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106)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相较之下,卡卡西甚至都觉得没那么甜的糖都可以接受了,当然,带土喜欢吃的红豆糕和其余的糖他还是难以容忍宁愿吃药。带土自然也是知道他的这个“怪毛病”的,有的时候自己买糖也会注意一下有没有像这次的海盐柠檬这样不那么甜的糖,买回来后投喂卡卡西一般还是可以投喂成功的。

 

带土用木遁催生了一根黑棒出来,在篝火里搅了搅,让里面碳化了的木柴剥落一些碳化层,露出亮红色的内里。温度稍稍高了一些,他顺手用木遁搭了张木床,从神威空间里放出来一副床褥,干脆利落地铺好了床。

 

他猛地想起了什么:“哦我想起来了,师母之前的确是让我带点卷轴,但是我有神威空间嘛,就让师母把卷轴都给你了,毕竟我真的用不上。”

 

卡卡西正在洞口处布置结界,虽然说一般不会有人来,但是那些生活在雪地里的忍兽可能会溜进这个温暖的洞穴,这种冷天就算是忍者的本能指不准也无法感知到那些伪装满级的忍兽,不休息的话在这里也会受不住。在雪之国布置好结界再休息基本上是每个忍村的忍者的必修课了,有隔绝温度的,也有隔绝气息的,反正每个忍村都会有,算是各个忍村共享的结界资源。

 

等他忙完,别说被褥了,带土甚至都烧好了一木盆子的水,正把毛巾泡在里面,捞出来拧干后直接上前把卡卡西面罩摘了给他仔细地擦了一遍脸。

 

“睡了吧?热水袋我也放被子里了,你一会要睡就把它捞起来抱在怀里暖着啊。”

 

卡卡西干脆也就不把面罩戴上了:“我知道,你还饿不饿?一条鱼不够吧。”

 

自家人知自家事,对现在的带土而言,一条鱼哪里够啊,十条鱼怕不是才半饱呢,但他摇了摇头说道:“没事,我吃了兵粮丸了。”鱼还是留着吧,反正也不会腐烂什么的,暂时保存着,万一到时候有什么任务需要用到鱼还能赶上。

 

卡卡西自然是知道带土的忍具包里储备了兵粮丸的,毕竟当时还是他自己给带土收好的,于是他倒也没说什么,只是将侧面的冰窗摇了摇调整了一下位置,确保空气能流通后就干脆利落地脱了鞋擦干净脚上床了。

 

“好想洗个热水澡啊……”感觉到了冷于是在卡卡西进被窝后跟着迅速钻进去的带土娴熟地把卡卡西往怀里一捞,瑟瑟发抖地说道。

 

卡卡西朝后躺了躺,整个人都窝在了带土怀里:“等做完雪之国的任务吧,下去了就洗个热水澡,我记得还有汤之国的任务,我们还可以顺路泡个温泉。”

 

“我还没泡过温泉呢!”提到这里带土的眼睛那叫一个闪闪发亮,“和泡热水澡一样吗?”

 

卡卡西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没有泡过,但应该有区别吧,水门老师不是说过冬天还要专门去泡个温泉吗,如果真的和泡澡差不多那干嘛要去?”

 

带土煞有其事地点了点头:“说得有道理。”他用下巴蹭了蹭卡卡西的头顶,“好了不聊了休息吧,明天还要早点起呢。”


评论 ( 2 )
热度 ( 63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