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44)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给自己手里的98k补全子弹后,卡卡西将八倍镜换下,把另一把M416上的四倍镜给98k换上,然后对准那个窗口打开了倍镜。

 

耳机里回荡着带土对鸣人的嘲笑声和鸣人各种‘我说我说’的反驳,他索性不去搭理那些声音,将自己埋在灌木丛中,枪口微微探出。

 

对方的三级头已经被打爆,但大概是在房子里还有备用的二级头,头盔从一开始的纯黑色变成了灰色迷彩,而且动作来说也比之前谨慎得多了。

 

但是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卡卡西的98k已经对准了人露出来的一点点头盔的颜色,扣下了扳机。

 

击倒的提示跳了出来,卡卡西爬了几步,丢了一个手雷进早就破碎了的窗口,这一次大概是因为秒没有掐得刚刚好,所以并没有击杀提示。

 

佐助注意到了卡卡西刚才打的地方,正准备效仿他丢个手雷进去的时候,身前突然爆炸了一片,索性他不在最危险的爆炸区内,只掉了一点血。

 

“附近有人乱丢手雷,看不见在哪。”佐助冷静地换了个位置,托身上森林吉利服的福,他在草地里可以说是八倍镜都看不清。

 

“我知道了。”卡卡西又一次把那个房子里刚爬起来打药的没头盔的家伙一枪爆头,这一次他学乖了,把手里的雷压制到快要爆炸的那一刻才从窗口丢了进去。

 

双杀的提示让他心满意足地给98k填充子弹。

 

“别急,”卡卡西翻出一罐运动饮料,“他找不到我们,我们也找不到他,把能量条补满,有条件的话你去毒圈那里蹭一下,然后自己掐时间打药。”

 

卡卡西自己的位置差不多是这个缩到最小了的圈的正中心,而且现在的他并没有森林吉利服这种遮蔽满级的装备了,所以完全不敢从现在这密密麻麻的灌木丛里爬出去,一个不小心被对面干掉了的话佐助一个人吃鸡还真的有点难。

 

毕竟佐助虽然说狙击强,但是某方面来说,他和鸣人一样,都是那种喜欢正面刚的人。

 

“死基佬那家伙又扔雷了!”注意到离卡卡西不远的地方爆炸了,带土出声提醒他,“就剩他一个了!一定要挺住!”

 

“是啊一定要挺住啊我说!就要吃鸡了我不想拿第二我说!”鸣人也吱了声。

 

【老鹿一看就是决赛圈最终局玩过不知道多少遍的人……这套流程很熟啊……】

 

【决赛圈没人打剩下的人……因为大家都在比打药速度,老实说你打了别人还没自己掉血掉的快啊!】

 

【出去蹭一下这个动作一看就是吃鸡老手了……】

 

【想当初年轻的我没有经历过这种比赛打药,傻傻地等到75%开始吃急救包,然后就凉了……】

 

【能量条这个时候的重要就体现出来了,如果没有那个满的补血buff你不在边缘地带先一步卡了血的话当你的血刚到75%的时候你吃急救包完全来不及。】

 

【刚才房里那两个鹿惊操作天秀!那么小一个角给我打肯定偏(;′⌒`)】

 

【我现在满脑子我说……】

 

【鹿惊的M416居然是四倍???之前不是三倍吗???什么时候换的???】

 

【不行拉面的口癖太洗脑了!!!!!!!!!!!!!我出直播间冷静一下!!!!!!!】

 

【好紧张!每次我自己玩到这种时候真的超级害怕……没吃到鸡反而会松了一口气……】

 

【氛围太紧绷了老实说……】

 

【麒麟小哥很听鹿惊的话啊23333333】

 

【不过房子里那两个是真的太阴了吧???我刚才看了一眼他们卡的位置刚刚好是房子最后在圈内的一个角,他们这个高点真的是太骚了(ㅍ_ㅍ)】

 

【我有一局伏地魔就是被房子天台俯视的人一枪爆头▄︻┻┳═一……☆(>○<)】

 

【说实话鹿惊刚才那两下98k真的是……神准。】

 

【不过鹿惊丢雷还失误了一下23333333有点可爱啊。】

 

【拉面小哥说的话真有道理啊……能吃鸡为什么要拿第二!】

 

