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求助】我的一个朋友找我讨要十八年来的食物费用,我该不该还清(12)

  • 一个格外傻逼的论坛体

  • 火影原著向

  •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 非常ooc×3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很快完结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291 L   = =

八君安慰一下前辈吧,感觉前辈超难过的

 

292L   ハ

我进了屋,前辈跪坐在床上,前面的茶几上有两杯茶,他好像知道我会来,和从前一样,备好了点心,大麦茶散发着热气,和以前我去找他时没有任何差别。

我对着他点了点头,和从前一样,前辈看着我,笑了笑,把点心朝我的位置推了推,我知道他一向是不喜欢吃甜的,可这样的前辈却莫名有一手做甜品的好手艺,以前我不懂,但现在我知道了。

本来我和你们一样,准备了很多问题要问,可是我看到前辈的表情,看到他的眼神后,我却什么也问不出来了,就好像曾经他本想要劝说我选择另一条路,却最终也没有开口一样,我现在也开不了口了。

他看着我吃完了点心,声音很轻的和我说:“你回去吧,这是我和他的战斗。”

我注意到他的背后背着一把短刀。

 

293 L   = =

……我现在真的觉得前辈可能知道了所有的事情

 

294 L   = =

前辈心里门儿清啊

 

295 L   = =

我和他的战斗……我好像突然猜到了一点前辈的想法

 

296 L   = =

前辈为什么不试试依靠一些别人呢?感觉是只会自己扛所有的人呢

 

297 L   = =

前辈还记得八君的口味呢

 

298 L   = =

前辈做甜品的好手艺,怕不是上坟练出来的吧QAQ

 

299 L   = =

前辈带了把刀???

 

前辈不会是要搞刺杀吧???

 

300 L   = =

但是前辈搞刺杀算是很合理的吧?毕竟楼主杀了他老师一家啊……

 

301 L   = =

想了想刀又想了想甜品,感觉意难平,这样的感情断了太可惜不断又伤天理……太遗憾了,真的

 

302 L   = =

前辈一定是很自苦的人啊,即使心情不好,即使那么难过,却还是为八君准备好了自己做的甜品,给八君煮了茶……等一等,我发现了一个盲点!!!!

 

朋友们!前辈是自己跑过来后被楼主抓住关进了房间里的!那个房间可能会准备好厨房吗!那这些甜品是前辈一开始就带上的?前辈早早地就算到了八君会来找他说话吗!

 

303 L   = =

……艹

 

304 L   = =

我觉得我鸡皮疙瘩起来了,突然觉得有点恐怖……前辈吧所有的都算好了?

 

前面不是还说过前辈是不喜欢吃甜食的,而且八君也说了是八君熟悉的口味……前辈又说是和楼主的战斗,言外之意不让八君插手……是猜到了八君回来找他劝说他?再进一步推……前辈会不会已经知道了楼主的这个帖子!已经知道了所有的一切???

 

305 L   = =

前辈是什么名侦探吗这么强?!

 

306 L   = =

哇给你们闹得我现在真觉得前辈怕不是要杀了人然后自杀,有点担心可怜的前辈了

 

307 L   = =

我发现没有任何一个人担忧楼主呢……

 

308 L   = =

因为楼主是人渣。

 

309 L   = =

话不能说的那么片面

 

我投楼主是人渣一票。

 

310 L   = =

主要是根据已知消息来看,前辈,长情,人好,楼主,杀人老师,还欠债不还

 

这能怪我们选择偏差吗???

 

311 L   = =

等一等!我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朋友们!

 

引用:【260 L   ハ

声音有点模糊。

 

小叔叔:醒了?

前辈:嗯。

小叔叔:没什么想说的了?

前辈:嗯(前辈好像笑了笑)的确没什么想说的了,钱你可以不用还了,那个时候只是我一时冲动,没有多想才……

小叔叔:哈,你还会一时冲动?

前辈:……(前辈又笑了)是啊,原来我还会一时冲动(一阵嘎吱声,大概是前辈下床了)钱真的不用还了,既然你还活着,那我以后也不用再花那些冤枉钱,及时止损就够了,反正(前辈停了一会)比起我欠你的,这些微不足道

小叔叔:闭嘴!

前辈:(叹了一口气)是啊,那个时候我过于冲动了,抱歉,于情于理我都不该提起还钱的事情的呜呜呜——(好像是前辈的嘴被捂住了)

小叔叔:我叫你闭嘴!你没听到吗!废物!

朋友们!划重点!前辈说的一时冲动!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可能,这个一时冲动会不会其实是指前辈当时是想着还了钱就当是恩断义绝?因为拒绝了还钱后前辈的反应有点奇怪,不觉得反而像是松了一口气?

 

当时那么冲动,会不会是想着还钱就一笔勾销从此江湖不见,毕竟诈死十八年这种事情真实发生了还真的让人很是懵逼啊

 

312 L   = =

倒吸一口冷气.jpg

 

我觉得311兄弟的推测很合理,而前辈这个性格……说出去其实就后悔了吧,这样一想前辈更可怜了呢

 

313 L   = =

同情一下楼主好了,前辈真想过和他恩断义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没良心的拍手称快一下

 

314 L   = =

现在想想前辈就好像被骗到家破人亡还要出卖色相……哦后者还有点存疑,毕竟我还不知道楼主对前辈到底有没有箭头,毕竟嘴上垃圾废物实际上又各种跳脚暴躁呢

 

315 L   = =

这大概就是傲娇了吧【点烟

 

哦不对楼主这种应该算是爆娇。

 

316 L   ハ

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不会是小叔叔又做了什么奇怪的事情吧?

 

317 L   = =

啊八君!

 

318 L   = =

奇怪的事情?又?看样子楼主还是个惯犯呢啧啧啧

 

319 L   = =

这个又真是相当微妙呢233333

 

320 L   = =

我的直觉告诉我,楼主要做的奇怪的事情肯定和前辈有关……


评论 ( 29 )
热度 ( 89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