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32)

*九尾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现在进入狗血的失忆期,给失忆的自己起名“案山子”,案山子准备成为‘拷贝忍者’,目前避开带土再次回到木叶,三代火影阴谋暴露,九喇嘛找上千手纲手开始收千手扉间铺的线,准备开始行动,目前已经打进木叶村,三代火影切腹自尽,卡卡西回村,准备和带土组队满世界跑了,宇智波家开始行动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上线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喂,卡卡西,那个时候你为什么要答应那个老太婆的无理请求啊!”带土臭着一张脸跟在卡卡西身后。

 

“……我是千手家的家臣,理应听从家主的话,”卡卡西咳嗽了两声,等到平复了呼吸才开口说道,“而且,我不觉得和带土绑在一起是什么无理的要求啊。”

 

他微微垂下眼帘,夕阳把他的影子拉到带土脚下。带土回过头,却发现自己看不清卡卡西脸上的表情。

 

鉴于之前带土的前科和之前九喇嘛的挑拨离间,纲手要求卡卡西用同命契约和带土绑在一起,顾名思义就是双方之中任何一个人死亡那么另一个也会跟随。

 

带土本想拒绝,毕竟就他这样亲手弑师的逆徒随时都有遭报应的可能,而卡卡西也没有多少时间好活了……他不想卡卡西本就少得可怜的时间被自己进一步压榨,可是卡卡西却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下来。

 

“带土是不希望我死了也带上你吗?抱歉。”卡卡西语气平静,“可是现在在村子里大家对你都没有什么信任度……但是如果带土实在是不想和我绑在一起的话……我会帮带土的。”

 

“虽然说……我在这个村子里也没什么信任度吧。”面罩下的嘴角微微下撇。

 

然后卡卡西就又一次恢复回了往常的样子,与带土擦肩而过,这次换成是带土的影子拉到他的脚下了。

 

“走吧,今天先在我家里应付一个晚上……你的家……宇智波已经有人去打扫了,明天你就可以回去了。”

 

带土满肚子的话都被卡卡西的背影硬生生堵住了。

 

“哦。”他最后也只是憋出了一个回应。

 

“抱歉了……大长老。”止水睁开了自己的双眼,不祥的血泪从眼角流下,瞳孔里诡异的图案旋转着。

 

“你知道你在做什……”来不及吐出更多的言语,大长老睁大着双眼倒了下去,过一会后他重新爬了起来,和蔼的笑着向止水打招呼,“是止水啊,怎么了,是来找老夫喝茶的?”

 

“不,大长老,我来是找您讨论关于组织那些激进派对于火影之位的妄想的。”止水合上双眼,再次睁开的时候已经恢复成了原本的黑色。

 

“那些家伙……真是太放肆了!木叶现在难得的和平时期,他们居然要为自己愚蠢的野心拉所有人陪葬!不必多说,老夫自然会尽绵薄之力!”看着和之前完全两样的大长老,止水暗中松了一口气。

 

“那就多谢大长老了。”止水对着正气凛然的老头行了个大礼后拉上门离开,在走出大长老的家宅后他才闷哼一声,捂住自己的左眼,那里正涌出大股大股的鲜血,而且眼里本来旋转着的红底黑纹的万花筒图案停止了转动,像是卡卡西左眼里的万花筒一样,比起眼睛更像是一件死气沉沉的雕刻品。

 

“总算是解决了魁首……”他大口喘息着,把自己挪到了树底下,背靠着树干坐下,“接下来就是小鼬的父亲了……希望还能像现在一样顺利。”

 

止水等到左眼不再流血后,从忍具包里摸出一幅绷带,熟练地缠绕在自己的左眼上,托自己曾经有个整天左眼流血的暗部队长的福,他现在对于左眼的包扎简直可以说是轻车熟路,虽然说绑别人的眼睛和绑自己的眼睛其实还是有区别的……

 

熟练地在绑好后打上一个蝴蝶结,然后才想起现在并不是帮队长绑绷带,而是在帮自己绑,叹了口气后便干脆放着那个蝴蝶结不管了。

 

反正绑什么结都没什么关系,又不会被人看到……

 

“咦,止水?你怎么在这里?”围墙上探出一个脑袋,还是止水熟悉的人,“……你那是什么鬼造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次不给你带小番茄了,小佐助。”止水幽幽地看着墙头上的熊孩子。

 

“……哼,不带就不带!我一会就去和哥哥说你欺负我!”佐助对他做了个鬼脸,“看哥哥心里谁比较重要!”

 

真是怕了这个小祖宗了,止水举双手投降。

 

“所以你又是准备去找我哥的?”佐助得意的笑了起来,“哥哥今天不在家,他去找那个据说是要当他队长的人了,哥哥说想看看什么气量什么的……反正我听不懂啦!”

 

小鼬去找了队长?怎么偏偏是这个时候……

 

心里虽然有些焦急,但是面上依旧微笑得滴水不漏的,止水朝墙头上的佐助招了招手:“那我先回去了,对了,我之前在外面看到了鸣人君,你们是约好了吗?”

