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39)





落到地上摔碎了的“眼睛”对卡卡西而言自然再无一星半点威慑的作用,他怒吼一声两只前爪高高举起,腰部一拧,两个铠甲士兵连着他们身下的地面一同崩裂开来。另外两个铠甲士兵大概是被震慑到了,纷纷后退了两步,一个投掷出了手上的长矛,却被卡卡西借下砸之势低下的头颅上的角错开,另一个则是把手里的长矛放下,拔出了腰间的剑,冲上去砍卡卡西的尾巴,却被他用尾巴恶狠狠地抽飞在了墙壁上。

 

见那个被摔在墙上的铠甲士兵好像一时半会爬不起来的样子,带土灵机一动,看了一眼没在注意这边的卡卡西,冲上去抓住铠甲士兵的头就开始拔,看那个铠甲士兵疯狂挣扎的样子,这个样子的确可以杀死他们。

 

果不其然,没僵持多久,那个头盔就被他拔了下来,铠甲士兵连接身体各处的青烟“嗤”的一声就散去了,无头的盔甲颤动了几下后就再无半点动静。与此同时,最后那个捡起了地上长矛的铠甲士兵被卡卡西一巴掌按死在了地上。

 

想要从尾巴爬到卡卡西背上的带土被原地蹦跶的卡卡西甩得那叫一个漫天飞舞,不得已他还是选择了松开手回到地面上,转而选择了从卡卡西的大腿爬上去,给他顺毛。

 

那些被血染红的白色羽毛真的太过于扎眼了,每次看到带土的心里都非常非常地不舒服,因为那些血一遍又一遍地提醒他他又一次被卡卡西以自身为代价保护着自己,而自己却什么都做不到。

 

大概是察觉到了他的心不在焉,从战斗模式里回神的卡卡西“呜”了一声,扭过脖子去蹭了蹭他,两只大耳朵啪嗒啪嗒地摇晃着,两只黑色的眼睛在阳光下清澈到能够映出自己的影子。

 

再在这里自怨自艾有什么意义呢,带土拍了拍自己的脸,微笑着捏了一把卡卡西的脸颊,从卡卡西的背上跳了下去,等待着卡卡西的下一步动作——他真的不知道这里还能怎么前进了。

 

目前他们所在的就犹如一个圆形的角斗场,有光从上部被栅栏分隔开的天窗上漏下来,除了他们进入的入口以外就再无任何可以让他们离开这里的出口。卡卡西瞅了瞅上面落下来的阳光,慢吞吞地挪到了一个像是滑轮的东西前蹲坐下来,试探着伸出一只爪子把了两下。

 

齿轮的关节有些生锈了,发出了粗粝的摩擦声,被随便转了两圈却再无半点后劲后,旁边只上升了一条缝的门就又落了回去。

 

试探过后卡卡西就坐直了,两只后腿撑着自己的重量直立起上半身,两只爪子交替着在滑轮上向下抓,那三扇被滑轮控制着的门很快就上升到了最上面,即使是卡卡西停手了它们也依旧停滞在了上面。

 

走到最左边的那扇门里,他抖动着耳朵,把里面的一辆推车用嘴咬住拖了出来,把一旁无所事事地看戏的带土叼了起来放到了推车的一端后,等带土站稳了开始看上面后就举起了一只爪子作势要砸。

 

带土几乎是被他放在拖车上后就迅速明白了他的意思,朝上再看了两眼搓了搓手,微微弓起背示意自己已经准备好了,

 

卡卡西举起爪子,“呜”了一声吼狠狠下砸,站在另一端的带土被高高弹起,在到了最高点后看准时机抓住了天窗的栅栏,然后用两只手把自己拉了上去——力气增加得真的很大啊。

 

他站在栅栏上对着下面仰视他的卡卡西招手,卡卡西直立起上半身,用湿漉漉的鼻子顶了一下站在边缘的带土,轻轻地“呜”了一声催促他赶紧找地方放自己上来。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