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花谢花飞(6)

*O到没有C×3

*你们作者的脑子真的有病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类似花吐症的AU,原著背景

*估计也写不了多久,很快就能完结

*关于文里卡卡西身上的花就是三色堇

*三色堇花语:思念和等待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94、

时光飞逝。

 

转眼间第七班就分崩离析了,卡卡西再一次回到了孤身一人。

 

“我果然是个废物啊,带土,”卡卡西难得的靠坐在慰灵碑上,“到头来我谁也留不住,不管是父亲、你、琳、老师师母,还是现在这些孩子,最后总是要离开我的。”

 

“我命中注定是要孤身一人的,对吧,这是你对我的惩罚吗?”

 

95、

身上的花早就突破了五十大关,目前正冲着六十去。

 

反正在那一天真正到来之前,自己都不会死的,卡卡西颇为淡定地把衣服压平,准备出去买菜。

 

生活还是要过下去的,至于孤身一人?

 

早就习惯了。

 

96、

有的时候卡卡西会下意识地做三个孩子最喜欢吃的东西。

 

然后他解决完了自己的份,把剩下的放进了冰箱,准备明天解决掉。

 

97、

偶尔会收到鸣人寄给他的信。

 

虽然说字迹乱得很。但是卡卡西总能从里面看出他对于实力进步的喜悦和激动。

 

还有他的执念,佐助。

 

98、

所有的人都不知道,旗木卡卡西无数次借着出村任务去看自家两个外出的弟子。

 

自来也那边还比较方便,斯坎尔是个挂在四代火影麾下的暗部马甲,用这个以交接情报的理由他不知道多少次在他们两个人面前晃了。

 

大蛇丸那边可能就麻烦一点,感谢写轮眼和自来也时不时打破大蛇丸基地结界的举动。

 

99、

两个孩子都被照料得很好。

 

卡卡西有些难过,但是又很欣慰。

 

自己一直保护着的雏鸟长大了,已经振翅高飞了,虽然他们离开了他……但是他们还活着,还能好好的,这就够了。

 

100、

所有人都不知道,在大蛇丸把佐助拐骗走企图拿他的身体来转生后,卡卡西联系上了某个同样放心不下自家弟弟的前队友,组队把某条蛇做成了写轮眼特制干煸蛇段。

 

后来大蛇丸不得不和他们达成交易,发誓不对佐助下手。

 

鼬一度奇怪这个性子颇为古怪的蛇仙人为什么没有收取他多少代价。

 

101、

“传说中的特质灵魂啊……”大蛇丸的眼神带着几分怜悯,“如果史书记载没有错的话,你是最后一个吧?”

 

“是的。”卡卡西的语气很平静,“鸣人和佐助是这一代的转生者,届时我相信您知道要选择哪一边的。”

 

“说实话,我并不是很看好你麾下那两个小鬼,我比较看好你哦,卡卡西酱。”

 

“没有意义,我要付出的代价注定我要隐藏到最后,您从晓叛逃出来一段时间了吧,有什么情报可以共享一下吗?”

 

“真是空手套白狼啊,”大蛇丸‘桀桀’地笑出声,“算了,反正这方面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晓组织里有一对轮回眼,组织目的是世界和平,当然,我总感觉其实幕后还有更大的阴谋。”

 

“感谢您的情报,作为报酬……”卡卡西递过去一管血。

 

大蛇丸的眼睛在发光。

 

102、

小樱拜在了纲手门下,卡卡西回村的时候就能看到她,看到曾经因为同伴离去就险些一蹶不振的少女重新散发活力的样子,他就压抑不住自己心底弥漫开来的酸涩感。

 

明明出了事应该是他来承担的,但是这些孩子却自发的承担下来,并且背负着他们一步一步地往前走……

 

他们已经成长到自己都要仰望了的样子了啊。

 

103、

孩子们都不在了,何苦躺医院装可怜顺便还能推动一下他们修炼呢。

 

卡卡西凝视着自己腰间弥漫开来的一片紫黑色,毫不犹豫地给了自己一刀。

 

这个毒虽然说不至于致死,但是治疗起来很麻烦,还是不要耽误医院的时间的药材了。

 

104、

“别想着我们给你治伤了,反正这种伤你这种天才忍者忍忍就愈合了,别来医院浪费大家的资源。”一个面无表情的女护士把白色头发的孩子推出医院大门,倾盆大雨瞬间就把孩子整个人都淋得湿漉漉地,看起来像是可怜兮兮的奶猫,“也别在这里装可怜,明明是你们家欠这个村子的,装装可怜就能让你那个叛徒父亲给村子造成的损失变小吗?”

 

白发的孩子颤颤巍巍地从地上爬起来,对着医院门口那个女人鞠了一躬后在雨幕下跌跌撞撞的离开了。

 

后腰处渗出的红色液体随着他的脚步在水面上蜿蜒。

 

105、

后来白色头发的孩子发现了一个可以让不管多重的伤口都瞬间愈合的方法。

 

他学着自己父亲的模样,把刀从自己的腹腔捅了进去。

 

但是这样不够快。

 

106、

心口、脖颈、头颅……试下来发现还是心口比较方便。

 

脖颈容易喷血,场面比较难收拾,心口的话出来的血都是沿着伤口慢慢淌的,放个火遁连着泥土烧一烧就行了。

 

107、

次数多了他就发现,他闻不到父亲的血味了。

 

奇怪的是,卡卡西并不觉得惊慌,反而像是终于放下了心底的一块巨石,整个人都轻松了。

 

108、

有几个木叶村民被送到了医院,进过检查发现他们都吓疯了。

 

他们想去那个村子的耻辱家里拿些东西补贴家用,结果一进门那股厚重的血腥味就快要把他们熏晕过去了。

 

有人从他们的只言片语中拼凑出了事情的接过。

 

“有个白色头发的小孩子!喉咙都被……都被划开了!两边胸口也是空荡荡的!他……他他他歪着头问问问问问我们……来干嘛!”

 

“地上全是血!全是小孩身上涌出来的!”

 

109、

所有人都认为是旗木卡卡西不满他们的偷窃行为放出来的幻术,但是只不过是去教训一下给村子带来巨大损失的罪人的后代而已,有必要被弄成这样吗!

 

团藏和三代火影为了平定那些对此事不满的人的民心,派遣了几个暗部去‘教育’一下旗木家的末裔。

 

110、

他们把他围起来毒打了一顿。

 

等到他们走后,卡卡西第一次没有用他的特殊治疗法治疗身上的伤口。

 

他坐在屋檐上,看着遥远的明月,发现自己果然找不到父亲和母亲代表的那颗星星。

 

111、

“父亲,母亲去哪里了?”

 

“她只是……她只是离开了,但她还在天上,化作一颗星星一直看着我们哦。”

 

“那母亲是哪一颗啊?”

 

“这个……就要卡卡西自己找了哦。”

 

112、

父亲,你现在和母亲在天上好吗?

 

小小的孩子抱住自己的膝盖,有些难过地想。

 

我过得很好,你们不要担心我。


评论 ( 98 )
热度 ( 44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