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情人节的祭典一定要两个人呢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情人节快乐

  • 我的文章目录





旗木卡卡西将两根手指并起,敲了敲戴在自己脸上的面具。

 

他刚做完一个长期任务,现在正在赶回木叶村。只不过在靠近村子的结界时,他刹住了脚,有些迟疑地看着村子里莫名其妙摆起的祭典和成双成对的人群,以那只写轮眼的视力担保,他甚至看到了自己的老师和师母也在其中,相互依偎着走在人群里。

 

这是怎么回事?旗木卡卡西迫切地渴望一个知情人来告诉他村子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可他四下张望,就算是他也明白,插入一对情侣之间的人是会被驴踢的,而这祭典上,就没有独行的人啊。

 

他小心翼翼地挪到一个巨大的爱心形的灯笼后面,还特地注意了一下不让自己的影子透过光映在地上。就这样他时不时地探出头去观察下面熙熙攘攘地人群,以期搞清楚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心中的疑惑反而更浓了。

 

倒是看到了几个暗部躲在祭典的其他角落里,但他们接触到自己的视线后就两个指头一别,摆出一个莫名其妙的手势,旗木卡卡西简直一头雾水,不由得迷茫地歪头看着他们。看到这个模样的他后那些暗部差点笑翻在自己的藏身之处,卡卡西还发现,这帮人心照不宣地交换了一个眼神,然后就奸笑着用眼神挑逗他了。

 

旗木卡卡西选择不看这帮欺负他的前辈们。

 

但是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啊,是什么大型婚礼吗,他眼巴巴地看着下面成双成对的人,给自己披上了一件从头盖到脚的黑色斗篷,犹豫了一会选择跑到了曾经祭典放烟花时他们水门班会选择最佳观景的那片草地上。

 

那里没有人,而且也较为远离熙攘的人群,他干脆放松自己躺在草地上,一颗一颗地数着天上的繁星。没一会他感觉到身边来了一个陌生的气息,那人隔着一段距离看他,接触到他顽固的视线,卡卡西扭过头去和他对上。

 

那个人也戴着面具:“你在这里干什么?”他的声音很嘶哑,卡卡西却觉得莫名耳熟,“怎么不去那里玩?”他指了指不远处热闹的祭典。

 

卡卡西说:“我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他直视着男人的面具,手里已经扣住了一枚苦无,“你是谁,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那人举起双手做投降状:“你不知道吗?”他语气夸张,让卡卡西想起了在外国看到的马戏团的主持人,“那是木叶特有的双人祭典哦,一年只有今天才会有的,关系足够亲密的同伴要凑成一对才能加入的哦——阿飞可是为此特地来看的!”

 

卡卡西摇了摇头,他可没听说过,不过或许也是因为,从前从未有过同伴邀请他前往这样的祭典吧。水门老师肯定是选择和师母一起,带土估计早早地就邀请了琳吧——想到琳他藏在面具下的脸神色一黯,右手也开始轻轻地颤抖起来。

 

他仍未放松警惕,但是周围也在关注这附近的暗部都没有示警,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吗?

 

那人见他不答话就自顾自地说了下去:“可惜阿飞忘了要两个人才能进去呢,”他遗憾的意味都快从他叹的那口气里溢出来了,“这大概也是白来一趟吧……不过我看前辈也没办法进去!是找不到陪同的人吗!”

 

他又像个小孩一样手舞足蹈起来了,卡卡西皱了皱眉,冷淡着声音回答:“和你无关。”

 

“怎么会呢!”自称是阿飞的人单脚踮在地上转了一个圈,双手在头顶上比了一个巨大的爱心,“阿飞!阿飞可是超级想进祭典玩玩的!前辈可以和阿飞搭个伙吗——不不不应该说是我对前辈一见钟情请问前辈愿意和我以交往为前提进去一起玩吗!”

 

卡卡西说:“不。”他干脆利落地回绝了。

 

“怎么这样……”阿飞蹲在地上背对着卡卡西,一只手还不知道从哪里捡了一根小树枝,开始在地上画圈圈,“前辈求你了这是阿飞一生的请求了!就陪阿飞做个伴进去玩玩嘛!”

 

卡卡西看着他的后背,不知为何突然心软了一下,他沉默片刻,张开自己的右手看了看自己干净的掌心,最后轻声回答道:“好。”

 

他的语气,太像是那个大声说喜欢琳的带土了。卡卡西垂下眼帘,不去看他,只沉默地朝着祭典那边走。

 

“前辈真的不再考虑一下可爱的阿飞——噫!等、等等!前辈是同意了!天啊!”阿飞当即就学着丹顶鹤那样挥舞着手臂蹦跶起来了,“谢谢前辈!最爱你了!”

 

他两只手指一别,做了个和之前暗部们调戏卡卡西时一模一样的手势,还执拗地绕到了卡卡西的面前,对他拼命晃着这个手势。

 

卡卡西扭了好几次头都没躲过这人的手,最后也只好尽量无视那两根碍眼的手指,双手插在裤兜里朝前走去。

 

但是没走出多远,阿飞就听到了卡卡西的声音:“你刚才比的那个手势是什么意思?”

 

“这个吗!这个是——”阿飞的声音骤然低沉了下来,“心。”

 

“是爱你的意思。”阿飞又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蹦蹦跳跳地追上了那个停顿了一下脚步的白发少年。


评论 ( 29 )
热度 ( 27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