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33)

*九尾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现在进入狗血的失忆期,给失忆的自己起名“案山子”,案山子准备成为‘拷贝忍者’,目前避开带土再次回到木叶,三代火影阴谋暴露,九喇嘛找上千手纲手开始收千手扉间铺的线,准备开始行动,目前已经打进木叶村,三代火影切腹自尽,卡卡西回村,准备和带土组队满世界跑了,宇智波家开始行动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上线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第二天一早,整个木叶便传遍了团藏旧部不顾往日同队情分妄图击杀其队友转寝小春和水户门炎,好在当时第五代火影千手纲手在场,击杀了他们并保护住了两位已经在村子里资历颇老的前辈,但是可惜的是,因为三代目火影逝世而刚上任的五代目火影未能让暗部完全接纳她的缘故,还是让那些团藏旧部击杀了不少两位长老的卫队。

 

“那些冥顽不灵的家伙们的尸体处理得怎么样了?”富岳站在阴影处,俯视着单膝下跪在他面前的止水。

 

“火影大人已经把他们尽数奉还给我们,眼睛也没有碰过一下。”止水满头都是冷汗。

 

“不错,不愧是千手家的公主殿下,”富岳赞叹了一句,“比三代和团藏那两个老东西会做人得很。”

 

如果不是形势所逼,他们宇智波怎么可能会面临要把族人、甚至是未来的一族之长送进木叶暗部的局面,连千手家都没有人进入暗部,作为创始人巨头之一怎么可能会让自己的族人从此抹去一切活过的痕迹,在黑暗里沉默死去?

 

送进去的宇智波的孩子们都是自愿做弃子的,曾经的鼬还质问过他为何要让宇智波一族和村子敌对,所以说他还是太过于年轻了。

 

已经稳定下来的村子容不下他们了。

 

那几个进了暗部的族人连尸体都没能回家,他会不知道那帮老东西到底做了什么吗?但是他不能说,不能质问,宇智波族人们可能会遗忘这些主动献身的孩子们,可他不能。

 

而且,谋反其实并不是他们的本意,别以为他不知道,有几个叫嚷得最厉害的家伙之前全是主张忍让退步的家伙,不出意料动手脚的就是宇智波斑了。

 

老祖宗可能并不知道,宇智波一族可是有确认人是否死去的牌位,那些牌子有专门的宇智波的守夜人守着,如果不是他童年的一次误入,可能到死也不会知道这件事。而那块写着‘宇智波斑’的牌子可是前几年才熄灭的,传闻中带土那孩子能回来估计就是他做的‘好事’吧。

 

“行了,帮我转达火影大人,感谢她的信任,不过我没有猜错的话,那个旗木卡卡西回来了对吧,还和我们的带土小子混在一起了?”富岳语气里带上点笑意,“那就麻烦火影大人让我们家小鼬去卡卡西那里进修一下好了。”

 

“……是。”止水背后已经被冷汗浸湿。

 

“这一代的宇智波族长倒是个聪明人,”纲手瞥了一眼站在墙边上,比盆栽还要低存在感的宇智波止水,“别那么紧张,这里没有暗部。你回去转告你的族长,我答应了他的要求,一会我就会让人转告卡卡西,顺便我也有事情拜托你。”

 

“必不负火影大人所托。”止水走到火影办公桌前。

 

“经过这一次的试探,基本上已经把暗部里的人的派别确认出来了,”纲手双肘撑在桌面上,手掌十指交叉叠在下巴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卡卡西那小子也有一支队?带的好像是你和一个他从根里面捞出来的木遁小子是吧……你告诉卡卡西把他家那个也给我带过来,明天你们有个比较远的任务要出,早上十点来我这里拿任务卷轴。”

 

“是。”

 

大概是因为昨天宇智波家出的事的缘故,带土的房间直到今时都没有人去打扫,于是带土只好在旗木宅又‘委屈’一天了。

 

卡卡西其实很开心,从他久违的下厨做了一桌甜食给带土吃便能看得出来。

 

“你怎么做那么多甜的?”带土还是记得卡卡西的口味的,“你不是喜欢吃咸的吗?”

 

“庆祝带土回村吧?”卡卡西放下手里的红豆年糕汤,“对我来说你还活着就足够我天天庆祝了。”

 

“那照你这么说我是不是可以天天来你家蹭饭?”带土揶揄道。

 

“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的。”在暖色的灯光下卡卡西的眉眼都被柔和了,“如果带土愿意和我一起吃饭的话……很开心的。”

 

最后那几个字的声音细如蚊呐,但是在餐桌上的可是忍者,怎么可能没听到呢。

 

“那我可就要天天打扰了哦,”把内心吓到了的情绪强行盖下,带土对着卡卡西露出一个大概在多年前的宇智波带土才会自然地露出的灿烂笑容,“就拜托卡卡西酱给我留一份饭啦。”

 

卡卡西恍惚间好像看到了从前那个带着护目镜在他面前竖起大拇指的少年,他指着在另一头的火影岩,清脆的声音回荡在他的耳畔。

 