【决赛局最可惜的就是第二……而我天天和队友决赛圈死活吃不到鸡……超级难过了。】

 

卡卡西拉开地图看了一眼,地图上的安全区已经比枪口还小了,系统提示还有十五秒开始收圈:“麒麟,准备,还有十秒。”

 

他又开了一罐运动饮料,然后把急救包设定成快捷使用药品,就开始等着毒圈的收缩了。

 

因为差不多是中心位置,所以圈收到他的位置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将近一秒的时间,他掐着秒给自己在75%血的一瞬间开始使用急救包,另一旁的佐助包里有医疗箱又提前卡了秒的原因,在卡卡西给自己补满血的前一刻就已经开始磕急救包了。

 

对方大概是因为没有药了,直接从草地里端着枪站了起来,大概是想直接干掉敌人或者把自己送了结束游戏开始下一局,佐助立刻停下自己正在读秒的急救包,AWM无倍镜一枪击中敌人的身体将他带走,‘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标语浮现在了他们队伍里每个人的面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崽子和死基佬干得漂亮!吃鸡万岁!”听着带土的声音卡卡西都能脑补出一个盒子开心地蹦跶了。

 

“干得漂亮我说!”鸣人难得的没有多话。

 

“那当然。”麒麟挑了挑眉,锤了一下已经恢复成了人形的鸣人的肩膀。

 

【恭喜吃鸡!!!!!!!!!!!!!!】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恭喜四黑吃鸡成功!】

 

【第一次四黑吃鸡截图留念——!!】

 

【麒麟那一枪真的迷之畅快有木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恭喜吃鸡!!!!!!!!】

 

【恭喜。】

 

【恭喜阿飞鹿惊拉面麒麟吃鸡!】

 

【恭喜你们】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哎呀太爽了!”恢复了人类形体的带土伸了个懒腰,然后狠狠一锤卡卡西的后背,“干得漂亮啊!不过你怎么把衣服给小崽子穿了?”

 

“那个时候他比我合适。”卡卡西差点没给他这一下狠劲搞得被盐棒呛死,没好气地给了他一手肘,“他的容错率比较高,我比较低,我就算死了他拼着手里还有4发的AWM还能打一波,而且他还可以舔我的包。”

 

“行了行了别说那么多了!开下一局吧!就是要趁着吃到鸡的这种感觉继续大杀特杀!”带土揉了揉被手肘击中的肋骨,然后兴冲冲地就去排队了。

 

“你猜这一次是什么地图我说?”早早把地图模式改成了随机才把队长交出去的鸣人挂在佐助的肩膀上。

 

“沙漠。”佐助大概是吃鸡心情好,就放任他压着自己了,只不过还是不客气地拍了一下鸣人的脑袋。

 

卡卡西瞥了已经开始打打闹闹家里的崽子们,默默地把脸上的口罩换成了防毒面罩,没办法,沙漠里沙尘比较大,有的时候他总会感觉自己鼻腔和喉咙都不舒服。

 

游戏太过拟真就是这点不好啊。

 

“还有三分钟,”带土走了回来,深一脚浅一脚的,然后一屁股坐在了卡卡西的影子里,把陷进沙子里的短靴拔出来倒干净沙。

 

“……你这是发生了什么?”卡卡西颇有些惊讶地疯狂甩鞋的带土。

 

“随机跳了沙漠,本来是想着等一分钟嘛,结果我刚才一脚踩进了一个流沙坑,拔出来的时候已经倒计时了,就干脆取消了重新排。”带土干脆换了一双长筒靴。

 

“……你这个运气怎么和被人诅咒了一样?”卡卡西忍不住吐槽。

 

浑然不知自己真的被人咒了的带土开口:“运气衰怎么可能躺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的太有道理了运气衰怎么可能躺鸡щ(゜ロ゜щ)】

 

【一脚流沙……我记得流沙不是彩蛋吗?这都能被阿飞撞上???阿飞这运气太迷了吧???】

 

【讲道理,我现在看拉面和麒麟都觉得gay  gay的。】

 

【都是兔鹿的错233333333】

 

【假装自己没看到鹿惊悄悄换了防毒面罩233333333】

 

【感觉拉面和麒麟简直就是男子高中生日常233333基得不行】


评论 ( 19 )
热度 ( 3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