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39)

开的妖兽车的后续,但其实都是车的补充和一些日常,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忍土和妖兽卡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上一章   下一章



有谁在外面敲门。

 

带土从沙发上爬起来,老不情愿地挪过去开门:“是你们啊,”他有气无力地对着门外的三个兔崽子说道,“不是放了你们三天假吗?过来干什么?”

 

接触到他视线的小樱支支吾吾地移开了视线:“就是……就来看看是不是卡卡西老师出了什么事。”

 

佐助哼了一声:“怎么了小叔叔?我哥叫我来看看卡卡西出了什么事。”

 

鸣人举手:“爸爸妈妈派我来的我说!说是卡卡西老师是不是上次任务的伤还没好!”

 

带土靠在门上抱臂看着三个都快要挤进门的算是自己看着长大的孩子,最后叹了口气还是把他们放了进来。

 

三个孩子互相对视了一眼,带土看他们这举动都能猜得出来他们是在精神意味上的击掌庆祝,他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先一步转身回到了沙发上,手非常顺地就搭到了一大坨白色的毛绒绒上。

 

三个小孩子推挤着来到沙发靠背上,把自己挨个在上面挂好,然后低下头伸出手去碰那一大坨白色毛绒绒。那坨白色的毛绒绒突然间多了两个大大的黑点,那两个黑点消失一下又猛地出现,带土叹了口气揉了揉那两黑点所在的部位的上面一点,从里面摸出一对三角形的耳朵来。

 

带土说:“你起来接客吧,”他从耳朵顺着脊柱一路摸下去,还提着他的尾巴甩了甩,“你看他们都来了。”

 

“呜呜呜……”白狼这才把自己从卷成一团的状态里解放出来,重新变成蹲坐着都和带土一样高的状态,他看着沙发靠背上三个伸手去碰自己后背的小家伙,朝他们友好地甩了甩尾巴权作打招呼。

 

鸣人第一个从沙发靠背上翻过来:“狼狼!”他欢呼一声迅速蹲在地上两只手环住白狼的脖子,把脸贴在白狼的胸口狠狠地吸了一口,“我好想你的!”

 

环住的那两只手也没有停下动作,一只在轻轻地挠白狼的头皮,另一只则是揉动着白狼有些僵硬的后颈肉——一看就是个没少吸狼的家伙呢。

 

佐助因为‘矜持’慢了鸣人一步,干脆就卡在沙发靠背上上下抚摸白狼的背部和后腿,时不时还逆着摸一下把毛全部翻过来再顺回去;慢了两个队友一步的小樱委委屈屈地掏出随身携带的小梳子给狼尾巴梳毛,被白狼温柔地用爪垫在额头碰了一下,开心到抓着白狼没来得及收回去的前爪开始揉捏肉垫。

 

带土看着眼前的聚众吸狼场景,‘啧啧’了两声后捏了一下白狼的鼻子有弹了弹他的耳朵后就转身进了厨房给三小孩子准备果盘顺便拿水——他们这第一轮吸狼至少要十分钟。

 

第一轮吸完后白狼已经软在了沙发上,费劲地翻了个身侧躺着,把头放在了带土的大腿上有点委屈地出声:“呜呜呜呜——”

 

带土说:“没办法这就是身为毛绒绒的狼狼的你的命啊——”他还故意摆出了悲天悯人的姿态,背对着阳台射进来的光,“你要做的,就是接受这份惨遭被吸的命运!”

 

白狼支起上半身给了他一个肉垫的巴掌,做以自己要逆天改命的回答。


评论 ( 16 )
热度 ( 1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