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36)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人格带土在文中为带土,真正的带土在文中为宇智波带土

  • 即将完结啦!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不,”卡卡西用手掰正宇智波带土的头,让他们的视线对上,“我才是最骄傲的那个人,带土你……从始至终,都是我的英雄。”

 

“我总觉得能够保护好你们,也一直不将你们视作能够托付后背的同伴,这才会导致神无毗桥那个时候琳被掳走,你被压到岩石之下……说到底,都是我的错——”

 

“你到底在胡说什么!”宇智波带土一个头槌撞到他的额头上,“如果真的归根结底有谁错了的话,只能是我还太弱小,不能帮上你的忙,害得你失去了一只眼睛——一切的你与我的愧疚都是由于这只眼睛开始的,根源只是我和你还不够默契和强大。”

 

“说到底就是我们都太骄傲了,却还不够骄傲,所以卡卡西……陪在我的身边,帮助我磨掉我的骄傲,和我一起强大起来,可以保护好所有的人……可以吗?”他吻上卡卡西的右眼,表情虔诚地像是在拜祷神明。

 

卡卡西没有说话,只是合上了左眼,额头贴上了宇智波带土的额头,右手扣住了他的右手,在停滞了一瞬间后试探着分开他的手指,和他缓慢地十指相扣。

 

琳和水门沉默地看着他们在阳光下紧贴在一起。

 

他们悄声无息地搬到了一起,宇智波家却在全木叶看好戏的围观状态下一言不发,甚至还帮他们疏通了不少关系,让不少以为宇智波家会大发雷霆原地爆炸的人都大跌眼镜。反而是长老团里传出来了不赞同的声音,但是在宇智波家和现任的四代目火影无声的震慑下他们还是很快就闭嘴了。

 

本以为两个少年会很快磨合好成为一对全忍界都足以闻名的好搭档,却不料一个月过去了两个人的关系却还是平平淡淡,甚至比小时候看起来还要来的生疏。

 

但波风水门都没说什么,宇智波家也不好去打扰他们,只能默默地想办法给家里几个比较懂事的塞一些宇智波相关的秘技,然后指使他们去找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切磋’。

 

但这些合理的‘切磋’都被回绝了,宇智波带土表示之前重伤未愈尚需调养,这当然是放在表面上的借口,实际上宇智波家还能不知道他的身体状况吗,不过拒绝得这么彻底了,他们也只好停下这种甚至会让人觉得有些负担的好意,转而开始旁敲侧击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波风水门隐隐约约猜到了一点,但他什么都没有说,只是贴心的给两个人让出空间。琳倒是知道是为什么,可她现在自己也忙着处理矶抚和她之间的各种问题,只能闲暇的时候抽空来看看他们。

 

问题其实出在卡卡西身上,那个时候宇智波带土的话语的确是肯定了他的存在,但因为他之前的精神状况就已经非常堪忧了,现在融合期间精神不振已经是最微弱的症状之一了,整晚整晚的睡不着,各种幻听,阿飞与卡卡西之间性格的冲突——这已经是阿飞压制住自己本能的争夺意识的情况下了。

 

已经不止一次看到卡卡西无端昏阙和头疼的宇智波带土哪里敢放着卡卡西一个人在家,这段时间他都恨不得黏在卡卡西身上,用最笨拙的陪伴来帮他度过只能自己捱过去的精神融合带来的各种痛苦。


评论 ( 38 )
热度 ( 41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