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今天七夕别那么敷衍啊!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送给阿长 @苌楚 !七夕快乐!


我的文章目录





“今天村子是有祭典嘛?”带土看着外面灯火通明的景色问那个躺在沙发上翻书的人。

 

“有啊,今天七夕啊。”卡卡西相当淡定地把手里的书翻了一页。

 

“哦七夕啊……”带土下意识重复了一遍,“我靠今天是七夕你不早说!去祭典玩啊!一年一次啊!别看书了快点爬起来!”

 

“不要,人太多了。”卡卡西理都不理他。

 

带土直接在沙发靠背上伸手,企图把人直接拎起来:“去啦……一年就这一次诶,大型秀恩爱活动多好……”

 

“人太多了,”卡卡西也不知道是做了什么,带土就突然失去了力气一样松开了手,于是他又稳稳当当地掉回了沙发的凹陷处,和之前一样头也不抬的翻书,“而且秀恩爱活动我们去什么?去看琳和她男朋友给我们塞狗粮吗?”

 

“我们也可以塞狗粮……”

 

“不要,感觉好丢人。”

 

“去嘛……”带土挂沙发靠背上俯视他,“祭典诶!不去秀恩爱我也想去玩啊!看起来这么热闹这么好玩!”

 

“其实原因就是你们宇智波家承包了祭典上的幻术鹊桥活动,所以今年的才这么多人,而且大部分是游客来的。”卡卡西放下书伸手揉了揉带土的头,“水门老师已经和我说了,人流量超级大,要不是我还有你怕不是也要加班巡逻。”

 

“……族长的脑子是进水了吗?”想起富岳那张严肃的脸,完全没有办法把他和鹊桥活动这种充满爱恋气息的东西联想到一块,“当初我用神威给你送饭还被他逮住骂了一通说写轮眼怎么能用在这种地方,结果这个时候就……”

 

“听说是有一大笔补贴,而且美琴阿姨想和他一起玩?”

 

“哦,原来是美琴阿姨。”带土伸手去捏卡卡西的脸,被躲开了,“族长一向是对美琴阿姨完全没有原则的。”

 

“你们宇智波家妻管严还是很多的。”

 

“那是那是……嗯?”带土脸色突然糟糕,显然是联想到了什么。

 

“乖,别想太多。”卡卡西又开始沉浸在了亲热暴力的世界里,“不过我听说本来水门老师是想要借止水和鼬的乌鸦来用的。”

 

“……水门老师这是什么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啊,乌鸦和喜鹊完全长得不一样好吗!”

 

“老师说把肚皮刷白就差不多了反正是夜晚看不太清楚正常的……”

 

“……”带土一巴掌盖在脸上,“别说了,琳肯定没去,她绝对知道这件事的你信不信。”

 

“信,因为这件事就是琳告诉我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过分!她为什么不和我说!”带土从沙发背上翻了过来压在卡卡西身上。

 

“你是不是忘了你自己这一周都在外面出任务?”

 

“……哦。不过水门老师不像是这么轻言放弃的人啊?居然会放弃他那电波的想法正常用宇智波的幻术?师母出手了?”

 

“没有,只不过是去找止水和鼬借乌鸦的时候发现人家已经把乌鸦借出去了。”

 

“哇……真是太巧了。”

 

卡卡西推了一下身上这一坨一百来斤的肉:“所以没有办法就只能上幻术了,反正据说当时老师还闹着说不够真实结果被师母打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为何我完全不心疼水门老师。”

 

“老师知道你这个反应估计会让你去带鸣人带一天。”

 

“……不过到底是谁这么巧把乌鸦借走了?”带土迅速转移话题。

 

“我啊。”

 

“……”

 

“干嘛用那种难以置信的眼神看我?”卡卡西把他从自己身上推下去,“是我借走了啊,有事正好要用到。”

 

“你借那么多乌鸦干什么?我没记错的话他们养了有几百只吧?”

 

“想知道?”

 

带土用力点头:“嗯!”

 

“那你过来。”说着卡卡西就从沙发上爬起来了。

 

带土跟着卡卡西到了后院,就看到自家院子的水池上,有一群黑压压的鸟搭成了一座桥。

 

“……你还说水门老师?”

 

“毕竟水门老师想的是染白他们嘛,反正对于我们忍者来说……喜鹊和乌鸦不都一样吗?更何况……乌鸦和我们不是很像吗?”

 

卡卡西背对着鹊桥向他伸出手。

 

“所以……宇智波带土先生?要和你的伴侣携手过鹊桥吗?”



评论 ( 40 )
热度 ( 44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