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花谢花飞(7)

*O到没有C×3

*你们作者的脑子真的有病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类似花吐症的AU,原著背景

*估计也写不了多久,很快就能完结

*关于文里卡卡西身上的花就是三色堇

*三色堇花语:思念和等待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113、

黑发的孩童曾经牵过他的手。

 

“我要成为最伟大的火影!”那个孩子的眼睛里全是年幼的白发孩童看不懂的光,“到时候你来当我的暗部,好不好!”

 

白发孩童微不可察地点了点头。

 

114、

后来他们是怎么争吵起来,不再像那一日一样一人诉说一人平静地听呢。

 

大概是某一天他站在倒了一地的人群中央,无神的双眼遥遥凝视着站在小巷另一头的黑发孩童的那一刻吧。

 

他们注定不是同路人。

 

115、

“我喜欢琳!你不许和我抢!我告诉你!”黑发的孩子语气恶狠狠地。

 

白发的孩子像是曾经答应他那样,微不可察地点了点头。

 

116、

他是我的光。

 

白发的孩子看着那个背对着太阳站着的,看起来全身都会发光的家伙。

 

117、

“吊车尾的。”白发的孩子故意摆出一副嗤之以鼻的模样,“你怎么又迟到了。”

 

“混蛋卡卡西!”黑发的孩子满脸的不爽,“我只是去帮助了一下老奶奶……你这个没有同情心的家伙!”

 

118、

原来我们只有争吵,才能认真的交流。

 

119、

白发的孩子看着黑发的孩童逐渐遗忘了他们曾经肩并肩在阳光下的承诺。

 

可是不是习惯了吗,这种事情,连父亲都会逐渐遗忘自己的孩子还小,凭什么强求一个孩子记得住他说过的所有话呢。

 

120、

这是你要付出的代价。

 

有谁的声音在他耳边‘桀桀’地笑出声。

 

你注定独自一人,不要忘记你的结局。

 

没有人会记得你。

 

121、

没有人会记得你。

 

122、

又做梦了啊。

 

卡卡西挪开盖在自己眼睛上的手臂,心里有些沉甸甸的。

 

按照鸣人寄信间隔的时长,按照小樱来拜访他的间隔,他们记忆里的他都在逐渐的抽身,最后终将会被抹去。

 

他注定是个孤独地死去的忍者。

 

123、

“该去拿点红豆糕了,”带土扣上螺旋纹的面具,走进了自己的万花筒空间里,“也不知道那个赝品这几天有没有给我准备好红豆糕……”

 

然后他心满意足地抱着一大摞红豆糕回到了晓的基地,还故意在迪达拉面前吃。

 

气得迪达拉恨不得给他几个炸弹让他感受一下何为艺术。

 

124、

这段时间眼睛有些疼。

 

卡卡西捂住自己又开始流血的眼睛,心里大概猜到了为何会这样。

 

镜子里那只应该是三枚勾玉红底的左眼,花纹扭曲成了奇异的模样。

 

125、

新的瞳术很强大,就是副作用比较明显,如果不给自己来上一刀的话,估计放个两三次就要躺一个星期了。

 

126、

花朵数量稳定增长中。

 

127、

鸣人回来了。

 

“那个……卡卡西老师?好久不见啊的说。”鸣人有些尴尬地抬起手和他打了个招呼。

 

“卡卡西老师,好久不见了。”小樱神色平静。

 

“嘛,好久不见,”卡卡西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老师请你们去一乐吧。”

 

“麻烦老师破费了吧。”小樱说道。

 

128、

卡卡西感受着两个孩子有些生疏的态度,并不觉得难过。

 

“就当是庆祝你们进步了,”他有些犹豫地伸出手,想要揉一揉他的学生们的脑袋,像是三年前那样,“老师很有钱的。”

 

两个孩子下意识地躲开了他的手。

 

129、

“……那我就不打扰你们自己庆祝啦,”卡卡西自然的把手收了回来,仿佛刚才的动作只是想活动一下,“带上我的钱包吧。”

 

说着不等他们回复,卡卡西把自己的钱包塞到鸣人手里,转过身去瞬身离开。

 

那背影仿佛是落荒而逃。

 

130、

“你不是早就该习惯了吗,”卡卡西靠着墙坐,低下了头,“人总是要学会一个人活着的。”

 

131、

那个白色头发的暗部青年看着远处冲天的大火和骤然消失的九尾妖狐。

 

“人总是要独自一人活着的。”他的声音很轻,左眼却一直流淌着红色的液体。

 


评论 ( 49 )
热度 ( 41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