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金斧头和银斧头(4)

  • Summary:落水后的卡卡西时不时的就有些奇怪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是土哥生贺,较短,预计生贺当天完结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波风水门紧皱起眉头,他不着痕迹地打量着一脸懵逼的带土,随后没说什么,只是伸手按住带土的头,看向了卡卡西。

 

卡卡西下意识地回避了一下水门看过来的视线,随之又抬起头对上了水门的视线,放在膝盖上的双手握拳,在面罩下的嘴唇抿紧。

 

“是我在未来死了吗?”波风水门突然问道,他伸手似乎是想要触碰一下卡卡西的额头,却在最后拍到了卡卡西的肩膀上,无声地安慰他,“看着老师的眼神那么怀念?”

 

“老师?”带土下意识地问道。

 

卡卡西沉默了很久,他避开了带土递过来的探究的视线,轻声应道:“是的。”

 

“那我呢?”带土的眼中带上了几分急切和仿徨,“我和琳呢?”

 

指甲已经扎入了掌心中,卡卡西低下头,再不去接触两人的视线:“……是的。”

 

连带土都注意到了,他在发抖。

 

水门长长地叹了一口气:“辛苦你了,卡卡西,对不起。”

 

卡卡西猛地抬起头看向了他,嘴唇动了动似乎是要说什么的模样,却被水门抬手打断:“只留下你一个在这个世界上……太辛苦了卡卡西。”他摸了摸卡卡西的头顶,率先笑了起来,“不要那么自责,因为该道歉的是我们才对,抛下卡卡西一个人,这么多年……很孤独吧?”

 

带土本来还有些迷茫的,毕竟无论是谁知道不久后的未来的自己就会死都会这样饱受打击吧,不过看到水门老师的反应后,他立刻反应过来了,他扑了上去抱住了卡卡西,卡卡西还因为没料到他的动作而一不小心被他压在了地上。

 

“老师说得对!笨卡卡不要难过啦!”虽然眼前的人没有落下眼泪,但不知道怎么的,带土就是觉得,他平静的外表下是已然哭不出来的悲痛欲绝,“虽然……虽然不知道我和琳还有水门老师是怎么死的……但是卡卡西还活着,实在是让我想说……太好啦,你还活着啊!”

 

波风水门有些无奈地看着压在卡卡西身上一直含糊不清地抱着人哭的带土,到底谁才是从那个无人生还的未来回来的人啊。你这样闹得好像要死的是卡卡西一样,老师我真的很无语啊,你们平时的关系有那么好吗?天天都在打打闹闹啊!

 

卡卡西稍稍睁大了点眼睛,这让他看上去有些怔愣。半晌后他才回神,抱住了还压着自己的带土,轻声在他耳边安慰他,直到他的情绪稍稍平静下来后他才抱起带土放到一旁的垫子上。

 

“那么……我们是怎么死的?”水门还是比较在乎水门班所有人的死因。

 

“师母产子的那天,九尾挣脱了封印……”卡卡西低垂下眼帘,深吸了一口气,“老师作为火影,将九尾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封印在了您的儿子身上。”

 

水门长长的出了一口气:“是吗……那玖辛奈想必……”

 

卡卡西的手抖了抖:“……抱歉。”

 

水门微微睁大了眼睛,片刻后他非常粗鲁地撸了一把自己的头发:“太糟糕了,”卡卡西和带土都看不清他的表情,“真是太糟糕了啊。”

 

带土握住了卡卡西颤抖的手:“那我呢?”知道自己这是在揭卡卡西的伤疤,但是带土却下意识地感觉,这一切一定要让卡卡西说出来,“我是怎么死的?”

 

这一次卡卡西的手心甚至涌动出了少量的雷电查克拉,足以证明他的情绪有多么不稳定,他沉默了很久,才缓缓地抬起头,带土错觉地感觉到,他的那只左眼,变成了诡异的血红色。

 

他的声音无比嘶哑,吐出来的每个字都仿佛斟酌半生:“我升任上忍的第一个任务……神无毗桥之战,你为了救我……被压在了巨石下,死前……将你的写轮眼托付给了我。”

 

“你是我的英雄。”说完这句话后,他闭上了眼睛,像是失去了所有的力气那样,此刻的他看起来就犹如他的名字一般,破败的稻草人。

 

带土想起了自己的幻视,原来这不是幻视吗?他迟疑地想到,写轮眼……


评论 ( 12 )
热度 ( 40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