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3)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卡卡西无奈地弯了弯眼睛——他发现自己最近越来越喜欢这样做了:“我不会啊,”他的声音很轻,“你们两个在一起……对我来说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带土沉默了很久:“……那你呢卡卡西,你呢?”

 

他的声音染上了几分咄咄逼人的意味:“我们两个在一起,对你来说最幸福,那你的幸福呢?”那只左眼也同步地滚烫起来了,“你自己呢?我们在一起,把你丢下?对我而言这也不是幸福啊!”

 

卡卡西没有回答他,只是在很久之后才非常轻地叹了一口气。他避过了带土的这个话题,带土大概也是察觉到了什么,没有出声,只是安静沉默地在他的心里散发着不满的情绪,让卡卡西只好哭笑不得地用自己的情绪安抚他。

 

“走吧,我们去见琳。”卡卡西试探着活动了一下手臂,被治疗过后痛感接近消失,但总有一点酸麻的感觉残留。他从忍具包里取出一件长袖的外套穿在身上,挡住了手臂上刺眼的绷带,这才低垂下眉眼,以最平常的模样去见琳。

 

果不其然琳正忙得晕头转向,现在的第三次忍界大战尚未结束,他们队虽然因为折损队员的原因从前线上撤下来了,但对于医疗忍者来说,后方远比前方还要忙碌上许多倍。

 

“……真好啊。”卡卡西远远看着忙着治疗病人连额头上的汗水都来不及擦的琳,深切地为同伴过于忙碌而无暇缅怀的状态开心,“……啊不过我不是这个意思……带土……我是……”

 

“我知道,”带土的声音放柔了许多,“这样很好,你们两个,我其实都不想让你们难过啊,只不过眼睛……”

 

带土接手了卡卡西身体的控制权,摸上那只左眼:“那个时候……疼吗?”

 

卡卡西从意识里传来否定的情绪,但是带土怎么可能会相信呢,可他没有说出口,反而是逃避一样地换了个话题:“那就好……以后这只眼睛也交给我吧。”

 

他悄无声息地隔绝了眼部经脉骤然巨变带来的疼痛,这是“他”应得的,“他”给予卡卡西这只眼睛,从头到尾都没有想过,要让卡卡西时时刻刻都体会到恨不得将眼睛挖出来的疼痛啊。

 

“这本来就是你的眼睛。”卡卡西道。

 

带土又不说话了,他静静地把身体的控制权还给卡卡西,然后在他的意识里发出催促的声音,让他去给琳报平安。

 

卡卡西依言照做,但是看了看眼前汹涌的人群和几乎里三圈外三圈地被围起来的医疗忍者们,他沉默了一会,最后决定跳上天花板从那里过去。

 

索性这也不是第一次做了,他掐准时机在琳处理完手里的一个伤患休息的时候才从天花板上跳下来。琳被他吓了一跳,不过看清楚是谁后露出了放松和喜悦并存的表情,但很快,她的眉头就紧皱起来了。

 

她快步上前,手里亮起了绿色的医疗系查克拉,轻轻地盖在卡卡西的左眼上。就算是琳,触及了他的左眼,他还是有些不太适应,下意识地就想后仰,带土及时察觉了他的举动,迅速操控着身体停了下来。

 

“怎么流血了……这只眼睛……不是不能使用吗?”琳过了好一会才收回手,顺带用随身携带的手帕给他擦去不知道何时落下的,干涸在眼角的血泪。

 

“可以使用写轮眼了,”卡卡西任由琳给他擦拭眼角,甚至非常温顺地微微仰起头让她揭下面罩,他对着她勾起一个足以用绮丽来形容的微笑,“大概是……”

 

他没有提到那个名字,但是琳知道他指的是谁,卡卡西现在越来越喜欢笑了,但是这种会让曾经的她无比心动的绮丽微笑却只会让她觉得心底一片酸涩,因为这代表着,卡卡西又想起了带土。

 

她知道的,在带土死在了神无毗桥的那一刻,她就再无一点追求卡卡西的机会了——卡卡西会爱她,但那是因为带土的嘱托,而不是她所希望的爱情。

 

自从带土离开后,那个骄傲的耀眼的小天才像是不复存在了一样,她看着卡卡西埋葬了那把碎裂了的白牙,她看着卡卡西把带土的护目镜视若珍宝,她看着卡卡西……身上出现了带土的影子。

 

不得不说,在听到卡卡西无法使用写轮眼的时候她还松了一口气。这只眼睛在让卡卡西振作起来后,又让他背负起了带土生命的重量,那重量压弯了他骄傲的脊梁,可是他们都知道,带土并不希望这样,他希望卡卡西会是永远骄傲永远强大的白发少年,

 

可那又能怎么样呢,没有人能够背负着他人的性命还若无其事地活下去的啊,特别是被带土这样的太阳拯救了的卡卡西啊。

 

你怎么能让体会过温暖的人遗忘了温暖,回到寒冰中活下去呢。



评论 ( 25 )
热度 ( 66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