“等我成为了火影大人就要天天打扰你了!未来的辅佐官大人。”

 

“无聊,”他听到自己说是拒绝但其实语气里的情愿都快溢出来的声音,“区区一个吊车尾的还想当上火影?在努力一百年吧。”

 

“别这样嘛卡卡西酱~”带土一条胳膊直接横到他肩膀上来了,“算我求你啦。”

 

“哼。”语气相当不客气,但是那只搭在他身上的胳膊却没有被抖掉,“吊车尾的。”

 

“嗯,我会的。”从回忆里回神,卡卡西对着带土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

 

等到他的答复后,带土立刻就把头埋进了饭里,狼吞虎咽了起来,他可不敢暴露了自己被卡卡西的微笑撩到脸都红了的事实啊!

 

现在好不容易能够让自己踏入卡卡西生活的一角,一不小心把卡卡西逼急了吓跑了不就功亏一篑了吗!

 

“卡卡西的手艺还是一样的好啊。”带土无意识的感叹道。

 

“你还是一样的笨手笨脚,”卡卡西相当自然的帮带土把脸上沾到的饭粒抹掉,“注意形象啊。”

 

“……哈哈,”带土又一次红了脸,“谢谢啦卡卡西。”

 

吃完饭带土自然地端着碗去厨房洗,这也是很久之前他们的约定俗成了,谁做的饭谁就不用洗碗,卡卡西本还想拦着他,但是看他那一脸淡定并没有不情愿的模样便默默地收回了手,享受这来之不易的温馨感。

 

“我好饿啊……”九喇嘛在他的心灵空间里打滚,“我也想吃那碟鸡肉……”

 

卡卡西的狐狸耳朵抖了抖,干脆地进入了心灵空间把九喇嘛换了出来。

 

“那剩下的你吃着吧,等带土洗好了碗你再把我换回来。”说着他就找了个地方蜷缩起来休息了。

 

这段时间大概是尾巴和耳朵的原因,他的睡眠状态都不太好,不管是谁睡着睡着被糊了一脸绒毛都会睡不好的啊!

 

更别提他的尾巴和耳朵都和多动症患者没啥差别,一个两个在夜晚要不是他压着估计能把床都给拆了,但是他也管不住他睡着后的尾巴啊,要不是带土后半夜无意识地抱住了他估计一个晚上他都不用合眼了。

 

说来也奇怪,带土抱住他以后那些尾巴就乖巧得很,一动不动的盖在他们的肚子上,比房里的棉被更温暖。

 

九喇嘛掌控了卡卡西的身体后,抖了抖身后熟悉的尾巴,然后就抄起桌上装着酒烧鸡肉的碟子,毫不犹豫地把整碟菜都倒进碗里,以狼吞虎咽的气势把鸡肉们往嘴里塞。

 

“卡卡西小子做菜真是太好吃了……”九喇嘛抄起筷子又夹了几块油豆腐,“之前我真是浪费时间啊……”

 

“……你是谁?”洗完碗的带土刚走出厨房门就看到狼吞虎咽的卡卡西,本来微笑着的脸立刻就垮下来了,配合着紧皱的眉头和半边脸的伤疤看着颇有几分可怖。

 

“不用瘫心噗用担心,我几是粗来呲点东西,嘎嘎鸡有点累我浪他肥去忧息了,”九喇嘛连摆手的工夫都空不出来,只好模糊不清地解释着,“吃蓝我就肥气了啊。”

 

“……”带土拉开椅子,已经变成万花筒的右眼死死地盯着卡卡西壳子的九喇嘛贪吃脸。

 

“……呼,好饱。”九喇嘛抚摸着变大了不少的肚子满足地喟叹,“行了我回去了,你如果方便的话抱一下他,昨晚他都没好好休息,现在在我的心灵空间里还沉睡着,就不要吵醒他了。记得动作轻一点啊,他比较……敏感的。”

 

话语刚落九喇嘛就回到了心灵空间,把还沉睡着的卡卡西换了出来,结果就造成卡卡西的壳子刚说完话闭上眼就往旁边倒去,在脑袋快要磕到椅子扶手前的一刻带土的手稳稳地卡在了他们即将接触的空隙之中,给两者做了个缓冲垫。

 

本以为卡卡西会被惊醒,结果他只是蹭了蹭带土那只扶住他脑袋的手就打起了小呼噜,带土看着他眼睛下的青黑色就知道九喇嘛说的没错,卡卡西的确是太累了。他沉思了一会后才把扶住他脑袋的手挪到脖颈处,另一只手垫在卡卡西的腰侧,双手一使力就把人给拦腰抱起了。

 

哪怕是这么大的动作卡卡西居然都没有醒,他的脑袋贴在带土的心口,白色的头发在灯光下都看起来多了几分柔软。带土低下头去看他,不知为何他有了吻他的冲动。

 

于是他在卡卡西柔软的发顶烙下了一个不带任何情爱意味的吻。


评论 ( 43 )
热度 ( 79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