居然是沿海地区?”

 

“那就去m城那边收过路费吧?”带土没上车,“走啊堵桥?”

 

“两个人守不住,哪怕你有狗杂,”卡卡西说道,“行了上车,去高点打一波。”

 

【我已经可以脑补出一会鹿惊一枪一头的爽快了】

 

【阿飞拿狗杂我就很想替一会开车的小伙子们默个哀……】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刚才土土的M16A4上面装的是消音器……】

 

【狗杂好像是枪口只能装消音器……】

 

【可以了,这把吃鸡绝对稳了(。^▽^)】

 

上山后把车遗弃在一个斜坡石头的后面,两人跑了几步开始分方向盯防,卡卡西很快就发现了对面山头有人,没办法,枪声大到不行,而且还看到了枪口的火花,想装瞎都难啊。

 

98k虽然是三倍镜,但是不是远到惨绝人寰的距离,卡卡西都能保证自己的命中率。

 

“你好凶啊,”带土注意到了连着两条的卡卡西的击杀提示,“一枪一个真爽啊。”

 

“还有一个是三级头,只不过在补血,估计是有人也在附近。”卡卡西调转了枪口,开始瞄准山下麦田里奔跑对峙的两个人。

 

一枪后,跑在前面的人化作木盒,剩下那个立刻刹住脚开始不规则移动,企图在山顶上的人装弹的时间里让自己躲在不远处的那个麦垛后。

 

很遗憾,卡卡西在装弹之前已经做好了预判后击杀他的准备。

 

第二声枪响。

 

带土看着麦田里两个闪闪发光的盒子流下了羡慕的口水。


评论 ( 25 )
热度 ( 49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