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65)





后爪在地上划拉了几下,卡卡西猛地起步向前跑去,速度越来越快,在到达整座长桥的一半时他已经快得像一道闪电,收拢在背后的翅膀微微展开,风从洁白的羽毛上吹拂过去,在带土耳边响起了奇妙的风声。

 

在狂风中颤抖的羽毛尖忽的稳定了下来,卡卡西用力拍打翅膀,与此同时他朝下俯冲,让风托载其他拍打平展开的翅膀。终于,他将翅膀展开到最大的那一刻,白色的大鹫在夕阳下乘风而起,在其飞过的轨迹里,雪白的绒羽漫天飞舞。

 

带土回过头,看着那些绒羽在半空中飞舞,折射的夕阳和它们一起,构成了他记忆里永远都不会褪色的一幅画。

 

卡卡西拍打着翅膀让自己上升,四只爪子顺着惯性在身下随风收拢,尾巴左右摇晃着以保持平衡。他朝左侧过身体,优雅地躲过挡在前面的一大截残垣断壁,带土抓紧他后背的羽毛,体验着其他的人类终其一生都不可能体验到的与巨兽乘风飞行。

 

卡卡西太厉害了!他的双眼在夕阳下闪闪发光,卡卡西像是感知到了他的兴奋,也随着“嗷——!”了一声,然后他平稳优雅地落在了他一直对着怒吼的“塔”上,落地的时候还非常顺脚地踩死了两只早早埋伏在那里的铠甲士兵。

 

他用翅膀阻止了带土从他身上下去的动作,怒吼一声吼全身羽毛炸起,前爪猛地朝前一划,将一队铠甲士兵一起送下了这座由灰白色的藤蔓和翠青色的藤蔓构成的“塔”。

 

有长矛从高空中落下,险些扎到在卡卡西背上的带土,卡卡西注意到了上面窝藏着的铠甲士兵,怒吼后高高跳起一爪子抓烂了他们窝藏处外围的栅栏。

 

那些在高处的铠甲士兵见势不妙就缩了进去,跳起才能勉强够到他们的卡卡西就拿他们没办法了,带土顺着他垂下的翅膀滑到地上,然后就地一滚躲开了两个铠甲士兵的围追堵截。

 

他朝着铠甲士兵稀少的地方奔跑,卡卡西等他走远了就展开翅膀朝地上猛扫,把好几个铠甲士兵扫成滚地葫芦,再补上一巴掌将他们全部送下了“塔”。带土趁这个时机把镜子掏了出来,用最快的速度瞄准了那些藏在高处的栅栏后的铠甲士兵们。

 

尾巴发射雷光的时候卡卡西是没有办法动弹的,他全身的羽毛彻底炸开,不断发出怒吼威吓那些畏畏缩缩不太敢靠近的铠甲士兵,但还是被他们投掷的矛扎了好几下,解决了上面所有的铠甲士兵后带土就收回了镜子迅速回到卡卡西身边,跳回到他身上开始拔矛。

 

卡卡西也加快速度,尽量一巴掌一个地拍死这些铠甲士兵,中途还有铠甲士兵举着“眼睛”想要威吓他,却被带土一个飞踢把铠甲士兵连人带镜子一起踹下了悬崖。

 

终于解决了所有的铠甲士兵,卡卡西的左前爪刨了两下地面,亲昵地低下头蹭了蹭带土,身上被长矛扎过的地方虽然被血染红了,但已经开始愈合了。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