 

“啊……那个大笨蛋——!”佐助直接翻下墙头,声音被拉得很长很长。

 

总算是打发走了难缠的小鬼头,止水稍作休整后就用瞬身赶到了族长的大宅,进到会客间的时候才发出了些许响声,向宅子的主人示意自己的位置。

 

没一会宇智波富岳就沉着一张脸赶到了会客间的门口,他整了整衣襟才拉开纸门走了进去,本以为来者会是千手纲手那些下岗再上任的暗部,结果才发现居然是自己家里的族人。

 

“有什么事?”

 

“大长老已经转变了立场,站在了和木叶和平共处的那一侧,我来这里是想问问……您身为一族之长,在这方面已经有所决策了吗?”止水绷紧了自己的脸

 

富岳本来敲打着桌面的手指停顿了一段时间,等到它们再一次和桌面接触的时候墙上挂钟里的秒针已经走了好几圈。

 

“哼,不愧是千手家的女人。”富岳发出意义不明的感慨,“不过算了,但是我们有一点要求,你去转告她。”

 

“我希望我们宇智波,能够参与进顾问团,并获得至少一票的决策权!”

 

“可以。”房间的暗处传来一个嘶哑的声音,“但是我们也有一点要求,你们必须牵制住水户门炎和转寝小春那两个为老不尊的老东西。”

 

“我猜的果然没错,你真的是纲手的人啊,那么看来……放在我们这里的九尾妖狐也是假的了?”富岳看着阴暗角落里走出来的那个已经‘死’在纲手手下又被九尾妖狐一把火焰烧成灰烬的火之国大名的侍从,平静地说道,“正好我们宇智波家看那两个为老不尊的家伙不爽很久了,这个要求我们答应了。”

 

“那么……这是两位‘德高望重’的顾问的卫队的名单……我相信你们已经有所盘算了。”侍从从怀里抽出一张写满了字的纸,放到两人身前的矮桌上后回到阴影里消失不见了。

 

富岳打开写轮眼后才拿起那张名单,细细扫阅了一遍后他微微皱起眉头,止水接触到他的眼神,不由自主地往后挪了两段。

 

“你通知大长老,让我们那些激进派的同族们把自己伪装成‘根’,把名单上的人解决掉……记得去找你的队长,找他要一些根的面具。”富岳眯了眯眼睛,手撑在桌子上站了起来,只留下一个背影给止水。

 

“你也做好准备,不出意外的话,千手纲手那家伙……可能要在我们宇智波里挑下任火影了。”富岳拉开纸门,走了出去,没一会外面便再也听不到他的脚步声了。

 

“有人来了。”卡卡西突然对着瘫在沙发上看他铺床的带土说道。

 

下一刻带土直接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里蹦出来,手一同搭在了床背上,装作一副和卡卡西一起铺床的模样。

 

其实一开始带土也是和卡卡西一起铺床的,但是大概是在山洞和木遁的便利里生活得太久了,他居然连套床单都套不好了!

 

天知道他一不小心用力过度把床单扯坏的时候有多惊诧!

 

当时九喇嘛就直接在卡卡西的心灵空间里开始打滚,卡卡西头顶上的耳朵一直颤抖着,眼里也浮现了一丝忍俊不禁,看得带土简直要恼羞成怒了。

 

然后他就被卡卡西赶到了沙发上躺尸,为了目前他们两个的钱包考虑。

 

下一刻一个戴着面具的暗部踩在了旗木宅的窗台上,熟练地伸手摸向窗口的右上角,一按一掰后打开了窗户从外面翻了进来,落地后还滚了两滚远离了窗台后才拍打着裤子站了起来。

 

“止水?”卡卡西放下了手里的被单,“找我有什么事吗?”

 

一看这个他专门教导过暗部小队里的人的‘旗木宅非正常手段进入方法’的动作就知道肯定是自己队里的人,天藏是个相当懂礼数的家伙,从来不走窗户,都是用正常手段进门的——旗木宅还是有查克拉触发的门铃的。

 

那剩下来的那个就是止水了。

 

“队长,我来找你拿一些根部的面具,”止水和他打了个招呼,“这位是……”

 

“也是你们家的,按照辈分你好像要叫他小叔?”卡卡西歪了歪头,推搡了一把带土,“是不是?”

 

带土也有些懵,但是对于卡卡西的推搡还是反应很快的,躲开了那只‘作恶多端’的手后他站在止水面前,打量着他。

 

“根部的面具,给你。”卡卡西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的一摞面具,尽数交给了止水,“今晚要行动了吗?”

 

“队长应该没事。”止水摇了摇头。

 

“……唔,我知道了,”卡卡西只是稍微转了转脑袋就明白今晚要发生什么了,“纲手大人真是雷厉风行啊。”




评论 ( 16 )
热度 ( 70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