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花谢花飞(8)

*O到没有C×3

*你们作者的脑子真的有病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类似花吐症的AU,原著背景

*估计也写不了多久,很快就能完结

*关于文里卡卡西身上的花就是三色堇

*三色堇花语:思念和等待

*下章完结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132、

他曾经利用过自己这种特性做过很多事。

 

“喝多一点吧……”白发青年颇有些手忙脚乱地哄着怀里哇哇大哭的婴儿,“只喝两口你一会会饿的……”

 

133、

“pa……papa……”孩子的声音模糊得很。

 

“我不是你的爸爸,”卡卡西弯下腰,脸上是几乎凝固的无奈,“你的爸爸是个英雄,我不是。”

 

134、

离开的人都是英雄。

 

苟活于此的我不过是个懦夫。

 

135、

“鸣人,生日快乐,这是你的生日礼物。”

 

“谢谢哥哥!哥哥最好了!”小小的金发孩子捧着青蛙模样的小钱包,嘴角都快咧到耳根。

 

136、

“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鸣人在家里收拾的时候翻出来一个破烂到几乎就是快破布的青蛙小钱包,“算了丢掉吧的说,都烂到不能用了……”

 

青蛙大大的笑脸躺在了垃圾桶上。

 

137、

“有些好奇佐助君的这个忍术是怎么来的呢……”兜挂着虚假的笑容询问在手心里亮起雷光的佐助,“看起来威力很大的样子。”

 

“以前在木叶的某个人教我的。”

 

“诶……木叶这么大方的吗,这起码是个A级忍术了吧,就算是上忍这样一个自创忍术也绝对是压箱底的了。”

 

“……”

 

138、

“神威!”

 

鲜血从捂住左眼的指缝里渗出,卡卡西跪倒在地上大口喘着粗气。

 

“没事吧,鸣人?”他的语气有些颤抖。

 

“多亏了卡卡西老师,”鸣人与迪达拉扭打在一块,一个影分身落到卡卡西旁边,语气有些生疏,“不然我就惨了呢我说。”

 

“这是我应尽的本分,”卡卡西抹掉眼睛上的红色液体,有些摇晃地站了起来,“接下来……一起加油吧。”

 

“噢!”

 

139、

佩恩来袭。

 

“快走!不要管我!”卡卡西卡在废墟里,对仍在流泪的秋道丁次喊道,“把情报带回去!”

 

一颗钉子直勾勾地刺向他的额间。

 

140、

死了吧。

 

天道佩恩走到卡卡西的尸体旁边,感知到他熄灭了的查克拉,转身离开奔赴下一处战场。

 

141、

“您让我去查看的旗木上忍牺牲了。”蛞蝓温柔的声音带来了残酷的消息。

 

“可恶……我们又……”纲手咬了咬牙,但还是忍住背上坐在阵法中央为蛞蝓提供查克拉。

 

142、

时间快到了。

 

无数个声音混杂着在卡卡西耳边响起。

 

“我知道了,”卡卡西回答,“看到那双轮回眼我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呢。”

 

143、

我是被选中的灵魂。

 

我是最后要牺牲的那个人。

 

144、

六道仙人盘腿坐在一片虚无之上。

 

“你已经知晓了你的使命,但是在那之前我恳求你,再帮帮我那两个不成器的孩子吧。”

 

“您不必这么说,他们都是我的学生,我怎么可能会不帮他们。”卡卡西平静地说。

 

“感谢你,第七个灵魂,”六道仙人手握锡杖,锡杖的尾端在虚无的平面敲出一道道涟漪,“我可以答应你一个愿望,你希望?”

 

145、

“我希望我死后没有那一朵花。”卡卡西说道。

 

“这个不行,即使是我也不能更改这道法则,换一个吧,孩子。”

 

“……那么我希望,那一朵花不会被人捡到。”

 

“可以,这个请求我可以答应你,”六道仙人抚了抚自己的胡须,“到了那一天……就拜托了。”

 

146、

“……带土?”

 

卡卡西怔怔地看着对面那个面具被击碎的人,觉得自己的脑子一瞬间变成了一团浆糊。

 

怎么可能……他不是死在了……他是英雄啊……怎么会?

 

“是我对吗……”卡卡西的声音很轻很轻,“都是我的错……对吗……”

 

147、

“事到如今说这些有什么意义呢,”带土的眼神冰冷,“我的生死无关紧要,如果要问我为什么会活下去的话,也是因为你对琳见死不救!”

 

“我对你已经无话可说,剩下的只有这最后的决战!”

 

148、

“为什么……?”卡卡西的声音颤抖。

 

“闭嘴吧,废物。”带土手持巨大的手里剑,干脆利落地砍伤卡卡西的腿,又害怕他逃跑直接把他吸入自己的神威空间。

 

“是啊……我是废物……可你是英雄啊。”卡卡西凝视着他的双眼,发动了自己持有的万花筒写轮眼。

 

149、

他们又回到了战场上。

 

“你为什么会走到这个地步呢……”卡卡西倒在地上,胸口处巨大的‘×’型伤疤在往外‘汩汩’地淌着血,“你明明是个英雄啊……”

 

150、

 “在这个苟且偷生的忍者世界里,谁都会变成废物!包括你我!所以我决意要摧毁它,创造一个新的世界!”带土的眼里有卡卡西看不懂的光。

 

“废物就别说话了,去死吧卡卡西!”

 

151、

卡卡西眼里摇摇欲坠地光芒熄灭了。




评论 ( 36 )
热度 ( 3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