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金斧头和银斧头(3)

  • Summary:落水后的卡卡西时不时的就有些奇怪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是土哥生贺,较短,预计生贺当天完结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你说……有另一个我?”卡卡西再次皱紧了眉头。

 

“嗯嗯嗯!”带土拼命点头,“本来我也不太确定,但老实说我有的时候要不是眼神我也分不出你们两个……相较你要来得软……”

 

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带土立刻闭嘴,然而卡卡西已经猜到了他想说,但他并没有如同带土想的那样立刻和他打起来,反而是一手撑着额头,盯着带土没有出声。

 

带土一开始还不敢和他对视,然而等了一会发现人也还只是看着他,于是胆子就渐渐大起来了,不仅敢和卡卡西对视了,甚至还上手拍了拍人的肩膀。

 

卡卡西冷冷的视线投向了带土拍他肩膀的手,然后用比眼神还要来的冰冷的态度开口道:“那你更喜欢哪个顶替我的家伙?”

 

“没有没有!”带土这方面自然是不会骗他的,“他每次出来都好奇怪的看着我……你要不去找水门老师看看吧,老是这样被占据身体,就算他看起来没有恶意也不太好吧。”

 

卡卡西翻了个白眼:“我本来就想去找水门老师的,但是……”他的目光游移了一下,“我能感觉到他也没有恶意,而且他对你有种莫名的在意……”

 

在意到我甚至都不可避免地开始在意起你了啊,带土,如果我的猜测没有错的话……

 

卡卡西凝视着自己的掌心,半晌都没有说话,这下子可把一直等着他把话说完的带土给急得快跳脚了,他拉住卡卡西的手腕:“现在去找吧!我和你一起去!”

 

还没等卡卡西给他回应他就直接拉着人跑了起来,他们所在的位置本来就离波风水门的宿舍不远,所以还没等卡卡西刹住脚停下来,波风水门就给带土的大嗓门给直接从屋里叫了出来,他看着自家一个拉着一个的弟子,难得的有点懵逼。

 

毕竟他都为了这两个弟子的关系天天煞费苦心头痛不已,然而他们还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比情侣吵架都来得难以介入,然而要说有什么深仇大恨却也没有,两小朋友就是谁都不服气谁,天天吵吵打打的,他拉架都拉得头秃。

 

“你们俩这是?”波风水门为了避免明显看得出来是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的卡卡西又和带土打起来,迅速地先发制人开始问问题,“找老师有什么事吗?”

 

带土却没急着问自家水门老师问题,反而是拖着卡卡西把波风水门从宿舍门口挤进了宿舍里,还不忘记把门关好锁上,这才拉着一直奇怪地没有反应的卡卡西坐在地上,抬头看向了水门老师:“卡卡西好像是中了什么奇怪的忍术……”

 

听到这个波风水门的脸色便严肃起来了,他拉过卡卡西的一只手,试探地放出一点查克拉帮他检查,却并未发现什么不对,只能从外部找原因了:“具体表现为什么情况?”

 

还没等带土开口,一直低着头不出声的卡卡西抬起了头,波风水门恍惚间感觉自己像是被写轮眼凝视了一次,还没等他缓过神,卡卡西就提前移开了眼神:“我知道我说的非常荒谬,但是……水门老师,带土,许久不见了……我是来自未来的旗木卡卡西。”






请大家看看标题再看看tag,有暗示

评论 ( 35 )
热度 ( 41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