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35)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这章超级ooc!是本文中的我理解下的土哥剖析,不代表原著土哥!请各位读者不要上升到角色谢谢!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人格带土在文中为带土,真正的带土在文中为宇智波带土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眼前的两个少年跨过时光,跨过是非,跨过生死,跨过分离,现如今,一切的爱与恨终结于一个拥抱里。琳看着抱在一起的一黑一白的两个少年,浑然不觉自己已经落下了眼泪。

 

肩上传来衣物柔软的触感,她扭头一看,水门老师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他的身后,因为逆着光的原因,她看不清楚水门的表情,却也能从那件盖在肩头的带着温度的火影袍上感知到老师的心情。

 

琳吸了吸鼻子,终于还是笑了起来,光照射在两个少年身上,死亡都不能将他们分开。

 

宇智波带土把这个拥抱收得很紧,紧到甚至会让人感觉到疼痛,可卡卡西却一声不吭,只是更加用力的把脑袋往他怀里钻,他能感觉到卡卡西在哭,可他什么也不说,只是低下头去抬起一只手给他撩开遮住他耳朵的垂落碎发,然后欲盖而彰地低下头挡住自己的动作,在那如蝶翼一般的耳尖落下了一个吻。

 

卡卡西猛地颤抖了一下,可他没有挣扎,没有拒绝,反而收紧了环住宇智波带土的后背的手臂,微微侧过脑袋将比耳尖更加白皙的脖颈露了出来——他的面罩早在阿飞占据主要地位的时候就被摘下来了。

 

可宇智波带土没有如他愿的在那上面印上一个吻,他只是用那只触感稍显奇怪的右手一遍一遍地摩挲着那近乎在表达自己可以无所不袒露的皮肤,温声贴着卡卡西的耳朵说:“是我的错,但我无法责怪憎恨我自己,就只能将一切的错都推到比我强大的你身上——因为你是我的支柱啊。”

 

“还是受到了那个老中二的影响啊,”他苦笑起来,摸了摸卡卡西后颈处长长了不少的碎发,“我需要冷静,你也需要,但这句话你一定要听……我其实从来都没有后悔救过你,哪怕你真的杀了琳。”

 

卡卡西在他怀里猛地抬起头,眼神充满了不敢置信,宇智波带土捂住他的左眼,在那道疤的最末端落下一个吻,力道不比一根羽毛落地重多少:“那个时候的我,大概是觉得自己已经不会再失去什么了,就一厢情愿的把眼睛托付给你,我既希望你们能够忘记失去我的悲伤,又自私的希望有人能一直记着我,出于奇怪的心态,我又不想看到你和琳在一起……于是我把琳托付给了你。”

 

“那个时候我以为我喜欢的是琳,但是我又必须要承认,相比起表面上我们的争执,我其实很喜欢很喜欢和你待在一起,琳是我的光,可你是我的脊柱,只要你还在,我就永远会是那个为了保护同伴会不惜一切的宇智波带土。”

 

“老中二说的真的不错,我的骨子里真的是个彻头彻尾的宇智波,不管是擅自决定把眼睛给你,还是看不清自己的真心……因为我一直都是以一种高高在上的态度看你们的。和琳说的一样,在我觉得我可以用生命保护你们,却不相信你们为了保护同伴可以做到和我一样的事情的时候,就足以证明,我其实一直是用一种俯视的态度对待你们的。”

 

“一直说你骄傲……其实我才是因为宇智波的姓氏而最骄傲的那个人啊。”宇智波带土错开了眼,不再去看卡卡西当初为了救自己而落下了刀疤的左脸。


评论 ( 35 )
热度 ( 45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