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107)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卡卡西用手把他的下巴撑开:“不要压我的头发……发型会乱的。”

 

带土满不在乎地继续抱着他,还变本加厉地用下巴磨了几下:“没事,反正都要睡了嘛。”

 

“滚。”卡卡西言简意赅地给了他一个手肘攻击,然后反应奇快无比地补了一个头槌,带土差点没咬到舌头,最后捂着嘴幽怨地看着朝旁边挪了挪不愿意给他抱了的卡卡西。

 

“……回来吧,我不压了。”

 

“哼。”卡卡西又瞪了他一眼,这才乖乖地缩回了他怀里,“赶紧睡,明天我叫你你就要起来啊,不许像是以前那样赖床了啊。”

 

“我那哪里是赖床!明明就是——”想了想小时候好像确实是卡卡西铲了他起床好多次后带土就默默地噤声了,他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好吧好吧,那明早就拜托卡卡西大人屈尊喊我起床啦。”

 

卡卡西懒得理他着油嘴滑舌的强调,索性朝他怀里一扎,闭上眼睛后很快就放平了呼吸,进入了梦中。带土看着他的睡颜却突然觉得自己睡不着了,以前卡卡西对气味敏感得不像话,在还没熟悉带土的气味之前,别说一起睡了,就算隔了好几米,卡卡西都睡不着,美名其曰“卧榻之侧岂能容他人酣睡”。

 

以前他们出任务,基本上就是水门老师、琳和带土睡得比较靠近,卡卡西要不跑到树上去睡,要不就守着上风口睡,不过带土好几次在梦中惊醒,都看到卡卡西早就坐到了篝火旁边,低垂下眼帘用烧火棍拨弄着篝火,注意到他的动静后也只是抬起眼皮看了他一眼便又收回了视线。

 

带土那个时候还不明白自己心里有些难受的感觉是什么:“怎么了?笨卡卡?睡不着吗?”

 

在树上守夜的水门老师看了他们一眼。

 

大概是深夜人们总会坦诚些,卡卡西难得的没有嘲讽,只是默不作声地看着他,半晌后既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只是用那种那时的他难以言喻的眼神一直看着他。

 

“为什么不说话?”那个时候的他也比现如今的他要执着许多。

 

卡卡西轻轻地叹了口气:“没什么,你去睡吧。”手里的烧火棍又拨动了一下烧黑了的木块,“我有点热,吹吹风。”

 

“现在还热?”不懂委婉为何物的带土直接戳穿了他的话,“现在那么冷……”他甚至还打了个哆嗦。

 

“我的确是有点热不行吗。”卡卡西不耐烦地瞪了他一眼,“去睡,我一会也会睡的,不劳您的关心了。”

 

直觉卡卡西是在骂他的带土立刻就跳脚了:“你什么意思!是不是要打架!”

 

卡卡西又瞥了他一眼:“琳还在休息,不要打扰到在睡觉的人,你管好你自己就好,不要明天起来困到在路上睡着。”

 

带土气得想冲过来打他了,但是顾忌到沉睡的琳,他悻悻然地闭了嘴,只是朝卡卡西比划了几下拳头。卡卡西都懒得理他,反正只要不和自己吵自己闹,他把带土当空气那不是常有的事情吗。


评论 ( 7 )
热度 ( 77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