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求助】我的一个朋友找我讨要十八年来的食物费用,我该不该还清(6)

  • 一个格外傻逼的论坛体

  • 火影原著向

  •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 非常ooc×3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很快完结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156 L   = =

楼主和八君都好久没出现了,之前的氛围我大气都不敢出,话也不敢讲【废物安静乖巧闭嘴.jpg

 

看完八君的话后,话里话外感觉都一个意思,爱过

 

157 L   = =

爱过什么鬼,应该是还在热恋期好吗!!!

 

朋友人设真的极端丰富了,未亡人,单恋者,不沉溺于痛苦,会煮饭还很人妻,性格温柔可靠,就算一时冲动却也不过分……艹,我也想夜敲寡妇门了,这完全就是我的理想恋爱对象!太特么对胃口了!要是再来个理论知识丰富的老司机人设我就更可了!

 

158 L   = =

你是他的英雄……我的妈这不是爱情我都不信!我们同性朋友绝对不会称对方是自己的英雄的!就算是救命之恩,最多也就叫个爸爸

 

父子情感天动地

 

159 L   = =

万万没想到,楼主居然是八君的小叔,那这样一想家族企业还不发工资……八君惨是真的惨啊。

 

160 L   = =

楼主真的一提到他的朋友不是选择性漏话就是跳脚式爆炸呢,楼主还说这是友谊,把我逗笑到方圆十里的人都被我的笑声吓到梦中暴毙

 

161 L   = =

他谈起你从来没有用过痛苦的语气……这不是爱我头都给你拧下来

 

162 L   = =

再联想到前面楼主连朋友是不是处都知道,我是不是可以奢望一下这是双箭头的发展。

 

163 L   = =

楼主你都天天stk人家了别承认自己不喜欢未亡人啊!

 

164 L   = =

记得前面楼主说朋友现在被他打晕了……emmmmmm为了朋友的人身安全,我们还是不要期待楼主开窍比较好吧?

 

165 L   楼主

你们觉得我是那种趁人之危的人吗?

 

166 L   = =

楼主!你居然还在?

 

167 L   = =

楼主!听了八君的话感觉如何?

 

168 L   = =

楼主楼主,八君是不是说中了你的心思

 

169 L   = =

楼主楼主,你朋友还好吗——哦不对,你爱人还好吗!

 

170 L   楼主

他当然好,他怎么可能不好,听了这个小兔崽子的话感觉如何,没什么感觉,我怎么可能会不知道我对他的心思,但是我们回不了头了,他可不像是你们这些为了爱能付出一切的人,我还不知道他,他是那种,就算再痛苦,也会坚守自己道路的人。

 

知道我做的一切后,他怎么可能会不杀了我。

 

171 L   = =

恍惚间不知道楼主是在骂我们还是在夸朋友

 

172 L   = =

楼主!你知道他的心思,就好好和他聊聊啊,就凭你一己之言怎么可能就下定结论呢,他知道你一直stk他也不见得会杀了你啊

 

173 L   = =

我们也不会为爱付出一切好吗……楼主真是好大一个地图炮

 

174 L   = =

不!!!!!!!!!!这是我第一次这么真情实感的助攻!!!!!!!绝对不能be!!!!!呼唤八君救场啊!!!!!!!!!!!!

 

175 L   = =

既然楼主你都说了,他是再痛苦都会坚守自己道路的人,你怎么能确定,他对着死去的你的爱意,会被其余的抹去呢

 

这份痛苦愧疚的爱坚持了十八年啊,比起杀了你,他一定会拼尽全力,拉你回头啊


评论 ( 22 )
热度 ( 105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