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求助】我的一个朋友找我讨要十八年来的食物费用,我该不该还清(番外-完结)

  • 一个格外傻逼的论坛体番外完结篇

  • 火影原著向

  •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 非常ooc×3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我的文章目录(已失效)

  • 新的目录

  • 完结章





卡卡西站在厕所门口,看着里面那个背对着他看起来格外僵硬的人,面上一副波澜不惊的模样,但早就在心里偷笑起来了。

 

和带土想的不一样,在得到带土犹豫的答复的时候,卡卡西就已经放下心了,在上厕所都跟着的试探里,已经可以确定这一次他赚得盆满钵满。

 

“怎么样?”他突然开口,吓了没意识到卡卡西在门口盯着他的带土一跳,“你上完了吗?”

 

带土给他声音吓得差点都给停了,甚至再过分点就是尿裤子了,于是他直接回了句:“滚啊!”

 

“……那要不要手拉手?”卡卡西歪了歪头。

 

“……你出去。”

 

“……”

 

“……你!出!去!”

 

“哦,或者说要不要我帮你扶一下?”

 

带土发现,现在的卡卡西简直是从一个极端变成了另一个极端,纵使再不愿意承认,他都还是要说,之前那个只会沉默地和他刷省略号,摆出一副愧疚自责的模样的卡卡西也比这个上着厕所都要和他贴贴,甚至于好像还要帮他扶着的微妙变态好啊!

 

“你出去,不要让我说第三遍卡卡西!你出去!”

 

卡卡西举起双手做投降状,已经试探到自己想要的结果了,是时候让带土知道一切了,他拿出客户端,披上楼主的马甲,将刚才发生的一切顺带胡编乱造了一部分发了出去。

 

接下来就是等着鱼上钩了,他靠在走廊的墙上,等待着带土看到帖子后,他将赌赢的全部。

 

“是你?”

 

“没错,”卡卡西笑了起来,“怎么样带土?想要用别天神控制住我?还是说干脆杀了这样玩弄着你的我?”

 

坦白说,他笑得蛮开心的,比起所谓的带土回到他身边,还不如用这样在他人眼里很微妙的方式来捆住带土。他的安全感早在那十八年间就被彻底毁掉了,所有的诺言,所有的承诺,对他而言都不会让他感到所谓的安心,他对鸣人,对佐助,对小樱所说的羁绊,其实是某种意义上的单方面。

 

也就是说,他可以为他们任意一个人赴死,但他只会为了带土活下去。

 

但是带土的让他活下去,对他而言是一种束缚,是一种无法挣脱却也不愿意挣脱的束缚,但是没有关系,被关在笼子里也好,只要能看到外面的带土的影子就好了,哪怕只能看到带土的影子也好,反正不会比那十八年无望的等待更糟了,不是吗?

 

带土揪住了他的领子,沉默了很久后,他又放下了:“……卡卡西。”他的声音很沉重,“现在这个样子的你……不是说好了,你来决定想要什么吗?”

 

卡卡西自然是知道他想说自己像个废物,像个赝品:“可是带土啊,我决定和你去救琳,最后死的是你,我决定保护好琳,最后死的是琳,我决定守护好玖辛奈师母和鸣人,最后老师和师母都死去了。”

 

“既然我吃糖就要挨打的话,那就不吃糖了啊。”

 

“但是即使是这样,已经在坏掉边缘的我,现在也有一个声音在心里说话,带土啊,你活着就好,不管是将我作为工具还是其他的什么……只要你活下去,不要死在我前面就好。”

 

带土沉默地凝视着他,最后抚上了那只重新给卡卡西装回去了的眼睛:“那就跟在我身边吧,”他拿出一张溅满鲜血的狐面,扣在卡卡西的脸上,只露出那只红色的眼睛,“卡卡西,跟在我身边吧。”

 

卡卡西沉默地单膝跪地,垂下头颅,宛如等待着主人命令的猎犬。




END



评论 ( 44 )
热度 ( 527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