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求助】我的一个朋友找我讨要十八年来的食物费用,我该不该还清(11)

  • 一个格外傻逼的论坛体

  • 火影原著向

  •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 非常ooc×3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很快完结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271 L   = =

什么建议都给不出的本路人吃瓜看戏

 

272 L   = =

楼主和前辈是真的,祝百年好合,求求靠谱的八君帮忙助攻并成功呜呜呜

 

273 L   = =

这个提到钱我怎么微妙的觉得有点不对???总感觉那个时候的前辈其实不算是一时冲动,而是很难过,难过到想要借着所谓的根本不在意的钱来一刀两断吧

 

274 L   = =

前辈太苦了啊,到底是要把自己摆到多低的位置,才能连楼主连续十八年不回来让他守空坟最后都还是自己道歉而不是和楼主绝交呢

 

275 L   = =

总感觉前辈有点m呢,特别是对着楼主的时候

 

276 L   = =

不需要的可口前辈请务必交给像我这样有需要的人……这种性格还有各种人设真的是该死的对我胃口……妈妈我恋爱了,非君不娶

 

277 L   = =

前面想夜敲寡妇门的小心楼主233333【咦这个提醒我之前好像说过了?

 

278 L   ハ

安静了一会又开始对话了。

 

前辈:是啊,我是废物,是垃圾,是赝品,可你是英雄啊【小叔叔的名字】

小叔叔:(很嘲讽地笑了一声)看清楚吧,在你面前的是谁也不是的男人,你记忆里的那个英雄早就不复存在了

前辈沉默了很久都没有说话,最后才轻轻地说了一句:不论如何,你都是我的英雄

我等了很久,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了。

 

279 L   = =

信息量巨大,谁也不是的男人到底是不是前辈的男人呢

 

280 L   = =

你是我的英雄是在发英雄卡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道有轮回啊,总感觉楼主嘲讽的是一边表现得像是真爱一样的前辈一边却又说着是英雄之类的话自顾自地推远他

 

惨,前辈惨,楼主更惨

 

281 L   = =

前辈这个不论如何总有种很微妙的感觉,八君,前辈是不是知道了他的老师和师母被楼主杀掉了

 

282 L   = =

前辈不要贬低自己呀

 

283 L   = =

楼主估计也是五味陈杂呢,他想要的是从前没有被改变过的前辈,然而前辈也想要那个从前的他,我绿我自己,爱是一道光

 

284 L   = =

我还真第一次见这种把好端端的虐恋情深变成大型4p修罗场的,忍者们都这么优秀的吗???作为一个平民的我瑟瑟发抖

 

285 L   = =

辛苦八君了,比起我们,八君可谓是一边吃第一手狗粮一边兢兢业业给我们直播,自己约等于被喂了一口有毒的狗粮,还连着喂了两次

 

286 L   ハ

组织出了点事情,小叔叔好像是走了,就剩前辈被他关在屋子里,我去和前辈聊一聊,恳请各位能给予我一些建议解开两个人的心结。

 

287 L   = =

八君,听我一句劝,你小叔都杀了人老师和师母了,真的不要强行he了,放过可怜的前辈吧,人家上了十八年空坟已经很惨了,现在还要被助攻赔上一辈子,这也太……

 

288 L   = =

八君我觉得你和前辈聊聊这些年你小叔叔做的事情吧

 

289 L   = =

八君小天使呜呜呜!试探一下前辈到底知不知道老师师母被杀的真相吧,顺带你还可以明里暗里追回工资!

 

290 L   = =

八君!我好想问下前辈,他当年是不是也做了什么对不起楼主的事情,所以态度才这么古怪啊!


评论 ( 14 )
热度 ( 85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