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66)





带土还是有点心疼,非常轻柔地翻开那些被染红了的羽毛察看下面的伤口,确认它们的确已经完全愈合后他才放下心来,顺着那些羽毛爬上了卡卡西的后背。

 

卡卡西驮着他朝左侧的通道走去,在走了没几步后他就猛地一跃来了个冲刺接猛刹,带土给他突如其来的这一下皮弄得差点飞出去。

 

他不满地爬到卡卡西头顶上,用拳头砸了他脑袋好几下,不过对于卡卡西来说,这几下子拳击简直和撒娇没什么区别。他猛地一扬脑袋把带土抛起,然后在带土腾空的那一刻精准地叼住了他因为风而鼓起来的后衣领,确认咬紧后就上下甩了几下脑袋,把被甩动的带土弄得晕头转向的。

 

“唧唧唧!”卡卡西发出了带土能明显听出带有嘲笑意味的声音。

 

带土生气地捏了一把他的喙,然后把自己的衣服从他的喙里解救出来,直接掉到了地面上,摔得有点疼。他坐在地上等疼痛过去后推开了意识到自己做错了的卡卡西探过来的脑袋,把背上的镜子解了下来,怼进了早在很早之前就看到过却因为没有镜子无法打开的那个启动台上。

 

挡在他们面前的,通往“塔”内部的灰白色空间的大门打开了。

 

卡卡西眯起眼睛打量着从内部溢出的白色雾气,做出了嗅闻的动作,全身的羽毛都微微炸起,尾巴开始绷直,翅膀也微微打开。带土拍了拍他的左前爪,安抚了一下微微炸毛的他,然后一马当先地跑了进去。

 

出乎他意料的,“塔”的内部空间并不大,在走完绕“塔”一周的台阶后他们就进入了“塔”的中心区域,又一个和门口那个一模一样的控制台出现在了他眼前。可这一次带土没有急着把镜子按上去,他仔细观察着那个启动台和目前这个空间的天花板,然后猛地发现天花板上有略宽的裂痕。

 

上面如果不打开的……他看了一眼脚下宛如之前搭过的“笼子”的升降平台,在这寒冷到他哈出的气都是白色的地方都硬生生出了一背后的冷汗。

 

从未有过的,在和卡卡西的旅程中出现的,自己真正会死的恐惧感笼罩了他。

 

卡卡西察觉到了他的恐惧,低下头用温暖的脸颊蹭了蹭他,又用尾巴环住他,“呜呜”叫着安抚他。带土下意识地就抬起了手开始给他的脸颊顺毛,和卡卡西一起走过那么多地方,安抚卡卡西几乎是身体的潜意识反应了。

 

带土一边抚摸他一边喃喃自语道:“要想办法把天花板打开……可是要……怎么做?”

 

卡卡西抖了抖耳朵,扭头侧着把他的衣袖叼住,然后轻轻地扯了扯。带土放松身体顺着他的力道前进,被他带到了地板上不知何时破损的一个洞旁。

 

卡卡西把他放下后迅速用后爪精准地将尾巴塞进了洞里,等它自然落进去后又甩了甩适应了一下那种奇怪的触感后就用爪子把带土朝尾巴伸下去的洞处拨了拨。

 

带土按照他的意思顺着垂落的尾巴爬了下去,下面是更冷的一个空间,好在他是顺着尾巴爬下来的,如果直接跳的话,想必已经坠入了万丈深渊摔死在“塔”底……


评论 ( 4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