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4)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琳叹了口气,收回擦拭卡卡西眼角的手,脸上的表情严肃起来了。看到她的表情,卡卡西也开始紧张,视线不由自主地游移到了窗外,假装自己被窗外的风景吸引了注意力。

 

“你啊……”琳摸了摸他的脸,然后用力地捏住他脸颊上的肉,“要好好注意身体啊,别再……”

 

她垂下眼帘,没有说出后半句话,可卡卡西明白她的意思。他举起双手投降,配合着他还被琳掐住的脸看上去可怜巴巴的:“我知道啦琳,我会的。”

 

“听到了卡卡西的保证了啊,带土。”琳用手触碰了一下卡卡西左眼上的疤,她能很清楚地感觉到在触碰到伤疤和眼睛的时候卡卡西僵直的身体,但她什么都没有说,“帮我好好看着他啊。”

 

‘没问题!’在卡卡西的心里带土超级大声地抢答一样回复道,‘我一定会保护好笨卡卡啊!交给我吧琳!’

 

现实里卡卡西什么都没说,只是睁着一黑一红的双眼看着面露哀伤的琳,然后给了女孩一个轻轻的拥抱。琳伏在他的肩头,双手安抚一样地顺着微微突出的脊椎骨摸下去,又捏了捏他的脖子,帮他缓解肌肉僵硬:“又瘦了啊。”

 

卡卡西咳嗽了两声:“没有啊。”

 

“又说谎,”琳摸完脊椎骨就对他的身体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我会告诉老师的和师母的,这几天让老师暂时不要给你安排任务,然后去师母那里吃饭,如果你没去的话老师说不准会飞雷神过来抓你哦。”

 

说完她还笑了起来,揉了揉卡卡西的头发,从他怀里退出来帮他拉好面罩整理好他的衣服:“去吧,现在去师母那里和她报个平安吧,”她俏皮地眨了眨眼,“师母很担心你哦。”

 

自从带土离开后,每出完一次任务玖辛奈一定会嘱咐水门和琳抓着卡卡西到她面前,然后一桌子的饭菜都要给填到卡卡西的肚子里她才会放下心来,卡卡西知道师母这是好意,但是他必须要说有的时候这真的对他的胃负担有点大。

 

‘师母的饭菜啊,好久没吃了啊。’带土的声音在他脑海里响起。

 

‘一会你就能吃到了。’卡卡西有点无奈地回应他,‘师母每次都做好多,我每次都要硬塞……’

 

‘是你吃的太少了吧?师母做的我每次都不够吃,看你每次就扒拉那几口,琳都吃的比你多。’

 

‘……’

 

‘没听到琳都说了,你又瘦了!又啊!原来的你都很瘦了,现在还更瘦……不行我帮你吃!我要把你吃得白白胖胖的!’

 

卡卡西这会是彻底不想和他说话了:‘白白胖胖的……带土,我是速度型忍者啊。’

 

‘我不管!我就要把你吃胖!有本事你就来阻止我啊!’放完话带土就缩进了意识深处,任凭卡卡西怎么呼唤他都不出声。

 

“卡卡西?”看着眼前的人突然就陷入了沉默,琳有些担心,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被卡卡西一把抓住了手腕,“怎么了?你还好吗?是不是哪里受伤了?”

 

卡卡西收回自己的手,有点不自然地放回到大腿上,坐姿分外乖巧:“我没事,只是突然想到了带土……”他摇了摇头,眉眼都柔和下来了,“换成带土的话,听到师母要煮饭,肯定会很开心地直接就冲过去了吧。”

 

琳仔细观察了一下他脸上的表情,然后才开口:“带土总是把桌上的菜一扫而空,反倒是你,吃的比我还少啊。”

 

卡卡西不自然地移开视线,假装自己没有听到琳轻轻的笑声和带土回荡在脑海里的放肆大笑。没过多久琳就赶卡卡西走了,在卡卡西进房的时候她就在门口挂了‘休息中’的牌子,但是现在因为战争时期太过于忙碌,也没有那么多的余裕可以让他们聊多几分钟了,甚至连让卡卡西休息多几天其实也是水门尽力争取的了。

 

他们都知道,但他们都没有说出口。

 

目送卡卡西从窗口翻出去,琳叹了口气,将门打开,把‘休息中’的牌子取下,重新投入了新来的伤患的治疗中。她知道卡卡西受伤了,也知道他的眼睛肯定是出了什么问题,但是她什么都没有说,卡卡西不想让她担心她可以理解,但她还是希望,有一天她能看到终于从带土的死亡里走出来的卡卡西,像神无毗桥下和带土告别的时候那样,终于在他们面前坦率起来,把心里的话都说出来吧。


评论 ( 16 )
热度 ( 55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