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84)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卡卡西乖巧低头接过水门递过来的盛满了汤的碗:“谢谢老师。”

 

带土从卡卡西的背后冒出来:“我也要。”

 

“好好好,”水门笑得那叫一个慈祥,“等等啊,带土,等老师拿个碗。”

 

片刻后,卡卡西和带土坐在饭桌两侧,动作同步地“咕咚咕咚”喝汤。然后两人同时放下碗。露出了幸福的表情,不得不说从小家庭不健全的孩子大部分都会有一手好厨艺,卡卡西是,带土是,波风水门自然也是。

 

虽说玖辛奈的厨艺也很不错,但是因为老婆怀孕专门进修过的波风水门更强,放以前卡卡西哪里可能会喝完汤露出和带土一样的幸福表情,现在只能说这汤已经到了会发光的地步了。

 

水门自己也盛了一碗汤慢慢喝着:“好喝吧?”

 

带土疯狂点头:“嗯嗯!”片刻后他想起了什么,“老师不是很忙吗?怎么有空来帮我们煮饭和打扫卫生……不陪陪师母吗?”

 

说罢他还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毕竟打扫卫生这类的活本来就该他们自己动手的,还麻烦了老师动手……老师甚至还是在家里有人等着的情况下过来帮忙的呢。

 

“玖辛奈正好去做检查了,她让我自己找地方打发打发时间呢,结果我就在一乐里遇到了美琴,她建议我来你们这里看看的。”水门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哦对了,美琴还让我告诉你一声,鼬他说很想你们哦,问你们什么时候去找他玩啊。”

 

带土掰着指头算了算:“老师你才丢给我们那么多任务……不过这周末应该就可以吧,大不了我和卡卡西拼一拼加快速度。”

 

“没事,不急,”水门摆了摆手,“忘了说了,美琴也说了这周估计你们也没法来,他们也忙,毕竟你们也闹出了那么大的动静,结界也出了问题。于是美琴就把鼬交给了鼬的堂哥,那个堂哥很喜欢鼬,照顾鼬对他来说反而是梦寐以求的事情呢。”

 

带土捋了捋辈分,愣是没想起鼬的堂哥是谁:“鼬的堂哥……?”

 

波风水门摩挲着下巴说道:“我记得是叫……宇智波止水吧。”

 

“……”带土很无语地看了一眼卡卡西,弄得卡卡西奇怪地望回了他。

 

卡卡西问道:“怎么了?”

 

“宇智波止水……就是我们族里以前的‘别人家的孩子’……心情有点微妙,以前我总是被同族说‘你看那个宇智波止水……再看看你’之类的……啧。”

 

卡卡西娴熟地顺毛摸:“没事,现在到你是别人家的孩子了,十三岁二勾玉,十四岁万花筒写轮眼,你不是天才的话谁是。”

 

“那是,我宇智波大爷那叫大器晚成!”嘚瑟了没两秒钟接触到波风水门笑眯眯的表情后带土就奄了,“不过老实说……我其实不太想的,以前还不太懂为什么族老们总是说开眼真的不急……唉。”

 

卡卡西摸了摸他的头,跟着波风水门一起笑了起来。


评论 ( 8 )
热度 ( 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